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前議長 結果共185筆

  • 法國前議長戴扈傑率團訪台 吳釗燮:展現珍貴情誼

    外交部今天表示,部長吳釗燮中午宴請法國國民議會前議長、現任友台小組主席戴扈傑及訪問團成員,強調在台灣遭中國軍事威脅、外交攻擊時刻來訪,展現出高度支持及珍貴情誼,讓台灣人深深感動。
    2021/12/16 15:46
  • 法前議長訪台 陸:堅決反對建交國與台政治往來

    針對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前國會議長戴扈傑今天訪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聲稱,中方堅決反對建交國與台灣的任何形式官方和政治往來,有關方面應確實遵守一中原則。
    2021/12/15 17:24
  • 法前議長率團抵台 經部:台歐關係經濟往來更密切

    法國國民議會前議長、現任友台小組主席戴扈傑(François de Rugy)應政府邀請,今天率團訪台。經濟部次長陳正祺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指出,台灣與歐洲合作關係、經濟往來越來越密切。
    2021/12/15 12:36
  • 法國前議長戴扈傑率團訪台 將拜會蔡英文及各部會

    法國國民議會前議長、現任友台小組主席戴扈傑應政府邀請,今天率團訪台,戴扈傑表示,希望來台與總統蔡英文及政府相關部會進行會談,交流內容則涉及經濟和文化層面。
    2021/12/15 10:43
  • 繼美國之後!法國前議長15日率團訪台 蔡總統將接見

    法國國民議會前議長戴扈傑明天將率團抵台訪問,預計19日離台,立法院台法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立委蔡適應今天表示,16日將以晚宴宴請法國國會議員訪問團成員。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將接見訪團成員。
    2021/12/14 21:39
  • 快訊/歐洲挺台! 法國前議長12/15將組團訪台

    外交部晚間(12/13)證實,法國國民議會前議長戴扈傑,將於近日率團訪台。時間點就在後天15日的早上6點半抵台,預計到19日深夜才會離台!
    2021/12/13 23:00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拒讓許崑源女兒停騎樓鄰長怒譙獸醫 許采蓁臉書被灌爆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投入下一屆議員選舉,母親節前夕跑行程時,在地鄰長熱心幫忙,到一家獸醫院詢問,希望對方能提供停車位,沒想到被拒絕,鄰長等許采蓁拜訪完,立刻又回過頭,朝獸醫大聲咆哮,結果影片被PO上網,連帶讓許采蓁的臉書被灌爆。
    2021/05/08 23:08
  • 影/拜票店家「不給停車」遭怒罵:囂張X小 許崑源女兒惹議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過世後,女兒許采蓁計畫投入2022市議員選舉。但近日臉書卻流傳一段影片,許采蓁在基層拜票尋求支持時,一名疑似她助理的男子,因為店家不讓她臨時停車,竟然怒嗆店家「不給面子」、「囂張X小」,讓店家怒的事後將影片貼上網。
    2021/05/08 18:32
  • 爭東琉線大餅!會勘船位「動手毆胸」 前議長被控打人:只是拍一下

    屏東小琉球因為國旅爆發,載運遊客的客輪業績大好,有新船運業者要加入營運,但是在協調停泊船位時,陳姓業者控訴,前議長林清都代表新業者出席會勘時,動手毆打他,林清都則透過公司經理回應,指是不小心揮手打到,雙方各說各話。
    2021/05/07 13:49
  • 囂張!惡煞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大門堵人

    檢警破獲苗栗前議長秘書,涉嫌暴力討債,還濫倒廢土!以宋姓男子為首的砂石公司,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還是前議長的秘書,不只設局建商欠債,還非法傾倒廢土,警方查出,主嫌專門承包豪宅建案、上市科技公司的廠房工程的土方工程,長年將廢土,非法倒在苗栗造橋、頭份山區,粗估不法獲利上億元。
    2021/01/07 19:48
  • 中秋節前夕 韓國瑜一張照懷念許崑源!韓粉全看哭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月被罷免後,回雲林沉澱心情暫別政壇,計畫要「晴耕雨讀」。而明(10月1日)是中秋節,他今(30)日在臉書有感而發,以一張照片懷念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感嘆,「今年似乎很慢,今年卻也很快」。
    2020/09/30 16:45
  • 前中市議長全家鉛中毒 張彥彤告盛唐院長

    而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包含兒子現任市議員張彥彤,因為吃了盛唐中醫診所開的藥粉導致鉛中毒,張彥彤今天(6日)一早拿出衛生局化驗單,並委任律師將對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提告殺人未遂,記者會上他連續痛批盛唐中醫院長可惡至極。
    2020/08/06 13:34
  • 前議長吃中藥「鉛中毒」 高風險食物還有它

    台中市前議長一家四口自費吃中藥導致鉛中毒,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在粉專指出,鉛是有毒重金屬,若進入人體,很容易累積在腦部,若累積劑量過高,會出現負面神經症狀;民眾要保護自己,除了注意飲食,也可以攝取一些排除鉛的天然食物。
    2020/08/04 18:03
  • 吃過盛唐自費藥 胡志強:身體無恙但會驗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院長被要求停業一個月,靜候調查,但打去衛生局食安處的詢問電話不斷,不只院長開的藥粉還能吃嗎?也有人直接送來檢驗,另外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家人也曾吃過院長開的自費藥粉,胡志強說,他們一家人沒有身體不舒服,但會聽朋友的建議去驗血!
    2020/08/03 21:11
  • 中藥含硃砂恐致中毒 中醫師:可清熱、鎮怯但現已禁用

    醫師呂世明坦言誤將「硃砂」加入中藥,導致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鉛中毒,但硃砂早在民國九十四年就已宣布禁用,民國九十九年更進一步禁止用於中藥製作,呂世明也懷疑是藥材商將外形相似的「鉛丹」當作硃砂賣給他。對此,在台北執業的中醫師李家雄今(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現在在台灣要買到硃砂十分困難,科學中藥也不會加入鉛丹、硃砂這類藥材。而硃砂到底有什麼功效呢?李家雄表示,硃砂甘寒質重,能清熱、鎮怯,因此在漢朝、唐朝常用於治療現在的「自律神經失調症」,但現今已經沒人在使用這種藥材了。另外,坊間有部分藥材是屬「草藥、民間用藥」,與「中藥」不同,中藥需經嚴格審查,但此種藥品多未經規範就在民間販售,除難以確認療效外,甚至可能對身體有害。李家雄也提到,現在中藥健保處方皆有完整處方單,基本上大部分科學中藥都是出自衛福部控管的藥廠,皆很安全。
    2020/08/03 18:01
  • 「我的藥還能吃嗎」 盛唐患者急問衛生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昨天他被要求停業一個月,今天衛生局的詢問電話不斷,還有高雄的患者,打電話問能不能將院長開的藥粉送來檢驗。
    2020/08/03 13:43
  • 議長全家鉛中毒 自費藥粉重金屬超標509倍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四口鉛中毒,包括他的兒子現任議員張彥彤,都有吃「盛唐中醫」院長開的自費保健藥粉,後來驗出血液中鉛含量衝高,衛生局檢驗自費藥粉,也發現重金屬鉛甚至超標509倍,雖然還沒查出鉛的來源是什麼藥材,但院長呂世明坦承,有在九個患者的自費藥粉中添加到硃砂,這是中醫禁藥,院長呂世明,被衛生局要求停業一個月,接受調查。
    2020/08/02 19:16
  • 扯!中市議員鉛中毒案擴大 初驗鉛含量逾500倍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鉛中毒事件,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初驗自費中藥粉鉛含量竟超過法令規定509倍,目前已知含張彥彤一家共有9人服用,其中前議長張宏年更已服用5年。
    2020/08/02 16:11
  • 快訊/議員全家鉛中毒! 台中盛唐中醫呂院長遭停業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四口中藥中毒事件,台中市衛生局調查有震撼結果,提供藥品的盛唐中醫診所,從事件曝光之後,都表明等待調查,不承認藥品出問題,現在查出竟然是呂世明院長開了不明藥品而且沒記載到病歷,目前台中市府要求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停業一個月,配合司法調查。
    2020/08/02 13:37
  • 前中市議長一家四口爆鉛中毒 中醫師下場慘了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昨(30)日傳出鉛中毒住院,台中市衛生局昨前往中藥診所稽查,搜集相關物件後,今(31)日將中醫師依照違反醫療法函送法辦。
    2020/07/31 17:20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江啟臣:若沒保住高市議長寶座 沒臉當黨主席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到南投舉行,與會人士轉述,黨代表關心高雄市議長選舉、高雄市長補選情況,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說,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
    2020/07/08 17:55
  • 單車擦撞賓士未停 前議長妹婿追撞少年

    彰化市曉陽地下道,一輛紅色賓士不滿騎腳踏車的國中生,擦撞後照鏡沒有停留,追了上去,在地下道把腳踏車撞倒,國中生骨折擦傷送醫,民眾看不下去錄影大罵,駕駛被起底,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妹婿,他澄清是不小心追撞,感到抱歉,會負起責任。
    2020/07/07 20:16
  • 單車擦撞賓士未停 前議長妹婿追撞少年

    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慢車道,昨天晚上一輛紅色賓士車,不滿騎腳踏車的國中生擦撞後照鏡沒有停留,追了上去,在地下道把腳踏車撞倒,國中生骨折擦傷送醫,車子把慢車道塞住,民眾看不下去,錄影大罵,還發現駕駛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妹婿,他說是不小心撞到。
    2020/07/0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