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副主席 結果共1,792筆

  • 同台侯 韓國瑜:海內外嘆國民黨太軟沒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2個半月再度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只是韓國瑜致詞時語出驚人,直言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希望,但大家認為國民黨太軟沒出息,至於前一天和朱立倫見面後是否會接黨的副主席,韓國瑜表示不會要求位置,現在也還沒決定。
    2023/10/11 13:38
  • 快訊/接任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親自回應:不計較職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開表示,已經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昨天也悄悄密會韓國瑜,兩人談及藍白合作以及2024立委輔選工作。對於是否答應當副主席,韓國瑜今(11)日親自回應,還在考慮中,但個人不計較職位。
    2023/10/11 10:18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先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堪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的重要關鍵人物。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對於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有高達6成4的網友認為是「柯文哲的副手」!
    2023/10/11 08:48
  • 爆上位當副主席!韓國瑜鬆口「首發聲表態」會面朱立倫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有譜?傳出擔任桶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先是曬出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合照,昨(10)日下午又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朱表示早前已邀請韓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而韓國瑜也親自表態了!
    2023/10/11 08:17
  • 卡位?韓國瑜加入整合 朱:我邀他當副主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加入藍白整合行列之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自曝,曾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的「副主席」,只是至今仍無下文。倒是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主動抱不平,表示與其邀請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不如直接列入不分區!
    2023/10/10 19:51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曝:今下午見面談2024輔選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熱門話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他已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至於韓是否答應?朱立倫則語帶保留,稱尊重韓國瑜本人回答。
    2023/10/10 12:43
  • 法國政要出席國慶酒會 稱台灣是國家、安全貢獻者

    駐法代表處昨晚舉行國慶酒會,法國議員、官員及多國外交使節團出席。前參議院副議長李察表示,台灣是國家,也是安全貢獻者;外委會副主席卡迪克則說,台灣體現的價值已大於台灣本身。
    2023/10/05 23:27
  • 柯文哲嗆比民調 連勝文挺侯友宜:民調穩定上升中

    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公開向國民黨喊話,主張找第三方公正單位來做民調,輸的就退選,更諷國民黨不敢接招。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4日受訪時表示,合作的具體內容跟架構都不了解、沒討論的情況下,就放這些話很奇怪,他更直呼,直接比民調是講不通,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跟柯文哲能好好談。
    2023/10/05 10:02
  • 9月見韓國瑜談整合 趙少康: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力促非綠陣營整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6)日證實,9月13日曾在台北晶華飯店相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在場除了他跟韓國瑜之外,還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韓的大女兒韓冰,趙少康透露,席間還討論到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底「誰正誰副」,但他強調,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2023/09/26 16:06
  • 國際車汽攜大陸車廠!進攻電動車市場

    隨著大陸電動車市佔率越來越高,造成歐洲壓力,歐盟執行副主席訪華四天,除了參加中歐經貿高層對話,還進行大陸電動車反補貼調查,其實中歐自從烏俄戰爭後,在投資貿易和地緣政治上出現很多分歧,這次歐盟執行副主席和北京進行經貿對話的任務,其實不輕鬆。
    2023/09/24 15:32
  • 韓正聯大發言 警告勿低估中國對台灣決心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21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提及台灣問題。
    2023/09/22 13:03
  • 韓正聯大發言暗批美國 指濫施非法單邊制裁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21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以不點名批評美國,指「少數國家濫施非法單邊制裁,對國際關係和諧穩定造成嚴重破壞」,並宣稱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
    2023/09/22 11:04
  • 美眾議員將會半導體業界 籲降低對陸投資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眾議員蓋拉格,希望與包括輝達以及英特爾等主要晶片公司代表會面。以向拜登政府施壓,要求在向中國大陸出口美國技術問題上採取更強硬的立場。將討論減少對中投資,以及可能運往中國大陸的半導體製造設備數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 眾議院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在今年初成立,由共和黨議員蓋拉格擔任主席,民主黨議員當副主席,兩人積極工作下,快速地在對中政策上有很大話語權與主導權。他們認為美國行政部門與商業界對中國避險和脫鉤上做得不夠,因此施壓推動對中國半導體減少投資,除了不允許賣高級晶片給中國大陸外,也希望能完全停止對中國的投資,理由部分則以國家安全為主,說是不希望中國軍方藉此受益。」
    2023/09/21 16:59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武漢台灣周 國台辦再推福建對台示範區

    疫情解封後,大陸湖北的「武漢台灣周」活動重新啟動,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近700位台灣政商代表出席。大陸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在會中,再次宣傳最新的「福建示範區」對台文件。
    2023/09/19 18:29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布林肯、韓正聯大場邊會 穩定美中緊張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在聯合國大會場邊,與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強調兩國關係的重要性。
    2023/09/19 15:09
  • 緩和關係!布林肯會陸國家副主席 德外長指習「獨裁者」

    中美高層最近互動頻繁,王毅與蘇利文見面後,昨(18)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紐約會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布林肯表達兩國「高層接觸是好事」。但同時,有件事讓北京很生氣,是德國外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把普欽和習近平都列為「獨裁者」,大陸隨即召見德國大使。
    2023/09/19 13:54
  • 布林肯會晤韓正 兩人談及美中關係對全球重要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場邊會晤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兩人都談到美中關係對於全球的重要性。
    2023/09/19 10:11
  •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2023/09/16 23:15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傳王毅不出席聯合國大會 APEC拜習會恐生變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即將在下禮拜登場,華府先前期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能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王毅會面,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出席11月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峰會作準備,但現在傳出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缺席,由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代表參與,讓外界研判APEC拜習會可能生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上禮拜國務院召開的記者會中,國務院發言人就特別講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跟王毅預期在今年底前應該會見面,且布林肯打算邀請王毅到美國會面,當時就有記者追問,年底前會面是否就代表下禮拜在聯合國大會當中,王毅就會跟布林肯見到面了,對此,國務院發言人回答就已經透露出一點玄機,他指出王毅到底會不會參加聯合國大會,應該由中方來做宣示,從這角度分析,美中之間或許私下的溝通管道仍是暢通的,也就是美國早就知道王毅可能在是否出席聯合國大會上已經做出決定。」
    2023/09/12 14:40
  • 傳王毅將缺席聯大 習近平訪美恐怕有變數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即將在下周登場,傳出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將缺席,由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代表參與,外界研判APEC拜習會可能生變。
    2023/09/12 12:45
  • 美售我陸上布雷系統年底抵台!媒體稱「地雷島」 陸軍怒:勿污名化

    最新的國防預算書揭露美國售台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年底前將運交台灣。不過有媒體形容台灣成為「地雷島」已成定局,陸軍司令部周六發新聞稿痛批,這污名化了國軍建軍備戰的努力。於此同時,美國眾議院軍委會副主席魏特曼日前訪台關切軍售延宕問題。
    2023/09/0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