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趁立院休會、委員確診審鏡電視案 NCC駁:不可能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52
NCC主秘黃文哲。(圖/胡瑞麒攝)
NCC主秘黃文哲。(圖/胡瑞麒攝)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針對外界質疑是趁立法院休會、有委員確診審案,主秘黃文哲回應「不可能等特定委員確診才開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開會審查鏡電視案,引發在野黨不滿。(圖/胡瑞麒攝)

 
黃文哲說,審查跟立法院休會無關,也沒有刻意等到哪位委員確診才開會,這不太可能這樣子,今日7位委員中,扣除迴避的翁伯宗,確診委員也有在線上參與「也是合法的」,因此立委陳椒華的質疑是不成立的。

至於日前流出府院介入鏡電視申設案錄音檔,NCC主委陳耀祥被列為瀆職罪被告,黃指出,目前地檢已經在調查當中,如果要把這個當成一個理由不審案子,那立法院很多的案子都不用審了。

國民黨立委原想創入大樓,但電梯樓梯被管制不得其門而入,與內部員工一番爭執。(圖/胡瑞麒攝)

由於今日國民黨立委在大門口抗議,隨後進到NCC裡頭想上樓到會議樓層,但電梯樓梯被管制不得其門而入,與內部員工一番爭執過後,國民黨立委在8樓樓梯間報案,表示NCC違反消防法規鎖安全門,消防人員來了之後表示會依法開罰。對此,黃回應,僅有管制出入,並沒有把大門鎖死,現在也經開放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立法院#確診#鏡電視#鏡周刊#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2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