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最大誠意」 炎亞綸、耀樂和解 金額不透漏

記者 陳聖文 簡育琦 / 攝影 高本立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39

藝人炎亞綸被指控,在網紅耀樂未成年時,對他拍攝私密影片,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起訴,雙方今天達成和解,炎亞綸表示盡最大誠意,達成雙方滿意的結果,對於金額不願透漏,耀樂則回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圖/TVBS

 
藝人炎亞綸,對網紅耀樂拍攝私密片,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起訴。法院表訂11號下午三點開庭,但雙方律師還在調解,炎亞綸晚一小時現身。

記者vs.藝人炎亞綸:「調解談得如何?」

一身休閒裝扮,炎亞綸開庭前不願回應。這其實已是雙方第三度調解,第一次在去年底,當時外傳耀樂開口要1200萬和解金,他開直播澄清是要炎亞綸捐7百萬做公益。第二次調解時,耀樂沒到場,雙方沒結論 。11日第三度調解,雙方已達成共識。 

 
網紅耀樂:「這案件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只希望這案件可以盡快落幕,希望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藝人炎亞綸:「今天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一個雙方滿意的結果,金額不方便透漏。」

圖/TVBS

炎亞綸上個月向法院聲請解除境管獲准後,開始復出演藝圈。不只日本有工作邀約,在澳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反觀,被指控性侵十多名女子的的藝人NONO,案發後神隱。被目擊出現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整個人暴瘦20公斤。

網紅馮語婷po出照片表示,nono想著如何脫罪,私下求神拜佛,是人性醜陋的最佳寫照。團購達人486先生則說,出資1百多萬幫受害人打官司,想要的就是諸惡莫作的道理。

圖/TVBS

團購達人486先生:「看到這個新聞讓我非常的火大,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出來的。他想要讓許多的社會的人士,感覺到NONO就是一個被害者,然後他暴瘦20公斤,希望大家能夠對他的印象改觀。」

同樣捲入metoo風波,炎亞綸演藝事業不受影響。nono則是工作停擺,兩人下場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耀樂#兒少性剝削#私密影片#和解#調解#公益#受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2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