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雅股價飆升35% 繼承人貝坦庫成首位千億美元女富豪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02
知名品牌萊雅集團繼承人貝坦庫,因為公司股價飆漲,成為全球第一位千億美元身價女富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品牌萊雅集團繼承人貝坦庫,因為公司股價飆漲,成為全球第一位千億美元身價女富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彭博社報導,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財富總值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567億元)的女性。貝坦庫·梅耶是萊雅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她是創辦人尤金·修樂女兒李利安唯一女兒。2017年李利安去世後,貝坦庫·梅耶接手母親超過34%的股權,這同時也讓她的財富激增。她目前擔任家族控股公司特提斯(Tethys)董事長,並在萊雅集團中出任董事會副主席。

 

 

萊雅集團的股票價格最近繼續保持強勢。今年這家奢侈品公司的股價已上漲35%,主要受到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消費者對奢侈品需求的驅動。其2022年的銷售額已經超過380億歐元(約420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萊雅以2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澳大利亞品牌Aesop,這被列為法國美容巨頭史上最大的品牌收購案。前一個昂貴的收購案則發生在2008年,當時萊雅以17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YSL Beauté」。

 

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貝坦庫·梅耶目前是世界上第12位最富有的人,僅次於印度企業家安巴尼和拉丁美洲首富卡洛斯·斯利姆。

 

然而,儘管已經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性,貝坦庫·梅耶的財富相較於世界頂級奢侈品製造商LVMH的董事長伯納德·阿諾,還顯得相較遜色。據彭博指數顯示,阿諾的淨資產值為1790億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萊雅集團#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1000億美元#繼承人#L’Oreal#女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40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