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前議長 結果共185筆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涉土地重劃案不正常金流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遭搜索

    台南前議長郭信良因涉嫌不正常金流來往,今日(6日)一早,遭到檢調機關進行大規模搜索。初步了解,檢調接獲土地重劃檢舉案,指向郭信良可能存在金錢往來的不正常情況。為了調查此事,檢調兵分多路,對郭信良的服務處、住家、議辦公室等11處地方進行了搜索,並帶回了10多人進行偵訊。
    2023/07/06 13:42
  • APEC榮譽委員會成軍 集結美政要深化國際經貿合作

    舊金山市政府今天宣布APEC榮譽東道主委員會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參議員范士丹、加州州長紐松、副州長康伊蓮等民主黨籍政要,共同強化經濟體成員關係。
    2023/07/01 09:50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藍選策會掰了 「祝福!」傅崐萁喊話侯友宜:團結贏大選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對此,傅崐萁也發聲表示,黨中央的決策他都支持尊重,「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候市長也支持候市長,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贏回2024大選。」
    2023/03/18 15:25
  • 為「黑金」風波止血 國民黨宣布:選策會即刻起中止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他強調,選策會原本是希望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但今天演變這樣的結果,決定即刻中止,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顯然是思慮不夠周全,身為召集人他要承擔最大責任,「我深感抱歉」。
    2023/03/18 11:20
  • 侯友宜開砲黑金 Call朱立倫喊「觀感不好」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據了解,侯友宜在發文前已先私下致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會有發文的動作,那也提到選策會讓人民「觀感不好」,而朱立倫則說,自己和侯立場一樣,都是堅持反對黑金,選策會是負責到像中南部比較艱困的選區去「找候選人」,朱也強調在艱困選區,必須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17 17:52
  • 藍選策會陷黑金爭議「急換人」 連謝龍介都婉拒:無意接任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為了滅火,國民黨中央有意增補前立委蘇清泉與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不過,謝龍介16日晚受訪表示,自己無意接任,「這時候如果加入,針對性太強」,並稱,如果現在選策會已經變成「負面的名詞」,是否應該改個方式?
    2023/03/17 09:31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列選策會引爆黨內炸鍋 李全教重申「並未賄選」:隨時可以請辭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16)日舉辦2024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第一次會議,對於被外界指為黑金,身為名單之一的台南市前議議長李全教表示「遺憾」,他強調自己單純是想盡一份力,協助黨在立委選舉取得最大席次,自己並未賄選,也絕非黑金,遭外界指控部分,將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若仍造成黨的困擾,亦將知所進退,隨時可以請辭。
    2023/03/16 14:24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侯友宜劍指選策會「黑金不能復辟」 朱立倫:檢討但提名不受影響

    國民黨昨通過2024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負責立委協調與提名,但成員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更意有所指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任何政黨,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緩頰稱,這些民代、議長、縣市長是來協調中南部艱困選區人選,但黨中央也會檢討,也稱才剛和侯通電話,名單不會受到影響。
    2023/03/16 10:48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藍選策會名單出爐 朱立倫允傅崐萁、李全教入列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從4月初開始陸續提名,最慢6月底前完成提名。
    2023/03/15 17:54
  •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爆氣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人選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根煌更當著黨魁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2023/03/15 15:47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觀點/麥卡錫如訪台 解放軍真的敢飛掠台灣上空?

    近來台海危機成為全球熱點,美國軍方尤其熱衷於預測戰爭何時爆發。但其實台海局勢主要是美中關係的投射,例如去年八月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解放軍就以對台封島演習加以回應。
    2023/02/16 14:59
  • 邱莉莉涉賄案首開臨時會!藍營不滿衝主席台 爆肢體衝突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疑雲,議長邱莉莉150萬元交保,8號上午出席議會,主持第一次臨時會,不過國民黨議員認為邱莉莉涉及賄選,應該請假離開議事廳,還提到前議長李全教也曾被綠營要求,質疑是否兩套標準。議員盧崑福一度衝上主席台,被副議長林志展肉身阻擋,爆發肢體衝突。
    2023/02/08 18:15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陸警告訪台行 麥卡錫強硬回「管太多」翁履中:台灣應表達真實民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可能在春季訪問台灣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北京當局警告他不要訪台,外界也擔憂,在2022年8月前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大陸對台的大規模軍事演習,會再次發生,甚至升高整個台海的區域緊張,麥卡錫就此事做出最新回應,稱「北京不能決定他要去哪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如果就預期麥卡錫來台,北京政府可能會出現兩種狀況,第一種、考量到中美關係想要降溫,所以盡可能低調處理,第二種、不考慮中美關係,直接針對台灣問題做出強勢回應,要求現任的麥卡錫議長不要做出不智的行動,現階段的結果可見,北京當局已經正式喊話,希望麥卡錫不要造訪台灣,因此在北京當局做出這樣聲明後,麥卡錫還是執意而為的話,台灣非常有可能會遇到一些狀況,不管是軍事上的演習 、經濟上的衝擊。」
    2023/02/02 15:57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世足賽醜聞再添一!歐洲議會副議長遭逮 外媒指涉卡達行賄

    希臘籍的歐洲議會副議長凱利(Eva Kaili)和一位前議員及助理、國際工會聯盟秘書長等4人,9日遭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動逮補並搜索辦公室。比利時「晚訊報」指這次行動與卡達政府涉嫌賄賂有關。
    2022/12/10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