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國衝突有解 阿塞德鬆口「願交化武」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7:16

敘利亞衝突今天出現重大突破!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終於讓步,同意敘利亞政府軍交出化學武器,美國國務卿凱瑞警告阿塞德,這不是玩遊戲,不要只會出一張嘴,如果沒有落實承諾,美國還是有可能動武。

敘利亞衝突終於有重大進展,總統阿塞德接受俄羅斯電視台專訪,向世人宣告,他們同意交出化學武器。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我們交出化武的程序,前提是美國放棄軍事威脅。」

美國國務卿凱瑞:「這不是玩遊戲,這(交出化武)一定要是真的。」

美國國務卿凱瑞回應阿塞德不要只會出一張嘴,如果不盡快落實承諾,美國還是有可能動武,阿塞德強調願意交出化武,是因為聽取俄羅斯提議,絕對不是受到美方軍事威脅,把面子做給普欽。

俄羅斯在敘利亞事件搶過美國,成為主導角色,美國議員痛罵,實在太丟臉。美國共和黨議員殷荷菲:「普欽訓了美國一頓,這件事繼續下去,我可以聽到(前總統)雷根氣到跳出他的墳墓。」

旅居美國多年的敘利亞鋼琴家,譜出敘利亞之歌,看到家鄉的動亂,他無能為力,只能用歌曲替同胞打氣,強達利在白宮前演奏這首歌時,他的父母還被阿塞德軍政府抓起來痛毆,他透過歌曲抒發心情,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祖國人民得到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1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