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副主席 結果共1,792筆

  • 關切對台軍售延宕 魏特曼:須確保台灣自衛能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魏特曼(Rob Wittman),魏特曼強調,若有任何國家或勢力對台灣發動無端武力攻擊,美國一定會非常堅硬地去回應;美方須持續對台有效的軍售,確保台灣保持並強化自衛能力。
    2023/09/01 16:11
  • 美眾院軍委會副主席訪台!今晉見蔡英文 談經貿、印太情勢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31日晚間表示,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魏特曼率團抵台,展開為期3天行程;總統蔡英文表達誠摯歡迎,將於9月1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訪團,就台美經貿關係、印太區域情勢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2023/09/01 08:02
  • 暗諷郭?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30)日參訪山西關聖帝君祖廟時,宋濤特地讀了一段誓詞「背義忘信,天人共戮」,被解讀是在暗諷,剛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08/31 20:09
  • 聞「郭」色變?侯遭問郭董議題皆不予評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對郭董相關議題都冷淡處理,像是被問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曾和郭團隊交流,卻被郭辦反駁,對此侯友宜只回,不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但是對於商周酸他沒科技政見的事,侯友宜表示,態度已經很明確要求道歉。
    2023/08/31 14:27
  • 英國外相出訪北京 提及香港稱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週三前往北京訪問,與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及外長王毅會晤。柯維立在會談時也提到台灣以及香港議題,強調台海的和平至關重要。
    2023/08/31 13:54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太氣?連勝文到《商周》臉書幫侯友宜出氣 誤打成「候文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為了幫侯友宜出氣,到商周臉書下留言,「國民黨沒錢,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但商周若發了大財,記得要分給員工」,但馬上被網友發現侯友宜的名字被打錯成「候文宜」。
    2023/08/31 10:19
  • 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 競辦駁斥連勝文:解讀有落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周一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8日透露,3周前曾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命,與郭台銘溝通一事,卻獲得郭回應「郭上侯下」。對此,郭台銘今明連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但競選辦公室今(30)日深夜發出三點聲明,澄清郭台銘與連勝文「並無見面或任何聯繫」,更否認郭要求「郭上侯下」。
    2023/08/30 23:53
  • 連勝文曝郭台銘堅持「侯下」 侯友宜:都尊重郭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詡扮演整合在野的角色;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就透露,其實早在三週前,朱立倫就授意他,與郭台銘溝通。不過,郭台銘的立場依舊強硬,堅持「郭上侯下」,讓雙方「無法繼續談下去」。
    2023/08/30 20:13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好硬!連勝文曝曾致電溝通 郭台銘要「郭上侯下」無法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9日受訪時透露,3週前他受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曾與郭台銘溝通,但郭台銘要求「郭上侯下」,不給彈性,所以無法談。
    2023/08/30 13:44
  • 卡關!已與郭董談過 連勝文:他堅持「郭上侯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詡扮演整合在野的角色;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就透露,其實早在三週前,朱立倫就授意他,與郭台銘溝通。不過,郭台銘的立場依舊強硬,堅持「郭上侯下」,讓雙方「無法繼續談下去」。
    2023/08/30 13:38
  • 酸郭台銘有錢、霸道總裁 連勝文:選到底變「千夫所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讓各界都關注藍白的一舉一動。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就直言,國民黨不可能退讓,「不能說郭台銘你有錢、你是霸道總裁,我們大家就算了」,並指出郭繼續選也不會贏,變成千夫所指「我覺得很遺憾」。
    2023/08/30 11:50
  • 侯友宜9月訪美!返台後向新北告假「專心選舉」時機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月展開8天訪美行程,今(24)日他出面受訪表示,未來當選總統,會和美國維持更堅定的友誼。據了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委江啟臣、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等人都會陪同,但曾擔任過駐美代表的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應不會出席陪同。此外,侯友宜也預計在結束訪美行後,約在9月底、10月初請假新北市長,專心選舉。
    2023/08/24 16:36
  • 火箭軍人事地震!改陸海空高層空降 恐因洩密失習信任

    升格成獨立軍種不到8年的中共「火箭軍」,近日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包括原本的司令員、副司令以及政委等高層全都換人,而且非常罕見地不是從內部晉升,而是從海軍、陸軍與空軍高層轉調或升任。再加上退役3年的前副司令傳出上吊輕生卻密不發喪,3周後官方才聲稱是腦溢血去世。種種不尋常跡象,外界懷疑恐怕與去年10月美方所發布,超級詳盡的火箭軍報告,可能涉及共軍機密外洩有關。事件恐將釀成2014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的,新一波共軍內部清洗。
    2023/08/02 19:58
  • 謝典林宣布退黨 連勝文喊話:新朋友不會比老朋友實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向謝典林喊話「新朋友可能很炫、很酷,但不會比老朋友來得實在」,他希望黨的相關單位能全力挽回;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發生這樣的事,對國民黨安內不是好事。
    2023/07/31 16:50
  • 法國參院訪團拜會賴清德 揭「友台」參議員比「友中」人數更多

    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上午接見「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葛托蘭(André Gattolin)訪團」,他表示,面對極權的挑戰越來越團結,希望未來法國與台灣的經貿關係能夠持續加強,法國持續關注印太和平穩定;葛托蘭也說,台法交流日漸友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成員比友中小組還多,大家會團結帶給歐洲政府影響力,讓政策與對台態度改變。
    2023/07/24 15:07
  • 綠拍板71區立委參選人 賴清德欽點哈佛學妹、美女發言人出戰

    民進黨今(12)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等人投入立委選舉,再加上2個合作區域,民進黨已完成區域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推薦5位候選人,特別提到他看得出來謝子涵的理想性,以及想要為故鄉台中所做的一切;也表示特別徵召里長莊銘淵,因為也許在最艱困的選區,需要一個工兵一般的里長,才有辦法打破這個高築幾十年的城池。
    2023/07/12 18:06
  • 六四期間與學生對話遭拔官 中共前統戰部長閻明復逝世 

    綜合財新網報導及相關訊息,1989年中國民主運動期間曾與學生對話,「六四」事件後被撤職,被視為黨內開明派的時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閻明復今天逝世,享年92歲。
    2023/07/04 08:50
  • 郭台銘傳獨立參選!連勝文喊團結才能贏:應思考成英雄還是罪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獨立參選消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0)日受訪時指出,非綠陣營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喊話:「希望每一個人做決定時,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要面對歷史,成為英雄還是成為罪人」。
    2023/06/30 13:02
  • 釋迦輸中解禁 夏立言:證明國民黨可有效與陸溝通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率團赴中參加海峽論壇,爭取台東鳳梨釋迦恢復輸中。夏立言今天表示,再度證明國民黨是台灣唯一可以跟中國大陸進行有效率溝通的政黨;國民黨雖是在野黨,但關心全民利益,願盡全力維護台灣人的權益。
    2023/06/28 17:10
  • 喊兩岸同文同種 朱立倫:2024是家人與仇人的選擇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參加海峽論壇,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參加海峽論壇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兩岸透過交流對話,解決民眾問題;他也強調,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就像家人,不要變成仇人。
    2023/06/21 15:15
  • 對岸解禁我鳳梨釋迦 朱立倫:兩岸一家人別當仇人

    中國大陸終於台東鳳梨釋迦解禁,放行台灣銷往對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次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到對岸出席海峽論壇,最重要就是要透過兩岸交流解決民眾問題,他反批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永遠以台獨立場看兩岸交流、極力抹紅,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像家人,不要當仇人。
    2023/06/21 14:59
  • 本土小牙醫聯盟控波蘭議員干政 國際牙醫聲明反擊

    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接見「波蘭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芭菟煦(Barbara Bartuś)訪團」,蔡英文表示,過去幾年來,台灣和波蘭在經濟、教育、科技等領域,展開許多重要的合作計畫。尤其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時候,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給台灣,這樣珍貴的友誼,讓台灣人民都深受感動。
    2023/06/21 13:46
  • 遭禁638天 陸宣布:6/20起恢復台釋迦進口

    大陸在2021年,以檢出有害生物為由,暫停輸入台灣釋迦。今天(6/20)國台辦突然宣布即日起恢復輸入。聲明稿中還強調,是因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赴大陸協調的成果。對此農委會表達樂見此結果,但也呼籲大陸開放其他被禁農漁產品。
    2023/06/20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