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前議長 結果共185筆

  • 高雄國民黨新秀議員美女多 黃捷衝出全市最高票

    高雄市這一次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新人備出,不過有幾位國民黨女將,擠掉資深老將,甚至衝出高票,其中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彩臻,雖然繼承父親的基本盤,競選期間一度讓綠營好幾位選將告急,首戰就衝出選區最高票。主播出身的國民黨新人白喬茵,在左楠地區20搶9的激烈競爭下,突破重圍,白眼女神黃捷,退出時力,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全高雄最高票。
    2022/11/27 13:53
  • 特稿/接亡父許崑源衣缽!韓國瑜強力助攻許采蓁高票挺進議會

    2017年,南下投入民進黨大本營選戰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拜會地方的途中,結識了同黨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2人就此結為好友,2018大選後,分別當上市長與議長,許也成為韓的最大後盾,但總統大選敗選,緊接著而來的罷免案通過,令許崑源深受打擊於罷韓當日墜樓身亡。如今,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繼承衣缽,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並在韓國瑜強勢相挺下,初登板就以該選區最高票挺進議會,也成為藍營地方的後起之秀。
    2022/11/27 13:48
  • 首參選就拿榜首 許采蓁灑淚致詞:沒辜負父親許崑源

    國民黨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繼承父親衣缽,初出茅廬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還邀請前市長韓國瑜到場加持,九合一大選落幕,許采蓁也以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許采蓁稍早也出面發表感言,沒有辜負父親許崑源,催出第一高票帶表責任越重,不會辜負選民對她的期待。
    2022/11/26 21:09
  • 睽違799天!謝龍介、韓國瑜合體造勢 謝:拭目以待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年九合一大選10日首度復出,為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站台,吸引大批韓粉到場,下週則預計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謝龍介指出,這是2人睽違799天再度同台,除了韓外,多位藍營政治人物也將到場同台,要支持者拭目以待。
    2022/10/15 10:09
  • 「韓流」吹進北市!蔣萬安、韓國瑜20日可望同台替秦慧珠造勢

    國民黨人氣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輔選首站重返高雄,合體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助選,如今「韓流」可望望吹到台北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12日預告,她將在20日競總成立大會邀請韓國瑜、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屆時可望看到兩人同台。
    2022/10/12 15:15
  • 輔選許崑源愛女!又現「韓流」旋風 他分析1點揭內幕

    重現2018年「韓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隨即淡出政壇,引起不少支持者心疼。然而,隨著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韓國瑜重返江湖再度現身替藍營參選人輔選催票,甚至國慶當天回到高雄,替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關於韓國瑜一系列的輔選活動,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韓流永遠不會消失」。
    2022/10/12 10:42
  • 韓國瑜首場站台獻給許崑源女兒 吐「內心小劇場」韓粉暴動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造勢,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晚間8點10分左右也抵達現場,韓一下車,馬上被支持者包圍,隨扈只能「分人海」將其護送至後台,得知韓國瑜到場,現場煙火四射,主持人更以「讓民進黨聞風喪膽的戰神」介紹韓。致詞時,韓國瑜回憶起和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剛認識的時候,還透露初次會面許采蓁時的心中小劇場。
    2022/10/10 21:27
  • 都在等辣個男人!團隊回歸、韓粉湧街頭 義氣相挺他女兒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首度公開站台,不少藍營支持者衝著這點,紛紛來到現場搖旗吶喊,人潮將五福、民權路口擠滿。韓國瑜還沒到,許采蓁先在後台接受韓粉文山伯、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打氣,鄭照新說,自己人早上南港,中午台中,下午基隆,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高雄幫許采蓁站台。
    2022/10/10 20:23
  • 辣個男人94威!韓國瑜年曆「4天完售」 最後一刷藏驚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出馬替多位藍營參選人輔選,預計國慶日當天會到高雄為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除了積極四處奔走助選外,韓國瑜也推出總計5000份的「韓先生2023年曆」,一開賣立刻登上兩大網購平台的暢銷榜冠軍,4天內銷售一空,今(8)日他宣布加印最後5000份,並附贈一個特別的小禮物。
    2022/10/08 12:19
  • 都是為了「她」! 韓國瑜、柯志恩雙十國慶將同台造勢

    「那個男人」回來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允諾接下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近期動作頻頻替年底九合一選舉輔選做準備,據悉,韓國瑜首場公開站台輔選,將獻給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規劃出席她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造勢,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天也受邀出席力挺,兩人將首次公開同台造勢。
    2022/10/05 19:04
  • 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新竹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面對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高聲量與知名度,擬靠組織票搶攻大位,不過近期白營頻頻挖牆腳,藍營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無黨籍新竹市前議長林文進倒戈助陣高虹安,成了潛在隱憂。據悉,林耕仁將舉辦雙十國慶大造勢,未來也規劃邀請藍營「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助陣,回防固樁。
    2022/09/25 09:17
  • 北市「三腳督」發生棄保效應? 藍營大咖指關鍵在這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議長、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11)日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年底北市長「三腳督」選情,吳碧珠直言,「絕對不會出現棄保效應」,她認為25%的中間選民才是左右選情的勝負關鍵。
    2022/08/11 16:22
  • 蔣萬安競選人事底定!陳永德進駐團隊 破除黃珊珊拔樁傳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據了解,競選總幹事將由立委林奕華出任、執行總幹事由資深議員陳永德、王浩出任,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將擔任競選總部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士林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此外,競選總部副主委由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出任,至於競選總部主委將留待下一波人事案公布。
    2022/07/25 13:24
  • 捷克參院前議長柯佳洛訪台前猝逝 游錫堃獻花致敬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向已故捷克參議院前議長柯佳洛獻花致敬,並向柯佳洛的遺孀表示慰問,感謝柯佳洛生前力挺台灣。
    2022/07/21 10:48
  •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3位北市藍委皆入主團隊,據了解,擁有雙北市教育局長經歷,曾任市議員、立委的林奕華,可望出任競選總幹事,而費鴻泰、賴士葆兩位資深藍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此外,蔣萬安團隊除廣納前總統馬英九前幕僚何鴻榮擔任幹事長,也極力邀請北市前議長吳碧珠擔任競選總部要職。
    2022/07/19 16:40
  • 台中前議長之子葬火窟 妻女2樓跳下逃生

    台中復興路住宅火警,造成2死2傷,死者包含一名91歲劉姓老屋主,和一名外籍看護,事後查出劉姓屋主,身份特殊,是前台中市議長劉火旺的兒子,而屋主太太和女兒,當時在2樓呼救逃生畫面也曝光,劉姓老屋主平時和太太、孫女住一起,女兒最近才剛從德國回台,要陪伴兩老,孫女當天剛好外出教課,逃過一劫。
    2022/06/22 13:26
  • 張善政將合體羅智強! 自曝私下聊LINE「感情很好」

    日前國民黨閃電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發黨內爭議,不只宣布參選的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爆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大為不滿怒退群組。邱奕勝昨(25)日終於現身議會,只是原本張善政向媒體發行程,要到場拜會他,卻突然取消,邱則回應完全不知道,也根本沒約;今(25)日張善政改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張善政受訪表示,明(26)日早上8點將赴桃園參加羅智強的「祈福走桃園」活動、與羅「合體」,並強調2人一直都有用LINE在聯繫,感情其實很好。
    2022/05/25 13:56
  • 張善政「整合」首站吃閉門羹 呂玉玲:已放下個人情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起軒然大波。包括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外,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大為不滿而怒退國民黨群組;事件延燒幾天,呂玉玲今(24)日受訪時呼籲張善政給藍營支持者交代,另她也表示自己已放下個人情緒,並給予祝福。
    2022/05/24 15:28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徐巧芯:朱立倫「變了」

    國民黨中常會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黨主席朱立倫第二次擔任黨主席,她感覺到在用人上變得與以往不同,「若在黨主席選舉過程有力挺朱的人,可能就會優先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支持他的就先放在旁邊」。
    2022/05/21 12:20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郭正亮曝「2隱形勢力」支撐

    朱立倫昨(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但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昨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中午才得知此事,更傳出他大為不滿怒退國民黨群組。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曝,國民黨提名張善政,背後有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2股隱形勢力支撐,是為有實質力量讓羅智強難以反對。
    2022/05/19 11:39
  • 「空降」張善政是將羅智強一軍? 徐巧芯喊:勿傷害黨員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在此時要特別注意黨內的新聞放話,勿傷害自己的黨員。」
    2022/05/19 10:48
  • 南市前議長賴美惠涉詐領助理費 助理遭聲押後釋放

    前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涉嫌在市議員任內詐領助理費逾200萬元,南檢訊後賴美惠以30萬元交保,吳姓助理5萬元交保,陳姓助理被聲押,台南地院則認定不符聲押要件,裁定釋放。
    2022/03/24 22:15
  • 涉詐2百萬助理費!南市前議長賴美惠遭搜索 30萬交保

    全台各地皆有議員,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調搜索,台南市先前有國民黨7連霸的市議員蔡淑惠涉案,台南地檢署昨(23)日再出擊,針對前台南市議長賴美惠進行搜索,因其涉嫌詐領助理費200多萬元,檢調也傳喚多名被告、證人到案,經漏夜偵訊,諭知賴美惠30萬元、吳姓助理5萬元交保,至於陳姓助理則遭聲押。
    2022/03/24 11:24
  • 前議長假球案服刑 買通科員送早餐、頻通話議員子

    曾任台南縣議會議長的吳健保,涉及多件國內職棒打假球案遭判刑定讞,得服刑10年,因身體因素移監台中監獄執行,現在卻被踢爆,他涉嫌買通台中監獄教區科員高章群,要科員天天為他送早餐,還讓他使用監獄的市內電話,打給現任台南市議員的兒子吳禹寰,台中檢方搜索偵訊後,依貪污罪嫌諭令高姓科員10萬元交保。
    2021/12/30 13:00
  • 前議長吳健保「雨刷案」入獄 享特權專人送餐+爽打電話

    前台南市議會議長吳健保多年前因涉及職棒簽賭、盜採砂石多起案件被捕入獄,但現在卻爆出他在坐牢期間涉嫌買通台中監獄的高姓科員,不僅每天幫忙送餐,吳甚至還可用中監內的公務電話,聯繫擔任台南市議員的兒子吳禹寰,台中地檢署這個月16日前往台中監獄搜索,訊後依法諭令高員10萬交保,至於是否有無收賄仍在釐清。
    2021/12/3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