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侯 韓國瑜:海內外嘆國民黨太軟沒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5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2個半月再度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只是韓國瑜致詞時語出驚人,直言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希望,但大家認為國民黨太軟沒出息,至於前一天和朱立倫見面後是否會接黨的副主席,韓國瑜表示不會要求位置,現在也還沒決定。


 
戰鬥藍火力展示,召集將近40非綠陣營,拚立委席次也要撐總統參選人,而韓國瑜更是睽違全代會,再度同框侯友宜。

兩人不只台下交頭接耳,上台大合照前還一度消失在鏡頭上。

時間長達十幾秒,剛好被背板擋住,韓國瑜和侯友宜並肩手搭腰,致詞還特別講了這段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海內外大家都認為國民黨怎麼這麼軟,這麼沒有用這麼沒有出席,趙董事長跟郝市長來召集戰鬥藍,套一句歇後語背著石頭唱歌,吃力不討好自己要出錢出力,還要擔心背後有人有不同想法,還要非議。」

圖/TVBS

先說國民黨不給力,再幫戰鬥藍補血,但背後不好的想法又是在說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力不討好是只朱主席嗎),沒有沒有!」

而兩人才剛見完面,朱先請韓入副主席位,但韓國瑜先打個太極。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還在研議,只是考慮到個人在這次輔選,陣容中扮演什麼角色,並不在乎職務。」

畢竟曾代表黨出戰選總統,副主席還不是只有一席,會不會接或許早有定見,藍營到底誰才是非綠共主還在角力,倒是白營先不斷叫陣。

國民黨總統參人侯友宜:「(先辯論再比民調是長會接受戰帖嗎),早上我們選辦黨部都有跟柯辦聯繫,兩邊會坐下來談。」
 

圖/TVBS

你一進我就退你一退我再進,雙方探戈跳不停,還有國民黨內太陽們頻搶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侯友宜#補血#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43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