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上月才公開道歉性騷 黃子佼今憔悴現身北檢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44
黃子佼今日再度遭檢方傳喚。(資料圖/張哲鳴攝)
黃子佼今日再度遭檢方傳喚。(資料圖/張哲鳴攝)

藝人黃子佼先前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於十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不雅照,之後又有另名女子跳出來對他提告妨害性自主,事後黃子佼也自行拍攝影片坦承所為,甚至一度情緒激動開「地圖炮」狂轟演藝圈其他藝人。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後,多次傳喚黃子佼到案說明,今(13)日下午3點半他再度被傳喚,歷經約1個半小時問訊結束後,被媒體捕捉神情憔悴、不發一語。

今(13)日下午三點半,台北地檢署再次傳喚黃子佼,欲釐清案件狀況,並比對被害人證詞。據了解,今年2月,黃子佼於臉書粉專發出聲明,稱已經和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達成和解並道歉,但除了她之外,還有另名被害女性同樣對黃子佼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檢方仍在調查中。

 

上個月黃子佼才於臉書發文和部落客道歉,稱已達成和解。(圖/翻攝自黃子佼 臉書)

更多新聞: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全案源起於去年6月,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自己在年輕時遭黃子佼強吻並逼迫拍下裸照,當時引發外界嘩然,黃子佼也因此道歉,甚至還受傷住院。而後台北市又有一名女子自行前往婦幼隊報案,指控同樣於十多年前遭黃子佼侵犯,警方均依法受理。

 
黃子佼爆出性騷事件後,太太孟耿如仍陪在身旁。(圖/翻攝自黃子佼 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同年8月,台北地檢署指揮前往黃子佼住處、工作室等地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將人帶回問訊,訊後諭令35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同時核發「犯罪被害人保護令」,不可騷擾、接觸被害人及其家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妨害性自主#強吻#部落客#台北地檢署#問訊#和解#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1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