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將登記選總統 呂秀蓮被問是否起心動念:時代已過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37
前副總統呂秀蓮
前副總統呂秀蓮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4號)上午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邀請跨黨派立委踴躍參與3/19的"民間國是會議"。

呂秀蓮強調這是一場超越黨派.族群.宗教及世代,希望徹底檢討兩岸關係形成"台灣新共識",第一輪分別在北中南分區舉辦,內容包括國家安全態勢、美中對台戰略、兩岸政黨角力與台灣共識的建構四大專題,而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持正面態度,承諾會做出妥適的安排。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一定會捍衛主權、和平與自由。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認為,呂秀蓮一直用進步的腳步在看待台灣跟國際局勢,是相當有資格的。
而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認為,民眾黨的兩岸政策是兩岸和平、台灣自主,兩岸和平穩定先決條件還是要尋求台灣內部的共識。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TVBS)

不過對於民進黨2024總統提名作業起跑,黨主席賴清德15號將親自登記參選,媒體關心呂秀蓮是否會去領表,她強調"自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年輕人要加油,但年輕人也不要過度強調世代交替,應該可以換個詞叫"世代接力",最後他也給賴清德加油跟祝福,並讚美賴清德的政閱歷非常完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賴清德#國民黨#兩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