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82筆

  • 「抱歉打亂妳的人生」 賴清德致歉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緊接著回到現場致詞,說對手柯文哲跟侯友宜,稍早有來電祝賀,隨後他在台上向副手蕭美琴致歉,說打亂她的人生規劃,感謝他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強調會建立開放政府,對於兩岸政策,要以交流取代圍堵。
    2024/01/13 23:39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2024大選/票數全開出!賴清德「558萬勝選」 接棒第16任總統

    2024總統大選於今(13)日正式登場,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即將出爐,3組候選人分別為國民黨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副手為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千金吳欣盈,形成戰況激烈的三腳督局面。而自上午的投票,也在稍早下午4時許結束,《TVBS新聞網》將持續帶來總統候選人最新得票情況與現場消息。
    2024/01/13 22:11
  • 5次鞠躬!侯友宜宣布敗選:表達12萬分歉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晚間與副手趙少康現身宣布敗選,侯友宜五度鞠躬,表示個人完全努力夠,但未完成政黨輪替,讓大家失望,表達12萬分的歉意,恭喜對手賴清德同時也喊話別辜負人民期待。
    2024/01/13 21:41
  • 選戰最後! 賴清德、蕭美琴北市合體車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合體,最後催票時刻,賴清德再強調派支持者團結站出來投票,而最後的車掃就在北市,帶著小雞們一起,不少騎士.駕駛特別停下來讚聲,但也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06
  • 「台灣是民主成熟國家」 柯文哲:當選前半年不動軍警情報人事

    2024大選倒數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舉行國際記者會,柯強調台灣已經是民主成熟國家,軍隊、警察、情報系統已經相當中立,不屬於任何政黨,「如果真的當選,我前半年不會動軍事、情報、警察這種重要人事,力求穩定度過」。
    2024/01/12 10:12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美防長罹「攝護腺癌」住院 從拜登到副防長都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並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但術後卻因尿道感染,在今年元旦秘密住院,但竟然他既沒有跟美國總統拜登報備他罹癌,就連住院一事,從白宮到五角大廈通通都不知情,拜登、國安顧問「蘇利文」,甚至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全都被蒙在鼓裡。
    2024/01/10 18:59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給外媒提問! 賴蕭國際記者會聚焦「兩岸關係」

    選前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帶著副手蕭美琴召開國際記者會,吸引128家外國媒體前往,外媒大多都聚焦在兩岸關係,賴清德強調兩岸溝通大門敞開,但也不忘提到對岸不斷利用戰爭與和平介入選舉,主張不能沒有國防力量。
    2024/01/09 12:31
  • 侯友宜「模擬就職」被嗆想當總統想瘋了 趙少康:想當選哪有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台中高鐵旁舉辦造勢晚會,活動安排「正副總統宣誓」環節,讓侯友宜和副手趙少康在舞台上模擬宣誓就職,畫面曝光被網友稱,「想當總統想瘋了」。對此趙少康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受訪回應,「當然想選總統啊!哪有瘋?是想為你們這些網友跟人民創造繁榮環境啊!」
    2024/01/09 12:18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21:59
  • 曝「他」開3條件 黃珊珊:挺侯就給新北市長補選

    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爆料,有媒體老闆曾經當面向她開出三個條件,包含擔任侯友宜副手或是侯友宜若當選,新北市長補選由她參選,這讓她質問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此侯辦發言人柳采葳回嗆,不要拿沒有根據的事情「造謠抹黑」。
    2024/01/08 19:53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18:50
  • 副手拚選!趙守台北 蕭顧台東 吳赴南投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白副總統候選人輔選行程跑透透。今(7)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受訪時向對岸國台辦喊話,要求轉告共軍,距離選舉不到一週,希望「未來一週」台海平靜。只是這樣喊是否搶了主帥風頭?趙少康強調,侯友宜有和他說「盡量發揮」。
    2024/01/07 19:45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公主上夜夜秀!最適合當副手 賀瓏爆7字「吳欣盈秒走人」

    網紅賀瓏在副總統辯論會上,突襲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邀請她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當時吳也承諾如果時間允許,願意接受邀請。昨(6)日吳欣盈依約上節目,被問自己是否為黨內最適合出任副手的人,她表示當然,不然辯論表現不好怎會被請上節目,賀瓏則直言「其實沒什麼關係」,讓吳欣盈開玩笑當場起身走人。
    2024/01/07 11:04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23:18
  • 柯文哲、吳欣盈突圍大作戰!青年支持「孫子」兵法突圍

    您心目中的正副總統是誰?TVBS推出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我們將依號次一一介紹三組候選人的台海戰略、經濟擘畫藍圖和人格特質!1號是民眾黨的柯文哲和吳欣盈,走過藍白不合的震盪後,柯文哲說棄保不可能發生,因為大家都很厭惡藍綠。而他的副手吳欣盈是不是真的很大小姐,柯盈又是怎麼互動的,大家都很好奇!
    2024/01/06 20:17
  • 互補拚勝選! 賴清德讓蕭美琴點頭當副手「內互曝光」

    今天的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將為您介紹2號民進黨的賴清德和蕭美琴。
    2024/01/06 20:11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19:55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 倒數拚了! 藍綠白重兵搶攻「南台灣選票」

    2024選戰已經倒數最後一周了,藍綠白無不卯足全力拚了,在全台進行最後的衝刺,而其中針對南台灣部分,民進黨賴清德就頻頻回防自己的本命區台南,喊出要拿下七成的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展現本土性格,與副手分進合擊主攻南台灣。
    2024/01/04 22:48
  • 當年回台薪水少六成被嚇到 吳欣盈:不介意被稱作公主

    藍白合破局之後,吳欣盈出線成為柯文哲的副手搭檔。出身台灣顯赫家族新光集團第三代,在DW專訪當中,吳欣盈提到了柯文哲與民眾黨的觀點,認為台灣是中美之間的乒乓球,要求北京對台開啟新的對話框架是唯一選擇。
    2024/01/0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