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賭案外案/羅振峰秀額頭血痕 和前女友互控對方動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07
T1前球員羅振峰坦承涉賭,並和前女友千芮互控對方動手,在IG貼出血痕照。(圖/翻攝IG)
T1前球員羅振峰坦承涉賭,並和前女友千芮互控對方動手,在IG貼出血痕照。(圖/翻攝IG)

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對於涉賭案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更PO出多張「額頭血痕照」,指控前女友千芮對她動手。不過千芮也在個人IG貼出家暴診斷書,雙方互控對方動手,讓簽賭案衍生家暴案外案。

羅振峰指控遭前女友千芮動手。(圖/翻攝IG)

 

羅振峰稍早在IG表示,原本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互相關心、包容的另一半,但我沒想到的是,「原來感情也是雙面刃,我不會怕受到傷害,因為犯了錯就該承擔責任,但我怕的是家人和最愛我的人受到傷害。」

羅振峰指出,跟前女友(千芮)交往的這一年多裡,可以說是「從童話故事墜落到地獄」,原本從互相尊重、分享彼此的三觀與未來,卻轉變為只剩爭吵與猜忌。「她無法容忍我的個人想法與她有出入,開始控制並限制我的行動,甚至在我跟朋友講電話開玩笑時,就在一旁非法偷錄音。」

羅振峰指控前女友千芮也涉賭,並要求自己幫女方負擔醫美、名牌包。(圖/翻攝IG)

 

羅振峰指控,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的時候,千芮卻時常情緒失控動手摔東西,隔壁的室友也被巨大的聲響感到困擾,在經歷多次紛擾之後,身心疲憊的我覺得彼此的三觀不合,更不想耽誤這個女孩的寶貴青春,因此我想要和平談分手,但她似乎無法接受我提分手的事實,因此在爭執當中,她又情緒失控再度對我動手,導致我臉部多處挫傷,在過程中我怕他撞傷頭,保護她的頭部,卻沒想到被她反告傷害。

羅振峰秀出驗傷單,指控被千芮抓傷。(圖/翻攝IG)

羅振峰表示,在交往過程中千芮因為收入不夠,多次要我去負擔她醫美、名牌包的費用。「我相信錢再賺就有了,我也不計較這些金錢的付出,但我在這段感情真心真意投入,卻無法換回當初的甜蜜,得到的是更多的言語羞辱、威脅與情感勒索,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結果。」

羅振峰指控千芮,拿著雙方的聊天內容,並且「隱藏自己涉賭的部分」,透過友人向我轉述威脅「我不能同時有新女友又有球隊」,並要求我主動跟球隊解除合約,直到目的達成了,她仍不願停止報復行為,不只影響到我,也讓我的家人與現任女友受到不小壓力與騷擾。

 

羅振峰隔空喊話千芮,犯的錯我會勇敢面對,但對方避重就輕,掩飾她自己也涉及賭盤的事實,是否也該出面說明?並呼籲對方停止造謠、誹謗,已蒐證提交給委任律師,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羅振峰前女友為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2021-2022年為高雄鋼鐵人啦啦隊,2022-2023年為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現為體育老師,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研究所,IG擁有3.3萬粉絲,人氣相當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涉賭#簽賭#假球#羅振峰#職籃#籃球#千芮#啦啦隊#女神#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056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