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部長會 張家祝與美國務卿咬耳朵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鐘德榮 印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4 20:33

APEC蕭習會,確定6日上午登場,屆時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如何自然互動,備受各界關注,不過今天,經濟部長張家祝和美國國務卿凱瑞,在第一場的部長會議上,互動頻繁,雙方不只拍照站一起,期間還不時咬耳朵。

鎂光燈閃不停,經濟部長張家祝、經建會主委管中閔現身APEC部長會議,張家祝低調面對記者,不過部長大合照,他佔了個好位置,和剛剛被指派代表歐巴馬出席領袖會議的美國國務卿凱瑞站在同一排,美國貿易代表傅落曼也在一起,就站在管中閔身邊,兩人相互咬耳朵,記者只能遠距離拍攝,雖然不知道雙方說了什麼,但是從臉上表情看得出來,兩人相談甚歡,拍完照,張家祝還抓住機會和凱瑞握手。

雙方交談長達30秒,互動密切,APEC峰會進入重頭戲,蕭萬長和習近平明天抵達峇里島,蕭習會確定6日上午舉行。

記者:「蕭習會已經確定6日登場了?」駐印尼代表夏立言:「我目前還不曉得。」記者:「陸委會那邊已經公佈。」夏立言:「那就確定6日登場。」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以顧問身分隨同蕭萬長參與APEC,屆時會如何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自然互動」各界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7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