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3:24
圖/TVBS
圖/TVBS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vs.記者:「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要強制我的時候,我就嚇一跳了啊。」

 

不避諱鏡頭,被當庭釋放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在律師陪同下還原逮捕過程。

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vs.律師林石猛:「警察沒有拘票,只用照片給他看,什麼時候用照片可以拘提人?」

涉及蘇丹紅食安風暴的李彥廷,原先在9日以80萬交保,12日中午一度傳出失聯,後來在前妻家被警方逮捕,但律師控訴,是違法逮捕,向法院遞狀聲請提審,晚間9點15分開庭,1小時後當庭釋放。
 

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vs.律師林石猛:「早上他還在跟我聯絡,配合調查衛生局的問題後續,願意配合法官,說明日早上還要再開聲押庭。」

圖/TVBS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因執行機關表示三民二分局,留置李姓負責人時並未出示拘票,且執行機關提出的高雄市衛生局公務電話紀錄,亦未見有李姓負責人拒接電話之情事。」

法官認為拘捕程序不合法,才會依法放人,李彥廷能拿回手機返家,只是隔日13日早上,還要開羈押庭,因為檢方不服80萬交保,提出抗告,高分院發回更裁,需要再進一步調查。

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vs.律師林石猛:「3月1日,老婆離婚,私事不要問,為了要脫產?不需要回答。」

圖/TVBS

被問到為何和妻子火速辦離婚,李彥廷只搖搖頭不多回應,至於同樣傳出找不到人的李彥廷前妻姐姐,吳姓大姨子得知李彥廷被逮後,當天下午就主動到高雄市衛生局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辣椒粉#逮捕#律師#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0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