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90筆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快訊/中選會查無雙重國籍 吳欣盈、蕭美琴符合參選資格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舉行委員會議,會中審定通過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格,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民眾黨「柯盈配」3組人選皆符合資格,代表外界對於吳欣盈的雙重國籍爭議,以及蕭美琴有回復國籍的疑慮全消,綠白兩位副手人選皆符合2024參選資格。
    2023/12/05 16:27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澎湖拜廟之旅! 柯文哲攜陳佩琪「回娘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和妻子陳佩琪返家鄉澎湖,造勢開講。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日前表示,「柯文哲應該羨慕自己有很好的副手」,柯文哲反嗆,現在他不管怎麼看,侯友宜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9:32
  • 「羨慕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柯文哲:怎麼看都是很好的保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讓柯回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根本管不了趙,而侯則認為,柯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對此,柯文哲再酸:「我現在怎麼看他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3:54
  • 2億美金副手案疑雲 姚立明喊陸介選犯罪「柯文哲是證人也是受害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表示,中共介選陰影沉重,這是對方介入台灣選舉最明確的事件,柯文哲既是證人也是受害者,如此明顯地的犯罪行為,一定不能說翻頁就翻頁過去。
    2023/12/04 13:26
  • 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中華隊昨晚在台北大巨蛋戰勝韓國,讓球迷熱血沸騰,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大讚市長蔣萬安,一年内讓大巨蛋啟用,卻也感嘆,「為政者不能只提出問題、製造問題」,疑似在暗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天,他的副手趙少康,更直接公開點名柯文哲,只會在路邊「畫紅線」,根本就是市政的破壞者。
    2023/12/04 12:58
  • 影音/侯酸柯文哲「沒好副手」 吳欣盈下戰帖:期待辯論

    2023/12/04 12:57
  • 柯「2億美金副手案」 賴辦質疑是否中共介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給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但是後來又不願說出是誰,民進黨出招,賴清德競辦召開記者會,質疑背後是否是中國介選,柯文哲辦公室反嗆,民進黨沒有中共就不會選舉。
    2023/12/04 12:49
  • 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輔選行程,被媒體問及是否與家人討論過擔任副手一事,當場回嗆對方,「妳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並提及女權,質疑難道父權社會都要問過男人,女人才能決定?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開砲。
    2023/12/04 09:49
  • 誰是最好副手? 吳欣盈:另兩對「有競爭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大酸柯文哲陣營,說「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對此,柯文哲副手吳欣盈,今天先是稱讚其餘兩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非常有競爭力,希望聽到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相約辯論再見。
    2023/12/03 20:25
  • 吳欣盈反問「妳當記者有問爸媽嗎?」掀議 醫分析:犯2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被問及擔任副手有跟家人討論嗎?她沉默幾秒後回:「妳當記者有問過妳爸媽嗎」接著說「I wanna ask I wanna know,How many of you?」接著用台語說「大家都幾歲的人?」每個成年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對此,醫師姜冠宇點出她「犯了2大忌」。
    2023/12/03 11:53
  • 管不了趙少康?侯友宜反酸柯文哲:他羨慕我有個好副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因雙重國籍疑雲話題不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更指吳欣盈的決策能力讓人大打問號,引發柯文哲再嗆「侯康配」是「著猴配」(台語:中猴),侯根本管不了趙。對此,侯友宜今(3)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
    2023/12/03 10:35
  • 趙少康「緊貼林襄」!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心裡骯髒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然而,日前中廣舉辦一年一度的「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他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各種影片與哏圖,導致議論聲不斷,對此,趙少康發文痛批「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2023/12/03 09:53
  • 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四年一度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倒計時,選戰打得愈發火熱,正副總統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3腳督態勢底定,不過近來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卻深陷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直言,吳欣盈流年趨勢竟跟柯文哲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
    2023/12/03 07:53
  • 曾申請「回復國籍」? 蕭美琴遭疑參選資格

    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被檢視後,曾經擁有美國籍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成了被檢視的對象,藥師林士峰在臉書貼上2002年蕭美琴放棄美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聞截圖,網友就質疑蕭美琴是不是曾申請回復國籍?如果真的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法規定,可能會喪失參選資格。
    2023/12/02 19:43
  • 趙嗆管好副手 柯反酸「侯管不了趙少康」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幫自家小雞邱臣遠造勢,不過兩人並沒合體,吳欣盈還提早離開,柯文哲澄清吳欣盈是為了趕行程,但聽到藍營副手趙少康要他管好副手,柯文哲再回嗆,因為侯友宜管不了趙少康,趙少康才會講這種話。
    2023/12/02 19:27
  • 柯酸太搶戲 趙少康:你先看好你的副手吧

    選戰勝下一個多月,國民黨積極展開陸戰,侯友宜和趙少康分進合擊跑選戰,主席朱立倫強調兩人不是不合體,是因為國民黨場子太多得分開跑才跑得完,而對手之一的柯文哲之前酸侯友宜副手太搶戲,趙少康也酸回去,要他先好好看好他的副手吳欣盈吧。
    2023/12/02 13:06
  • 吳欣盈運勢與柯相同!命理師預言「仗難打」:選情大變數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由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參戰,不過近來吳因為雙重國籍問題陷入了爭議。對此,命理專家就揭曉吳欣盈的流年趨勢,竟與柯文哲一樣,「命運的安排耐人尋味」。她也坦言,接下來的仗一定很難打,未來選情確實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2023/12/02 11:08
  • 2024大選「3副手」好搶眼! 學者點出副總統關鍵作用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總統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而三方推派出來的副總統參選人也相當亮眼。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日指出,副總統除了是備位元首外,實際上,在與總統的形象「互補」相當重要。
    2023/12/01 23:20
  • 獨/批趙少康政見多太搶鏡 柯文哲: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柯文哲表示趙少康太搶鏡頭了,「侯趙配」根本變成「趙侯配」,直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是誰都不知道」。而柯文哲也質疑侯友宜能否接受當初戰鬥藍的政見,表示「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2023/12/01 19:32
  • 趙少康盼辦「副手辯論」!吳欣盈:Of Course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天不僅主動拋出,希望舉辦「副手辯論」,還爆料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都不接受」。對此,蕭美琴表示自己「很有分寸」,辯論應該以總統為主,倒是吳欣盈跳出來說,自己願意接受這項挑戰。
    2023/12/01 19:24
  • 專訪/吳欣盈國籍、財團背景引熱議 柯文哲:她不是茶來伸手的人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面對媒體態度引發熱議,加上其國籍及財團背景,頻佔據媒體版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副手吳欣盈,柯文哲幫緩頰,稱人沒辦法選擇父母,但認為「吳欣盈後來發展還好,也不是整天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沒有看起來就很嬌貴」,更稱相信吳欣盈會「自我改善」。
    2023/12/01 19:18
  • 影音/吳欣盈被問「當副手問過家人嗎」 搬女權反嗆:妳當記者問過爸媽?

    2023/12/01 15:12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