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前女友 結果共2,116筆

  • 不滿舊愛有新歡男撂2惡煞 闖情敵家圍毆

    抱得美人歸,這代價不小!台北市日前一名男子被三人闖進住家毆打,逃出來後又被圍毆在地,嚇得他急忙逃離,原來主嫌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和被害人在一起,找同夥報復,三人全被送辦判刑,不過一年後被害人已經和這名女子結婚,不只得到正義,也娶到妻子。
    2023/11/07 13:29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領10億遺產秒分手!他離奇毒發亡 前女友詭喊「自己選擇的」

    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一起謀財害命事件,一名女子被男友提分手後,竟餵食對方防凍劑毒殺,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死前才剛繼承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億元)遺產,女子疑似要與男友兒子共同瓜分,行徑相當惡毒。
    2023/11/01 22:27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台灣籃壇涉賭風暴擴大!羅振峰認簽賭 士檢:一併釐清查明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昨(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2023/10/25 15:27
  • 球場玩到球版!千芮錄音檔爆「前T1球員」也涉賭 身分曝光

    前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引爆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因下注遭球團解約後,羅振峰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千芮約今(25日)在個人IG上公布羅涉賭證據及錄音檔。本刊調查,其中一段錄音竟意外扯出另一名前T1球員也涉賭,該球員曾是台啤永豐雲豹隊的指名新秀張舜丞;爆料者也向本刊指出,張舜丞、羅振峰及吳季穎等3人就是時常一起玩「球版」的球友。
    2023/10/25 14:53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前女友曝「錄音檔」!雲豹羅振峰簽賭遭解約

    籃壇簽賭醜聞連環爆!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後,台啤永豐雲豹的羅振峰,也爆出涉嫌簽賭,整起事件會曝光,疑似是他的啦啦隊前女友爆料,對方手握多個錄音檔,讓他無法狡辯,雖然涉賭金額不大,但球團仍嚴厲斥責,火速解約。
    2023/10/25 13:39
  •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寫出多首億萬金曲,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2023/10/25 11:24
  • 涉賭案外案/羅振峰秀額頭血痕 和前女友互控對方動手

    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對於涉賭案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更PO出多張「額頭血痕照」,指控前女友千芮對她動手。不過千芮也在個人IG貼出家暴診斷書,雙方互控對方動手,讓簽賭案衍生家暴案外案。
    2023/10/25 11:07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T1/羅振峰涉賭發聲明道歉 指控「遭前女友感情報復」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稍早羅振豐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
    2023/10/25 09:52
  • 《名偵探柯南》阿嬤配音員猝逝! 獻聲「赤井秀一前女友」死因曝

    日本老牌聲優一城美由希最重要的代表角色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茱蒂史塔琳,這個角色為FBI的搜查官,曾經是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女友。不過一城美由希因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76歲。
    2023/10/24 19:36
  • 汪峰3段婚姻全離婚! 前任參戰笑了:對我不痛不癢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震撼中國大陸網友,雙方後續也發出官方共同聲明,證實結束8年婚姻。對此,汪峰大女兒的生母、前任女友葛薈婕也公開自己的看法。
    2023/10/23 21:59
  • 脫口爆余天性生活!李亞萍「叫天天不應」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

    余祥銓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當天的片段也曝光,事前余祥銓坦言平時會看節目,所以想來挑戰,自認都不怕,只求節目中不要提到家人,不過正式上場時狂提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讓他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語出驚人表示:「我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床事不合,每次打完X,我都會跟她說『妳包小松喔!』」
    2023/10/22 06:59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首例!吵架虐貓威脅前女友男遭判刑入獄

    虐貓致死得入監服刑!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吵架後離家,虐待飼養的寵物貓、還拍影片威脅,最後導致貓死亡,遭到判刑入獄,這也是虐待動物服刑的第一例,就有律師表示,希望這起案例,可以有警惕作用,希望未來不再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
    2023/10/19 12:48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李信樵(金剛)和小嫻去年5月宣布分手後不久,隨即飛往中國大陸工作,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滿檔,如今1年多過去,他被讀者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丁小芹、梁云菲有像,趁著他回台灣時一起逛百貨。
    2023/10/18 07:25
  • 前女友爆狠料!「吸毒、多人運動」樣樣來 學霸網紅師招了

    外型出色、學歷優秀的中國大陸首都師範大學教師林品,在陸綜發跡爆紅。不過林品近日遭梁姓前女友爆料,他常與女學生關係曖昧不清,私生活淫亂外更有嗑藥行為。林品則回應,確有交往期間出軌之情事,「造成關係的破裂,在此公開道歉:對不起!」
    2023/10/17 17:46
  •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2023/10/17 13:20
  • 驚爆戀上「已婚富商金主」!女星不忍全說了:她分得上億財產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賣貨,昨(16)日遭週刊踢爆代購約4百萬精品被扣在海關,緊急尋求緋聞富商男友賴先生求救。昨晚又被網友爆料,賴男是已婚金主,對此,林千又發聲駁斥2大傳聞。
    2023/10/17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