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10億遺產秒分手!他離奇毒發亡 前女友詭喊「自己選擇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2:27
男友繼承新台幣9.74億元遺產,慘遭克諾耶(右)下毒殺害。(翻攝自推特@LPaulKang)
男友繼承新台幣9.74億元遺產,慘遭克諾耶(右)下毒殺害。(翻攝自推特@LPaulKang)

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一起謀財害命事件,一名女子被男友提分手後,竟餵食對方防凍劑毒殺,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死前才剛繼承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億元)遺產,女子疑似要與男友兒子共同瓜分,行徑相當惡毒。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47歲女子克諾耶(Ina Thea Kenoyer)在當地時間10月30日被控謀殺51歲男友萊利(Steven Edward Riley Jr.)。
 

根據目擊者向警方透露,9月3日萊利與律師見面,並領取巨額遺產時就出現身體不適,直到隔天才打911求助,但醫護人員於9月5日趕到萊利住處時,已無生命跡象;驗屍結果發現,萊利因攝入防凍劑而死。

 
 

調查人員推測,萊利繼承遺產不久就向克諾耶提出分手,女方因覬覦財產而毒死萊利;警方指控克諾耶將萊利毒殺,而克諾耶被捕前幾天還在社群媒體上聲稱,萊利是死於輕生。
 

被捕的克諾耶向警方聲稱,她打算與萊利的兒子共享這筆遺產,因為她身為萊利的事實婚姻妻子有權繼承,但北達科他州並不承認事實婚姻關係;事實婚姻意即,雙方都有成為夫婦的意願,並且「有共同生活的事實」,但不願接受婚姻制度的牽絆。
 

克諾耶被控謀殺,目前被關押拘留所不得保釋;萊利的兒子則悲痛發文,「爸爸,願你安息」「我有一種預感,一切都是她做的」「希望她會為將你從這世上帶走受到應有的懲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剛駁斥賣身!超實用人氣女優拋「引退消息」 老司機悲喊:看不到最強美尻了
舊金山長髮女全裸跪消防栓前 變換體位忘情搓澡!還自備沐浴乳
收44萬聘禮娶43歲新娘 23歲鮮肉新郎全程「眼神死」掀關注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分手#毒殺#輕生#美國#防凍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55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