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羅振峰涉賭發聲明道歉 指控「遭前女友感情報復」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9:56
羅振峰坦承涉賭,並指控前女友也參與其中。(圖/翻攝IG)
羅振峰坦承涉賭,並指控前女友也參與其中。(圖/翻攝IG)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稍早羅振峰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

羅振峰在IG向大家道歉。(圖/翻攝IG)

 

以下為羅振峰道歉全文:

針對這一次涉賭的事件,非常抱歉,讓外界觀感不佳,也想在這公開跟各位說明,這些純屬我個人行為,跟球隊毫無任何關係,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球隊,也給我一些時間沈澱,讓我有空間反省錯誤。

曾經我一度離開籃球圈,過上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不過,當時傑哥、徐老師、徐教練都給了我很多鼓勵,重新把我帶回來,讓我重拾打職籃的熱情,但非常抱歉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待,讓他們失望了,我感到深深的愧疚,也欠他們一個道歉。
 

羅振峰坦言涉賭,並指控前女友對她言語霸凌。(圖/TVBS)


如今,我沒有勇氣再跟大家說我有多熱愛籃球,這個教訓將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但我在球場上的每一場比賽,都是認真以待。

讓大家有這個疑慮,我再次說聲對不起,我不逃避責任,自行主動離隊以示負責!然而因這段時間誤交朋友,一時禁不起誘惑做出如此錯誤的行為,而我從小鄉下長大,北漂上來打球認識許多朋友,因天性單純容易相信別人,更一頭栽進戀愛當中,但怎麼樣也沒想到傷害我最深的,是我曾深愛的前女友,交往初期本來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直率的女生,但後期開始卻全走了樣,她除了言語霸凌,還會失控動手,甚至她也一起涉賭,我感謝她的付出,讓我在這段陰影中經歷最大的教訓。

在這次聲明中,我再次對所有人至上最深歉意,我將勇於面對不逃避,也希望對方停止感情報復,這個籃壇需要的是正面的力量,希望我的離開可以讓這次紛擾劃下句點,讓籃壇回歸平靜,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羅振峰#簽賭#假球案#T1#職籃#前女友#言語霸凌#吳季穎#涉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