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縣第1選區立委 民進黨提名前國會助理詹紀緹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20
民進黨提名詹紀緹參選竹縣第1選區立法委員。(圖/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提名詹紀緹參選竹縣第1選區立法委員。(圖/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表示,竹縣第1選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選為國會助理、幕僚出身的詹紀緹,代表青年參政也為地方注入活水,盼在艱困選區突破重圍。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並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民進黨在新竹縣第1選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選確定為詹紀緹,詹紀緹現年33歲,出身於湖口客家庄,也擔任國會助理與幕僚,而詹紀緹是無黨籍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益祿是無黨籍,但長年親綠。

 

詹紀緹表示,投入公眾服務的契機源於大學時就讀幼保系,看到基層弱勢欠缺資源,渴盼教育改變生活卻無力追求,因此渴盼以熱忱對家鄉、對客家盡一份責任,也為年輕人開拓希望之路。

詹紀緹說,她出生於湖口客家庄,對於母語、族群文化有深刻體認,從基層助理一步一腳印扎根,曾任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組訓組長、前立委陳賴素美國會辦公室助理;自2015年起,便投入參與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擔任競選總部幕僚工作。

詹紀緹表示,選戰的歷練,讓她成長蛻變,台灣正在改變,新竹縣不能缺席,她決定以青年參政的代表投入選戰,也將持續蹲點,憑藉來自基層的特質,增進與在地緊密連結,力拚民進黨新竹縣立委成功插旗的新契機。
 

縣黨部主委鄭朝方表示,詹紀緹出生助理世代,為客家人,具幼保專業,符合這個選區的特性,詹紀緹在擔任國會助理期間,對於婦幼與長照政策深入研究與協助推動,也有黨部組織經營歷練,對於公共事務組織架構與政策推動熟稔。

鄭朝方說,詹紀緹在提名過程,也獲得黨內縣議員吳傳地、張珈源等,與吳德富、張衡堂等代表的推薦,相信黨內會團結一致,讓清新的助理世代詹紀緹突破重圍,進而勝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詹紀緹#民進黨#新竹立委#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新竹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0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