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吳健保服務處! 警10天宣布破案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7日,前台南市議長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因為在選前關鍵時間,警方在短短10天就宣布破案,警方查出,魏姓主嫌因為積欠前議長吳健保債務,被找來服務處,卻碰上另一名和他有投資糾紛的丁姓男子,兩人在服務處發生衝突,魏姓主嫌憤而開槍,其中兩名共犯已經主動投案,但魏姓主嫌仍在逃亡。

丁姓男子友人:「都自己人,你不要開槍,你怎麼這麼過分。」

混亂之中突然一聲槍響,拿著一把黑色手槍的魏姓男子和穿著外套的丁姓男子發生扭打。丁姓男子:「你不要開槍,你還開。」

丁姓男子嚇得急忙要抓住魏姓嫌犯手上槍支,要求他不要開槍,兩人扭打到馬路上,這時丁姓男子轉身想逃,還害怕的稍微蹲低,就怕後面追過來的魏姓男子又開一槍。台南歸仁副分局長黃文哲:「跟丁姓友人他們之間,投資發生糾紛。」

事發地點就在前台南議長吳健保的服務處前,去年12月27日下午4點多,魏姓男子疑似積欠前議長吳健保4千萬的債務,外傳因為吳健保將要入監服刑,才找來魏姓男子把債務算清楚,恰巧在服務處撞見丁姓男子,兩人因為有投資上的糾紛產生衝突,魏姓憤而朝吳健保的服務處開了一槍,事後他們開車逃逸道安平區一處地下室藏匿後,又將兩把手槍及一把空氣槍棄置在漁塭當中。

黃文哲:「魏姓主嫌據我們了解,他已經逃亡,另外兩名陳姓,和另一名在昨天到我們分局,來一個投案。」

在大選前的倒數時刻,前議長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引起警方重視,在10天的時間就宣布破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3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