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副主席 結果共1,792筆

  • 萊雅股價飆升35% 繼承人貝坦庫成首位千億美元女富豪

    根據彭博社報導,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財富總值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567億元)的女性。貝坦庫·梅耶是萊雅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她是創辦人尤金·修樂女兒李利安唯一女兒。2017年李利安去世後,貝坦庫·梅耶接手母親超過34%的股權,這同時也讓她的財富激增。她目前擔任家族控股公司特提斯(Tethys)董事長,並在萊雅集團中出任董事會副主席。
    2023/12/29 15:02
  • 共和黨議員聯名施壓 美軍承諾「加速交付」台灣F-16V戰機

    中華民國(台灣)空軍2019年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卻因為技術等多種因素,遲遲無法準時交付戰機。《彭博》報導,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惠特曼(Rob Wittman)領銜,一共24名共和黨眾議員聯名去信五角大廈,要求美軍設法解決有關售台F-16戰機延宕一事,信上還提到,美國不能如此給朋友過度承諾而無法實現,迫使美軍表態將設法加速軍售交付流程。
    2023/12/22 10:05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侯友宜嗆GDP達3.5%吹牛 賴清德回酸:他還停留在過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之際,中國商務部公布台灣禁止進口中國的貿易壁壘調查結果,並認定「構成貿易壁壘」一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吹牛說GDP會達到3.5%。對此,賴清德今(16日)下午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談話可看出還停留在過去,完全沒掌握新局,還想重啟服貿,將台灣經濟鎖進中國。他批,國民黨是否有跟中國裡應外合,企圖影響這場選舉。
    2023/12/16 17:21
  • 陸在我選前宣布貿易壁壘 賴清德:介入選舉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決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21:30
  • 夏立言選前赴陸挨批 朱立倫嗆:不抹紅不會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選前去大陸參家台商活動引發綠營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轟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據了解夏立言此趟目的是去洽談台商包機投票事宜。另外對於頻頻遭抹紅,朱立倫更爆料說民進黨內部已經傳出,要面對侯康配會當選的事實。
    2023/12/15 13:04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選前30天國民黨副主席突赴陸 綠:偷偷摸摸要幹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被發現奔赴中國大陸,據外媒報導,國民黨已證實夏立言正在中國出席與台商會面行程。外媒也形容,在大選前一個月安排這樣的行程,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訪問。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說, 夏立言在此時,偷偷摸摸去中國,到底想要做什麼,請國民黨說清楚;並酸夏好像上市上櫃公司在做紀錄報告,一年十二個月,平均四個月去季度報告。 ​​​​​​​
    2023/12/14 15:11
  • 選舉將至藍副主席夏立言又要登陸 不見台辦高層、僅民間交流

    國民黨今(14)日證實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應台商邀請,於本月13日下午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將赴成都、南昌、中山、廈門及重慶等地,出席台協會週年慶典活動,或與當地台胞座談,並強調,外界傳言夏副主席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等,皆非屬實, 僅有民間交流行程。
    2023/12/14 13:52
  • 大選倒數1個月 《路透》: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突訪中」

    《路透社》報導,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正在中國與台商會面;這趟高度敏感的行程時間點落在台灣大選登場前一個月。
    2023/12/14 13:14
  • 站台讚桃園是寶地 韓國瑜:兩任總統都葬在這

    前高市長韓國瑜繼續全台跑替立委小雞站台,根據藍白協議,未來也計劃到台中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讚聲,但現在傳出柯營知道這場子會有韓國瑜和盧秀燕,讓柯文哲本人也想出席,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話說得酸,說國民黨只要答應好的事情,就不會反悔。
    2023/12/13 13:13
  • 美聯席會副主席:國會撥預算資助 堅定挺以烏台

    美國「歐亞評論」(Eurasia Review)網站報導,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副主席、海軍上將葛瑞第表示,美國國防部對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但是國會可以通過編列額外撥款的預算,以確定這項支持可以強健地持續下去。
    2023/12/06 04:24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侯友宜拋直播比民調輸就當副 連勝文:已極度忍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再找民調專家重審,結果若他輸願意當副手,國民黨中央今天(22)原定要公布副總統人選,還因此把中常會的時間延後,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這已經是極度忍讓的狀態,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想一想,連勝文還對黃珊珊喊話,想想你前長官宋楚瑜說過的,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2 12:59
  • 藍白合變拖 連勝文勸柯文哲以蒼生為念:侯友宜已極度退讓

    藍白合因為民調誤差範圍再次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表示雙方指派兩位民調專家,以全程直播的方式重新審視9份民調。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侯已經極度忍讓和退讓,希望柯文哲能以蒼生為念,跟侯友宜作為歷史的開創者,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2023/11/22 11:39
  • 拜習會15日登場 陸委會:有信心台美關係不受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在舊金山會面。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今天說,會密切觀察,並且有信心台灣與美國的關係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2023/11/11 16:38
  • 中俄朝加緊合作 美韓日印同盟深化

    當前國際局勢持續動盪,國際間的合縱連橫也更加複雜。北京當局週三派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親赴俄羅斯與普欽會談,持續加強中俄軍事合作。而俄羅斯與北韓則在9月中、金正恩訪俄後,傳出北韓向俄方提供烏克蘭戰場上的武器,交換俄方協助北韓成功發射間諜衛星。這將進一步增添朝鮮半島與歐洲戰場的緊張情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連續走訪日本與南韓,三國同聲譴責北韓助紂為虐,並呼籲中方發揮建設性作用,敦促北韓停止繼續破壞安理會決議。
    2023/11/10 19:52
  • 為拜習會鋪路? 陸副主席韓正:中美近期高層積極互動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今天在新加坡表示,中美近期開展的高層次互動「釋放了積極信號」,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未來中美關係改善的正面預期。中方願與美方加強各層次溝通對話,妥善管控分歧。
    2023/11/08 11:50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蕭依古低調出席香山論壇 張又俠:誰分裂台灣絕不手軟

    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今天(10/30)開幕。對於俄羅斯派出防長蕭依古出席,大陸官方保密到最後一刻,這也是俄烏戰爭之後,美俄軍方高層首度同台。而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
    2023/10/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