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郭?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0:09

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30)日參訪山西關聖帝君祖廟時,宋濤特地讀了一段誓詞「背義忘信,天人共戮」,被解讀是在暗諷,剛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儘管兩岸關係起起伏伏,經貿交流合作卻是穩定成長。」

應台商邀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陸參訪行和台青座談,也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前往山西運城關聖帝君祖廟參訪,見到「結義圖石碑」上一段誓詞,宋濤特地讀誦一次「背義忘信,天人共戮」,就被認為有弦外之音。

2013年郭台銘就親赴山西迎關公,這次夏宋會特別選在這,難道是暗諷郭台銘沒誠信。

 
圖/TVBS

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黃士修:「尤其(郭台銘)在重大場合,他一定戴國旗帽敬禮宣示效忠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看出郭台銘在檯面上所有候選人,甚至所有政治人物之中,他對中共的立場最強硬,甚至比民進黨的賴清德更加強硬。」

關公忠義精神此刻不只圍繞著總統參選人,在大陸也被討論,看來對台灣選情也很關心,但就在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淡江大學中國大陸所榮譽教授趙春山透露曾有「郭侯會」,而曾經學生師範大學教授范世平就質疑,趙春山是兩岸關係資深學者,怎麼管到總統選舉?據了解趙春山在疫情解封後,多次前往中國,和官方有所互動,難道是銜命進行郭與侯的整合?是中國這個「老大哥」出手了?

圖/TVBS

淡江大學榮譽教授趙春山:「(范世平的指控)可能觸犯反滲透法,我公然替中共介入台灣選舉,你要不要提告,我非提告不可儘管他是我學生。」

師範大學教授范世平:「他有他的主觀想法我都尊重,但是還要看主觀事實。」

在野陣營整合還沒搞定,大陸勢力是否攪局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夏立言#國台辦#宋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