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到案 結果共6,727筆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4/03/18 12:18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快訊/上月才公開道歉性騷 黃子佼今憔悴現身北檢

    藝人黃子佼先前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於十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不雅照,之後又有另名女子跳出來對他提告妨害性自主,事後黃子佼也自行拍攝影片坦承所為,甚至一度情緒激動開「地圖炮」狂轟演藝圈其他藝人。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後,多次傳喚黃子佼到案說明,今(13)日下午3點半他再度被傳喚,歷經1個半小時問訊結束後,被媒體捕捉神情憔悴、不發一語。
    2024/03/13 17:32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ACE案」第3波搜索!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

    「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檢警兵分15路,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並拘提14人到案,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經複訊後,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各300萬元交保,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
    2024/03/09 11:40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