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凱瑞 結果共535筆

  • 【FOCUS新聞】普欽打來的電話! 歐巴馬熱線意外響

    烏克蘭最令人意外的發展是,普欽打了個電話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喊話一個月的死對頭又通上話,新冷戰似乎有解,但烏克蘭人真的很難把自己的命運交在大國手裡了,他們開始挖戰壕自保自救,同時身價美金13億、全球知名的烏克蘭巧克力大亨波若申科,決定跳下來選總統,前拳王也支持他,這位大亨是歐洲最大的糖果製造商,他願意「撩落去」,對烏克蘭的經濟燃起一線希望。至於美、俄元首又通上了話,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羅斯外長的會談隨著在巴黎登場,俄羅斯供應了全球太多國家的能源,面對美國的經濟制裁,他還保留籌碼,這週的美、俄交涉非常值得關注。
    2014/03/31 20:27
  • 克里米亞傳槍響 與烏軍事衝突2死

    克里米亞入俄公投以96.77%支持通過,已經完成合併草案簽署,烏克蘭軍隊卻與克里米亞自衛隊,在這時候爆發了軍事衝突,造成2死2傷,烏克蘭外長更直言,克里米亞問題恐怕會引發戰爭,美國國務卿凱瑞和白宮方面,都發出聲明譴責普欽,也正在與國際社會討論,把俄國逐出G8,實施嚴厲的經濟制裁。
    2014/03/19 15:10
  • 美俄斡旋烏克蘭危機 親俄派示威

    俄羅斯軍隊上週六起接管克里米亞,烏克蘭危機看起來戰事一觸即發,不過西方國家與俄羅斯開始積極展開外交斡旋,像是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羅斯外長進行會談,歐盟領袖今天也在布魯塞爾召開緊急會議,不過烏克蘭東部城市「頓內茨」和克里米亞,卻不斷有親俄派群眾示威,而俄羅斯電視台則是有女主播,相繼大膽批評俄羅斯軍事干預烏克蘭的決定,甚至因此宣布辭職。
    2014/03/06 08:09
  • 英國大水、美冰風暴 「噴射氣流」亂地球

    今年冬天全球氣候亂了套,電影「明天過後」的劇情,不斷在全世界上演,英國一連下了一個多月的暴雨,美國中西部和東岸大雪更是下不停,西岸的加州卻碰上50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東西岸天氣宛如兩個世界,氣象專家說這是因為噴射氣流在作怪,美國國務卿凱瑞就說,氣候變遷的威脅,等於同最可怕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2014/02/17 22:13
  • 【FOCUS新聞】大合照、位置政治學 新舊主辦國肩並肩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正式閉幕,21國領袖與代表照例閉幕前集體合照,大家排排站的位置大有學問,這次主辦國印尼總統兩邊站的分別是下一屆東道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在峰會上慶祝61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前一晚晚宴各國領袖穿上印尼傳統的蠟染服裝,我國領袖代表蕭萬長穿的是藍色,蕭萬長也和夫人手牽手一起出席,繼續拚外交,這次在APEC,蕭萬長先後見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天也與日本首相安倍在場邊會面,希望進一步加強雙邊經貿等各層面合作,Focus採訪小組來自峇里島APEC會場的報導。
    2013/10/08 20:45
  • 華府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金溥聰出席

    華府僑界在今天舉行雙十國慶升旗典禮,駐美代表金溥聰出席,對於蕭萬長在APEC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談,金溥聰表示台美溝通順暢,這次APEC國際組織司更扮演重要角色,至於是否已經對專欄作家南方朔提告,金溥聰低調回應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2013/10/07 12:06
  • 美欲制衡東亞 國務卿凱瑞會蕭萬長

    今年APEC除了蕭習會、王張會面,兩岸關係有重大突破,代表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的國務卿凱瑞,也和我方代表蕭萬長展開「台美雙邊會談」,凱瑞提及台美在貿易經濟上有緊密關係,他更直接表示,美方支持台灣參加ICAO等「有意義的國際組織」,在蕭習會後,「蕭凱會」緊接著登場,也凸顯美方政治意圖,要在兩岸關係之間維持巧妙平衡。
    2013/10/06 19:19
  • APEC部長會 張家祝與美國務卿咬耳朵

    APEC蕭習會,確定6日上午登場,屆時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如何自然互動,備受各界關注,不過今天,經濟部長張家祝和美國國務卿凱瑞,在第一場的部長會議上,互動頻繁,雙方不只拍照站一起,期間還不時咬耳朵。
    2013/10/04 20:33
  • 【FOCUS新聞】外交國防四巨頭 美日2+2防衛會談

    美日「二加二」外交及國防部長級會談,3日在東京舉行,美國國務卿凱瑞、國防部長黑格,首度連袂訪日,顯示美國對兩國軍事同盟的重視程度,外交國防四巨頭難得會面,發表了共同聲明,宣布將修訂16年來從未更動過的「美日防衛合作方針」,以因應大陸日益頻繁的海上活動、與北韓核武危機,至於日本關心的美軍駐日問題,美國同意將減輕沖繩的美軍基地負擔,減少魚鷹機活動,並於2020年把駐日的美軍陸戰隊移往關島。
    2013/10/04 19:55
  • 【FOCUS新聞】歐巴馬坐困愁城 缺席APEC痛失舞台

    美國國會惡鬥僵局未解,迫使歐巴馬取消所有出訪亞洲行程,也確定無法出席峇里島APEC高峰會,將由國務卿凱瑞代打,歐巴馬困在糾結的內政當中,痛失「重返亞太」的重要舞台,在亞太地區的頭號勁敵,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是趁這個機會,帶著第一夫人彭麗媛,來回奔波馬來西亞和印尼之間,忙著敦親睦鄰,習近平頻頻對東協成員釋放大利多,好整以暇,準備他在APEC高峰會的「初登場」。
    2013/10/04 19:55
  • 歐巴馬缺席APEC 習近平成第一男主角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讓歐巴馬取消APEC行程,指派國務卿凱瑞代表出席峰會,而少了歐巴馬這號靈魂人物,大陸在APEC峰會上儼然成為第一男主角,氣勢強,頻頻攻佔印尼媒體頭版,這場亞洲市場角力戰,誰佔上風,已經很明顯!而台灣處境困難,台灣企業家在APEC峰會期間,要爭能見度只能靠自己,TVBS採訪團隊直擊,APEC企業領袖晚宴閉門派對,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3/10/04 10:44
  • 【FOCUS新聞】美伊外長UN相見 6年來最高層級

    伊朗的核武問題,在聯合國5+1會議上展開會商,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伊朗外長查瑞夫,同桌會晤,是兩國6年來最高層級首次會面,伊朗新任總統羅哈尼的聯合國破冰之旅,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刻意保持距離,沒見面也沒握手,34年來,元首王不見王的歷史冰山,雖沒有打破,但是在會議桌上出現冰融跡象,最實質的進展是,10月中,美伊兩國將在日內瓦展開會談。
    2013/09/27 20:11
  • 美伊睽違34年 昔日宿敵重啟會談

    伊朗新政府今天針對核子計畫,與美國和其他世界強國展開會談,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伊朗外長查瑞夫,一起坐上聯合國大會會議談判桌,這是美伊睽違34年的最高層級會晤,因為伊朗1979年爆發伊斯蘭革命,雙方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會談是非常不尋常的接觸,而經濟制裁正是讓伊朗不得不上談判桌的主因,不過美國表示要取消制裁,伊朗必須有更多具體行動才行。
    2013/09/27 13:12
  • 敘國衝突有解 阿塞德鬆口「願交化武」

    敘利亞衝突今天出現重大突破!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終於讓步,同意敘利亞政府軍交出化學武器,美國國務卿凱瑞警告阿塞德,這不是玩遊戲,不要只會出一張嘴,如果沒有落實承諾,美國還是有可能動武。
    2013/09/13 17:16
  • 【FOCUS新聞】敘國衝突蔓延土耳其 警民衝突連三晚

    敘利亞問題怎麼解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五巨頭,派出代表,短暫會面後,沒有結論,但有望為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國外交部長拉夫拉夫週四的會面鋪路,但現在亂的不只敘利亞,還有鄰國土耳其,敘利亞和土耳其邊境的一個觀光城鎮裡,很多民眾有親人住在敘利亞,或是祖先和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屬同一教派,超過200人站出來反對土耳其政府,支持敘國叛軍,抗議示威連續3個晚上不斷,警民衝突一觸即發,土耳其在6月,數千人反總理的遊行氣勢,本來已消退,如今又高漲回來。
    2013/09/12 20:32
  • 【FOCUS新聞】美國週二晚 總統全國演說卯足勁

    歐巴馬團隊這10幾天火力全開,指控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以化學武器殘殺百姓,他自己這幾天留在華府坐鎮,向國會議員拉票,還派國務卿「凱瑞」去遊說歐洲盟友,不過,出兵危機現在出現解套,因為凱瑞面對記者追問時,表示只要阿薩德交出化學武器,就有轉圜餘地,敘利亞的老大哥「俄羅斯」,隨後召開記者會,呼籲敘利亞比照辦理,而敘利亞也立刻說他們願意這麼做,聽起來好像危機解除,不過,這可能只是敘利亞的拖延戰術罷了。
    2013/09/10 20:04
  • 美攻敘利亞有轉圜 為歐巴馬解套

    美國對敘利亞動武箭在弦上,卻無法獲得國內、外的支持,但現在似乎出現轉圜,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如果敘利亞願意在一星期之內交出化武,願意不對敘利亞動武。歐巴馬接受6家新聞媒體專訪,表示不排除這項提議;人在俄羅斯的敘利亞外長也立刻召開記者會,表示對這項提議表示歡迎,顯然要為這場危機解套。
    2013/09/10 07:46
  • 【FOCUS新聞】「紅線」!美國最熱門字眼 為它費唇舌

    要不要出兵敘利亞,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騎虎難下,因為就在一年前他畫下了「紅線」,表示如果敘利亞政府使用化武,美國就會採取軍事行動,但今天他卻突然反悔,表示這個「紅線」不是他畫的,而是國際畫的,也不認為自己的政治信用掃地。由於G20峰會今天在聖彼得堡召開,預料敘利亞問題也成為各國領袖商討的重要議題,東道主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沒跟歐巴馬碰上面,就開始不斷隔空開砲,不但罵凱瑞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還批評歐巴馬得過諾貝爾和平獎,竟然想開戰攻擊無辜百姓,意外讓今年的G20充滿火藥味。
    2013/09/05 21:20
  • 美將出兵? 歐巴馬:是國際社會設紅線

    美國出兵攻打敘利亞,態勢終於逐漸明朗,美國參議院聽證會後,原則上力挺歐巴馬的出兵決定,不過前提是有限度出兵,美國國務卿凱瑞甚至痛批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是暴君,不過卻被媒體發現,凱瑞曾是阿塞德的座上賓,和阿塞德夫婦相談甚歡,另一方面,表態支持歐巴馬攻打敘利亞計劃的共和黨參議員馬侃,開會卻不專心,被媒體拍到拿手機玩遊戲,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13/09/05 09:26
  • 【FOCUS新聞】歐巴馬每日一喊話 「片面性攻擊」

    為了爭取國會同意出兵敘利亞,歐巴馬開始積極展開遊說,他先召集參眾兩院的黨團領袖,再三承諾美國只會進行有限度的空襲,絕對不會出動地面部隊,成功說服眾議院議長貝納表態,支持對敘利亞動武;而國務卿凱瑞、國防部長黑格,則花了3個半小時,坐鎮參院聽證,也順利讓朝野兩黨針對授權動武達成協議,但根據美國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59%的美國人反對歐巴馬攻打敘利亞,就連參眾兩院,都還有高達7到8成的議員尚未表態,歐巴馬想透過國會授權,分攤出兵風險,至少在9日國會開會前,還有得傷腦筋。
    2013/09/04 20:40
  • 攻敘利亞幾定案 美參院挺「有限度出兵」

    美國到底有沒有可能出兵攻打敘利亞?今天態勢逐漸明朗,美國總統歐巴馬連兩天積極遊說國會議員,參議院終於出現協商版本,原則上力挺歐巴馬的出兵決定,不過前提是「有限度出兵」,美國國務卿凱瑞在聽證會上,把敘利亞總統阿賽德形容成「暴君」,想要說服美國民眾,如果現在不行動,化武攻擊殘弱孩童的悲劇還會發生,另一方面,法國為了爭取國會認同,法國國防部特別公布幾段影片,證明敘利亞民眾遭化武攻擊、證據確鑿。
    2013/09/04 18:42
  • 美國延遲動武 敘利亞譏諷是笑話

    上星期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將敘利亞的攻擊行動交給國會授權,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更成為敘利亞官方的笑柄,美國國務卿凱瑞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接受專訪,表示已經掌握敘利亞使用沙林毒氣的證據,要求美國國會通過對敘利亞動武的表決。
    2013/09/02 13:09
  • 【FOCUS新聞】執行習歐意志 戰略經濟對話登場

    史諾登深喉嚨事件,緊繃了元首峰會後的中美關係,現在,這2大國的高層對話又要開始!中美「戰略經濟對話」這次登場的,幾乎都市首度交鋒的最高階官員,大陸有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務委員楊潔篪,美國由國務卿凱瑞領軍,還包括財長路傑克,今年第五年的戰略對話,是兩國元首「換屆」後第一次開,大陸方將在會議上碰觸美國現在最頭大的史諾登案!要求美方給個說法。
    2013/07/10 21:10
  • 〈快訊〉美國務卿凱瑞妻 緊急送醫情況危急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凱瑞的妻子,今年74歲的泰瑞莎,稍早緊急送進麻州的醫院急救。
    2013/07/08 07:41
  • 〈快訊〉減伊朗石油進口 美續免對台制裁措施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大陸印度以及台韓星馬等國家地區,已經大幅削減,或是完全不進口伊朗石油。
    2013/06/06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