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2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王定宇諷刺,國民黨選策會「驚艷」到讓身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馬上請辭,這個選策會的「選舉專業」令人讚嘆、驚艷啊!他也列出這些人的過往事蹟介紹他們「何許人也」。

王定宇指出,第一,黃健庭任立法委員期間,向退輔會遊說藥品採購換取藥商回扣新台幣208萬元,於2018年10月更一審判決違反商會法判刑一年,又依中華民國九十六年罪犯減刑條例減刑為5個月,得易科罰金,2020年8月最高法院依稅捐稽徵法判決黃健庭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第二,傅崐萁涉及「合機股票案」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第三,李全教因議長賄選案判刑9個月;第四,劉政鴻在苗栗縣長任內,苗栗縣政府負債新臺幣648億,但自己卻還清了5200萬債務,因而被稱為「苗栗理財王」;第五,黃昭順除了疫情期間爆出特權搶打疫苗外,最有名的是在質詢中問「浪漫台3線是哪3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選策會#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