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前議長 結果共185筆

  • 國外網友暴動!「鋼管辣妹」告別式登CNN 大讚:完美

    嘉義縣前議長董象去年因病逝世,1月3日的告別式找來50位鋼管辣妹站在吉普車上跳舞,還有百輛進口轎車,聲勢浩大,而這樣的特殊景象也登上了外媒CNN,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葬禮的完美選擇」。
    2017/01/07 18:02
  • 告別式好盛大! 50鋼管妹站吉普車跳舞

    告別式找鋼管辣妹表演,不是1、2位而是50位,還把整條街都封了!這是嘉義縣前議長董象的告別式景像,去年董象因病逝世,3日家屬舉辦告別式砸下重金,請來50位鋼管辣妹站在吉普車上跳舞,還有百輛進口轎車,聲勢浩大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外地人特地騎機車來看的。
    2017/01/04 12:22
  • 施政報告受阻 賴清德:李全教影響力還在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原定在議會定期大會進行施政報告,但在議員影響下,議長賴美惠裁示改以書面報告代替。賴清德下午受訪時表示,前議長李全教雖已去職,但影響力還在。
    2016/10/18 16:12
  • 拉警竊竊私語! 前議長黃啟川憂兒酒駕

    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的次子,黃亮軒,凌晨一點酒駕在熱河瀋陽街口撞上一輛機車,現 在車禍發生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了。當時女騎士被撞飛,傷勢嚴重,機車還卡在休旅車 下被拖行一整條街。事後經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47毫克,而重傷的女騎士被抽血檢 測,結果酒測值也有0.27毫克,撞人的跟被撞的都有酒駕,被依法送辦!
    2016/07/20 20:26
  • 高市前議長黃啟川兒酒駕 撞飛女騎士

    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的次子黃亮軒,凌晨一點酒駕在熱河瀋陽街口撞上一輛機車,女騎士噴飛傷勢嚴重,機車卡在休旅車下被拖行一整條街,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47毫克,而他的前議長爸爸也在事發後出面關切、神情緊張,而重傷的女騎士也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0.27毫克,撞人的跟被撞的都要被依法送辦。
    2016/07/20 13:54
  • 快訊/前立委吳德美過世 享年69歲

    高雄市前議長、前監委朱安雄的妻子吳德美,今天早上7點許過世,享年69歲。
    2015/12/06 14:33
  • 快訊/南議長賄選案 李全教、賴清德不予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議長選舉後,台南地檢署接獲藍綠賄選檢舉,包括市長賴清德、議長李全教、前議長賴美惠等人都涉及賄選疑雲,南檢今日大清倉,包括李全教議員賄選案,因證據不足不予起訴,市長賴清德、前議長賴美惠等人也因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5/11/06 12:08
  • 不怕宋「拔樁」? 洪秀柱:和地方大老溝通順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拔樁之旅」馬不停蹄!今天一早南下拜訪前台南縣議長陳三元、李和順等四位國民黨前議長和前縣長,尋求支持,場面聲勢對洪陣營來說都是壓力,尤其宋楚瑜挑明了說「不是拔樁,是找回自己的樁!」面對「拔樁危機」洪秀柱只強調自己和地方大老溝通順暢,避免和宋楚瑜正面硬碰硬。
    2015/08/19 18:34
  • ​離譜!黃景泰卸任遭起訴 罪證一籮筐

    基隆市前議長黃景泰,前天才剛卸任,昨天隨即被檢察官起訴。黃景泰在擔任議長期間,涉嫌詐領市議會近千萬元公款,其中675萬竟拿來支付個人及家人信用卡帳單、學雜費、水電費等私用。黃景泰另外涉及4件弊案,日後將進行第二波起訴
    2014/12/27 14:27
  • 觀光海港城基隆 選戰主打「經濟牌」

    北台灣選情,輿論話題都在雙北市,其實「基隆」戰況同樣相當激烈。國民黨在這裡長期執政,但這次九合一大選,前議長黃景泰,搶走藍軍不少選票,加上基隆整體建設,多年來沒有大躍進。因此真正的藍綠候選人,為了搶奪觀光城選票,分別都打出了「經濟牌」。
    2014/11/21 00:37
  • 防拔樁! 連勝文雨天密會陳健治

    北市選戰暗潮洶湧!不久前柯文哲才傳出暗中密會台北市前議長陳健治,今天下午連勝文在雨天前往陳健治住處拜訪,連勝文對陳健治相當有禮,視為長輩看待,並且向他取經內湖選情,而不久前才跟柯文哲見過面的這位「前議長」,特別表示自己支持連勝文,顯示這個「樁」沒有被拔掉。
    2014/09/23 20:18
  • 〈快訊〉疑逃大陸 嘉義前議長余政達發監未到

    嘉義縣議會前議長余政達因為貪汙案遭法院判刑10年4月確定,嘉義地檢署通知他今天下午2時報到入監,但傳票報到時間到,余政達並沒有報到。
    2014/06/06 15:28
  • 〈快訊〉投縣前議長鄭文銅收賄 判11年半定讞

    南投縣議會前議長鄭文銅,在92年到94年期間,利用職權經手辦公室、鳥園增建等各項工程,收受廠商回扣500萬元。
    2014/01/16 17:45
  • 九月政爭/駐美官員投書酸王金平! 金溥聰道歉

    馬王政爭繼續延燒,連我駐美外交官都捲入了嗎?駐美代表處新聞組組長投書華盛頓郵報,稱王金平已經是「前議長」,還說很慶幸國民黨開鍘,民進黨立委痛批,公務員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對此,駐美大使金溥聰罕見正式道歉,但也澄清,這名組長以網友身分,不過「情緒性發言」確有不當,代表處沒事前阻止,感到抱歉。
    2013/09/27 15:19
  • 〈快訊〉前議長住處遭槍擊! 歹徒連開3槍

    屏東縣前議長周典論在住處遭到槍擊,連開3槍,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2/09/28 15:41
  • 槍擊吳健保服務處! 警10天宣布破案

    上個月27日,前台南市議長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因為在選前關鍵時間,警方在短短10天就宣布破案,警方查出,魏姓主嫌因為積欠前議長吳健保債務,被找來服務處,卻碰上另一名和他有投資糾紛的丁姓男子,兩人在服務處發生衝突,魏姓主嫌憤而開槍,其中兩名共犯已經主動投案,但魏姓主嫌仍在逃亡。
    2012/01/07 13:52
  • 口角衝突! 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

    前台南市議長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下午4點多,一名魏姓男子疑似因為積欠前議長吳健保4千萬元的債務,被吳健保找來服務處要結算債務,沒想到魏姓男子卻和另一名丁姓男子發生口角,盛怒之下在服務處開了一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1/12/27 23:43
  • 連環抄? 立委、前議長疑抄老師論文

    真的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嗎?有民進黨立委出面指控,國民黨苗栗立委參選人徐耀昌2年前完成的的論文,涉嫌抄襲前新竹縣議長張碧琴在同年上半年完成的論文,2篇論文標題幾乎一模一樣,都在探討地方觀光產業,只是徐耀昌研究的是苗栗、張碧琴研究的是新竹;但立委也進一步發現,就連張碧琴的論文,都跟2人同一位教授的論文高度相似,只是教授的研究地點是南投,難不成是連環抄襲嗎?教授說只是參考研究架構,不是抄襲。
    2011/12/20 19:12
  • 和被告會面、婚外情 高分院法官遭彈劾

    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林德盛,因與審理中的被告,台東縣前議長吳俊立在私宅會晤,又長期向他承審案件的告訴人借用高級轎車代步,另外還捲入一樁婚外情,監察院昨天以9票對2票通過彈劾,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未來如遭最重的撤職,將不能辦准退休,退休金也會泡湯。
    2010/05/04 11:33
  • 朱安雄「6666」賓士乏人問津 二度流標

    高雄市議會前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及賄選案潛逃大陸,他名下的鋼鐵事業也一落千丈,昨天由高雄行政執行處舉行的車輛拍賣會上,一輛屬於朱安雄事業振安鋼鐵的賓士車,車號6666也列入了拍賣名單,不過卻沒人喊價,以7萬5流標,不過另一台小貨車則是以5萬9的價格,賣出去了。
    2010/03/18 00:47
  • 白鴻森vs.檢警 交手7回!白仍逃脫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執行前失蹤,他一個人從病房離開,躲過兩名監控員警,和所有護理人員;其實這已經他第7次和檢方鬥法,白鴻森7次避開入監執刑時間,其中幾乎都已以身體健康為主要理由;這一次瞞著大家從醫院蒸發,檢方認為,過程太多疑點,可能有人協助,接應白鴻森脫逃。
    2009/12/15 18:10
  • 白鴻森戒護就醫脫逃 檢懷疑有接應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執行前失蹤。他一個人從病房離開,躲過兩名監控員警和所有護理人員。他離開之後,太太和女兒留在病房內,向巡房的護士說,白鴻森應該去散步。3個小時後,員警才被告知人不見了,直到下午7點找不到白鴻森,員警才回報上級。檢方認為過程太多疑點,可能有人協助,接應白鴻森脫逃。
    2009/12/15 13:03
  • 白鴻森人在哪? 家屬:應還在國內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服刑前突然失蹤,人到底去了哪裡?家屬說,他們也不知道,但相信白鴻森人還在國內;白鴻森在地方上相當有聲望,擔任彰化縣議員、議長,超過20年時間,他涉及貪污案被判刑,先是因為動心臟手術,延後入監時間,接著又失蹤,檢警現在要全力防堵他棄保潛逃。
    2009/12/14 18:19
  • 沒入獄!失蹤了 彰前議長從醫院閃人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貪污被判4年徒刑,今年6月就要入獄,但是他生病又動心臟手術,請假到12月22日,但就在昨天中午,距離他入監前一個禮拜,白鴻森不假離開醫院失蹤,這讓彰化警察局地震,2名看守前議長的警察,各被記一大過調職,地檢署也開始拘提抓人;白議長去哪裡了?警察關心,家人擔心。
    2009/12/14 18:16
  • 心臟手術後 彰化前議長入獄前失蹤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喝花酒、犯貪污罪,判刑4年!白鴻森在入監報到前一天住院,之後冠狀動脈硬化、心臟病,轉到台中榮總開刀手術,原定12月22日要入監服刑,但就在昨天,白鴻森沒請假就離開醫院,目前下落不明,彰化縣警察局派2名警察看守,為何白鴻森脫離掌握,目前官方沒公佈,彰化地檢署預計在下午發布通緝。
    2009/12/1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