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迦輸中解禁 夏立言:證明國民黨可有效與陸溝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10
夏立言18日訪陸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夏立言18日訪陸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率團赴中參加海峽論壇,爭取台東鳳梨釋迦恢復輸中。夏立言今天表示,再度證明國民黨是台灣唯一可以跟中國大陸進行有效率溝通的政黨;國民黨雖是在野黨,但關心全民利益,願盡全力維護台灣人的權益。

第15屆海峽論壇16日起在中國福建省舉行,國民黨由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與會。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中進行「海峽論壇與訪陸成果報告」。

 

林祖嘉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可以恢復輸陸,首先兩岸雙方要有溝通管道,現在民進黨政府跟陸方沒有溝通管道,以致於無法了解問題原因,而國民黨因為秉持九二共識,所以陸方願意溝通,跟中國大陸的溝通管道順暢。

林祖嘉指出,此次大陸行,證明長久以來國民黨所主張兩岸交流對話、關注基層民生、務實解決問題路線的正確性和有效性,也再次證明國民黨有能力與對岸保持良好溝通管道,這也是維護兩岸信任與和平的最重要基礎。

林祖嘉表示,此次訪團也前往福建廈門與雲南昆明、麗江及四川成都等各省市,與當地台商台青台胞舉行座談會,大部分台商台胞都非常關心兩岸關係與台灣大選,夏立言都會鼓勵積極回台投票。
 

夏立言指出,在主張溝通、對話的年代,國民黨再度證明是台灣唯一可以跟中國大陸進行有效率、有實質成果溝通的台灣政黨。國民黨雖然是在野黨,但關心的不只是一黨之私,而是全國人民的利益。他在海峽論壇中,他主張兩岸全面恢復疫情前的溝通互動,讓攸關全民及中小企業、農漁民的事可以獲得解決。

夏立言表示,針對事務性議題的解決,如鳳梨釋迦恢復輸陸,未來不管來自哪個縣市的農漁產品,只要覺得國民黨有幫忙的可能性,國民黨都很樂於幫忙,願意盡全力跟陸方相關單位溝通,維護台灣人的權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政府存在的目的是幫人民解決問題,但民進黨卻不斷製造問題,而國民黨願意幫民眾解決問題。

對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指國民黨「被賣掉還替人數鈔票」,朱立倫說,「國民黨是把農產品賣了,讓農民快樂數錢;民進黨害農產品賣不出去,讓農民虧錢」。國民黨是真正幫人民解決問題,未來希望石斑魚、茶葉、柑橘及鳳梨等農漁產品的問題都能夠一一獲得解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立言#海峽論壇#國民黨#鳳梨釋迦#九二共識#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