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副主席 結果共1,792筆

  • 幫協調過勞?「綠營地方大老」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離世

    宜蘭縣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今(20)日中午驚傳離世,享壽64歲。據悉,他是民進黨的地方勢力,曾擔任過5屆代表,其中2屆事員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另外3屆則是主席。
    2024/02/20 15:24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受委屈爆哭請辭? 柯文哲稱「不奇怪」:是媒體製造新聞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請辭,出面解釋時更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並多次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有不少人質疑楊寶楨是受到委屈才哭著請辭,對此,柯文哲則認為,楊哭是不覺得奇怪,「問題是就像媒體開始製造一大堆新聞,這就是很頭痛」。
    2024/02/20 11:26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辭民眾黨2職位 楊寶楨淚崩、駁內鬥陳智菡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時間正好就再黨團主任陳智菡上任時,加上現在立院是主戰場,楊寶楨的離開就被指是跟陳智菡接主任,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有關,不過兩人都駁斥這說法,楊寶楨甚至講到淚崩。
    2024/02/19 21:08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2024/02/19 14:53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備戰彰化縣長?傳謝典林加入民眾黨 連勝文認了:去年底談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去年總統大選前退出國民黨,近期傳出他將加入民眾黨,備戰彰化縣長,恐和國民黨籍的姊姊、立委謝衣鳳先上演家族爭鬥。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透露,去年曾和謝典林聚餐時,他就透露可能會加入「其他在野黨」,但沒說要選縣長。
    2024/02/07 16:48
  • 綠質疑唯獨這地驗出瘦肉精 連勝文:難道豬肉自己跑去台中?

    台糖瘦肉精風波延續,對於有民進黨認識質疑,為何只有台中市府驗出,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說,人家就是驗出來了不然要怎麼辦?豬肉又不是自己跑去台中的,產品不要有問題不就不會驗出來了?
    2024/02/07 16:40
  • 柯文哲遭爆寄生國會、管制進出防行蹤曝光 民眾黨轟偏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多次赴立院黨團開會,被爆出黨工「寄生國會」,且白營網軍總部就在立法院黨團,黨團更要求駐衛警,若非舉辦記者會或事先預約,不得進入辦公室,防止柯的行蹤曝光。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澄清,網軍與寄生國會一事,報導都偏頗不實,至於進出也已與立法院駐衛警同仁確認,一切均依立法院之規定。
    2024/02/07 15:29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文敗訴,可上訴。
    2024/02/06 21:25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尬!蔡依珊去超商買東西 結帳時「突脫口2問題」店員傻眼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太太、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日前去超商買東西,怎料結帳時,她一連問了店員2個問題,讓店員招架不住當場傻眼,整個過程都被放上網。
    2024/01/24 11:01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不滿賴清德當選「6成民意反對仍耍威風」 連勝文拋修法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再度敗選,無法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國民黨、民眾黨可商討是否修改《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並批評賴清德在6成民意反對之下,仍照樣當選總統,照樣耍威風。
    2024/01/15 10:53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 前政協副主席張克輝96歲逝世

    96歲的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昨天下午因病在北京去世。張克輝是至今在中國大陸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官方新華社在報導中稱他是「著名的社會活動家,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的傑出領導人」。
    2024/01/12 08:30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新年首次海外暗殺 哈馬斯副主席遭以色列擊斃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以色列就展開海外目標暗殺行動,首個目標就是哈瑪斯高階領導人之一的阿魯里(Salah Al Arouri ),他是該組織與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的主要聯繫人,還是政治局副主席,綜合外媒報導,他在黎巴嫩貝魯特遭以色列使用無人機擊斃。
    2024/01/03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