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副主席 結果共1,792筆

  • 俄防長赴京與美零互動 稱「領土存亡才用核武」

    大陸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與俄羅斯防長熱情擁抱歡迎他與會。而對美國代表,解放軍高層則暗批:介入太多國際事務,唯恐天下不亂。
    2023/10/30 18:49
  • 台灣問題是紅線!前陸駐美大使:美中須共同努力降溫

    中國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於今(30)日開幕,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而對於11月各界關心的「拜習會」是否會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登場,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做出表述。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坦言,近期美中往來比過去幾年多了一點,這是好事,,且時隔30年後,美中領導人會晤又回到美國西岸,如果共同努力的話,還是有可能實現會晤,此外,在『重返峇里島』的基礎上,去年兩國元首進行了非常好的會晤,但是沒過多久就發生一些『意外事件』,造成干擾, 意指美中兩國元首在峇里島的基礎共識上是否已經落實,這是個問號,畢竟今年六月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完北京後不久,拜登就稱習近平是獨裁者,引來北京的不滿,之後拜登先禁止出口先進的晶片,再限制美國在大陸敏感高科技領域的,投資引來大陸的譴責,認為這些動作違反自由貿易的原則,拜登政府則回應,這只是在維護美國安全的事件。」
    2023/10/30 15:41
  • 陸防長罕見缺席香山論壇 軍委副主席見外賓

    大陸年度最重要的國際軍事交流活動「香山論壇」啟動。美國和俄羅斯都派代表出席,這也是俄烏戰爭後,兩國軍方首次同台。而論壇另一大焦點是,大陸在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到最後一刻才揭曉,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會見外賓並在開幕式上發言。
    2023/10/29 19:39
  • 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前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怎料事後他又驚爆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的」,求官說形同刺了韓國瑜一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7)日驚爆韓國瑜聽聞此事勃然大怒,氣到本想直接出面反擊,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0/18 08:57
  • 不爽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他爆驚人內幕:韓粉恐全歸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就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並爆料其實這事是韓國瑜主動提起的,求官說法掀起議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朱立倫此舉就是不願意讓韓國瑜列為藍營不分區第一名,背後陰謀內幕曝光。
    2023/10/16 12:03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獨家影音/稱韓國瑜「很想促進藍白合」 柯文哲:說他去當副主席太陰他

      
    2023/10/14 14:33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求官」引不滿 藍委:的確有點訝異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桶箍」,更傳出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引起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認為朱給韓穿小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坦言,朱立倫這樣說的確有點訝異,不管韓國瑜有沒有這個職務,都是國民黨重要的人之一,「每個人的發言都該小心 」。
    2023/10/14 10:22
  • 韓國瑜一出現!2024總統「民調驚人變化」 民進黨恐下台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近日大動作頻頻,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要當黨副主席,再來「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沒想到2024民調出現驚人變化,民進黨可能下台,參選人賴清德恐不妙了!
    2023/10/14 09:51
  • 朱立倫改口「韓國瑜求當副主席」!他不忍轟藍:拿小牙籤背後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雙十國慶當日親自爆料,前陣子曾邀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來擔任副主席一職,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重任,同時透露韓尚未答應也沒有拒絕;怎料,12日時朱又改口,宣稱其實是韓主動提起。面對雙方口徑不一情形,「最強菜農」林佳新批評國民黨,「拿著小牙籤在背後戳!」
    2023/10/14 09:31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朱立倫驚爆韓國瑜求官內幕!名嘴曝「錄音檔」揪驚人陰謀

    2024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積極扮演「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卻坦言,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曝光,朱立倫聯訪的錄音檔,分析朱韓兩人關係。
    2023/10/13 11:36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掀驚人內幕:只會壞事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能否上演也成了各界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突然自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主動」提出願意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扮演整合的「桶箍」。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張禹宣都在節目上揭露內幕,更直言朱立倫的說法恐會讓彼此關係變得更糟。
    2023/10/13 08:49
  • 獨家專訪/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親曝顧慮」

    2023/10/12 22:06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是他「主動提到」

    要不要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還在考慮,而且黨主席朱立倫,很希望他可以一起進入黨的架構裡;不過,今天朱立倫卻說,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起「這件事情」,而他自己也很樂意,後來才向韓國瑜提出正式邀請。
    2023/10/12 19:23
  • 背板後的悄悄話!侯友宜親吐「韓國瑜對我說這句」開心笑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戰鬥藍」輔選啟動記者會,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造勢,儘管傳出兩人互動冷,但他們在台上看板後低聲談話了約30秒時間。今(12)日侯友宜透露當時與韓國瑜的對話,指韓對他說「兄弟一定挺!」
    2023/10/12 15:05
  • 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揭朱立倫毀滅算計:斷絕柯韓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盼透過他的「桶箍」角色協助藍白陣營整合成功。不過目前韓國瑜仍未鬆口,朱立倫今(12)日又脫口其實這件事兩人已討論數月,而且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及。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這絕對是朱立倫的陰謀算計,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阻斷「柯韓配」!
    2023/10/12 13:44
  • 內幕/朱立倫碰軟釘!8月就邀韓國瑜接副主席 兩大盤算曝光

    對於是否接下國民黨副主席,促成藍白合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主席的政黨框架或光環未必有利於非綠陣營整合,因此還在考慮中。不過案情突然「大逆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又稱,副主席職務其實是「韓主動提起」。據了解,朱、韓提及副主席職務,最早是從8月就開始討論起,當時韓向朱表示,需要黨職來扮演協調角色,否則民眾黨恐無法信服。
    2023/10/12 13:22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不計較職位?朱立倫驚爆副主席一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怎料今(12)日朱立倫又稱,這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而且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起」。
    2023/10/12 11:01
  • 當什麼副主席!韓粉力拱韓國瑜奪「這大位」 新民調太震撼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成為關鍵,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被邀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尚未給出最終答案。外界關心韓國瑜在2024大選中最適合扮演哪種角色?最新民調網路出爐,跌破眼鏡。
    2023/10/12 09:51
  • 逆轉2024 她再爆韓國瑜「驚人盤算」:想進總統府做1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如何整合成為焦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驚吐,韓國瑜背後盤算,想進總統府做一件事。
    2023/10/12 07:38
  • 考慮!列藍不分區? 韓國瑜:這2天跟朱報告

    藍白整合誰是關鍵角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主動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藍營「副主席」,並且把「統箍」的角色,寄望在他的身上。而今天,韓國瑜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特別說明,自己的「兩層顧慮」。另外,對於擔任藍營的「不分區」的意願,他也表示,會在這兩天一併向朱立倫說明!
    2023/10/11 20:21
  • 陸國台辦嗆總統國慶文告「癡心妄想」 關切夏立言稱不挺統一

    昨天國慶日,總統蔡英文表示,願跟北京當局互動,尋求和平共存之道。大陸國台辦今(11)天回嗆,是「和平分裂」,癡心妄想。同時也關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所說,國民黨非支持統一的政黨。
    2023/10/11 19:26
  • 獨/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親曝顧慮」:這兩天跟朱立倫報告

    2024藍白陣營整合要靠「辣個男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的重任,對此,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強調自己無欲則剛,主要是擔心身負黨職會被解讀「受命而來」、有私人算計,而無法施展拳腳,他必須再三思考,這一兩天就會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
    2023/10/1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