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跨派系綠委表態全力支持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5:20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圖/中央社)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圖/中央社)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民進黨跨派系立委在臉書發文力挺,稱賴清德是總統民選後,受到最完整訓練及接受檢驗的參選人,也希望民眾選出一位能保護台灣、彰顯台灣價值的總統。

民進黨蘇系立委蘇巧慧表示,全力支持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說,「我們全力支持,努力贏取勝利」。

 

賴清德今天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他提出「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訴求;他說,「此時此刻,我們都是台灣隊,Team Taiwan挺台灣!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民進黨各派系立委今天先後在臉書發文,力挺賴清德。

蘇巧慧指出,2024總統大選意義重大,大家要選出一位能保護台灣,彰顯台灣價值的總統。
 

蘇巧慧說,現在台灣面臨許多挑戰,除了疫後經濟的轉型、俄烏戰爭帶來的全球經貿變化,來自中國的文攻武嚇更是從未間斷。現在的台灣,需要一位勇於承擔責任、堅定守護理想的總統參選人,她全力支持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期待賴清德帶領民進黨,一起為更智慧、更永續、更強韌的台灣努力。

民進黨新潮流立委鍾佳濱表示,當然全力支持,只是與2015年民進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登記的情況相比,現在的情勢不同,因為2014年地方選舉,民進黨在時任黨主席蔡英文的帶領下大勝,而去年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

鍾佳濱說,不過,南投立委補選一役,民進黨推出的蔡培慧勝選,代表民進黨全黨團結一致的向心力毫無二致,儘管未來挑戰很大、困難重重,民進黨在順境或逆境都會展現為台灣打拚的鬥志,贏得2024大選。

民進黨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今年他生日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賴清德當選總統。2024選舉是攸關台灣未來的一次選舉,賴清德一定能承接總統蔡英文執政,繼續守護台灣,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我們英系每一位成員都會全力支持他當選總統」。

民進黨正國會立委莊競程指出,此刻的台灣正面臨許多內外的挑戰,來自中國的威脅、俄烏戰爭的全面影響、疫後經濟復甦,以及美中貿易戰後的供應鏈重組,大家需要一個有能力、毅力與堅定意志的領導者,帶領民眾一起守護台灣。

莊競程說,他全力支持賴清德「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的理念,團結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繼續爭取人民的信賴與支持。

民進黨湧言會立委趙天麟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全力支持賴清德參選總統,而且他擔任民進黨主席射出的3支箭,不管是學倫、反黑金還是誠信條款,都有效提振民進黨的形象與士氣。
 

他說,而且賴清德擔任副總統,有為有守,也代表國家處理重要外交事務,相信賴清德是最有能力,在下個階段帶領國家的領導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087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