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技術更上一層樓! 冰雪2艾莎、安娜超擬真

    大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冰雪奇緣續集,2019年總算正式上映。眼尖的影迷可能會注意到,續集在作畫和取景,都比第一集要豐富多元,也讓動畫角色顯得更加逼真。
    2020/01/23 15:12
  • 《冰雪奇緣》真實版小村絕美 每天上萬遊客湧入擾民

    阿爾卑斯山區一座奧地利小村莊據傳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艾倫戴爾王國靈感來源,因此一夕爆紅,每天湧入上萬名觀光客,讓居民不堪其擾。
    2020/01/07 16:48
  • 快訊/擊敗冰雪奇緣2 《大冒險家》奪最佳動畫

    金球獎最佳動畫獎,由休傑克曼、艾瑪湯普遜等大咖配音的《大冒險家》,擊敗冰雪奇緣2、獅子王等動畫抱回大獎。
    2020/01/06 10:43
  • 蔡依林合體五月天 阿信:每天關注她造型

    蔡依林開唱再度合體五月天,周日晚間台北壓軸場,Jolin和五月天變身限定團體「五月花」,Jolin搭著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肩,甜唱《天空》和《愛情的模樣》,阿信表示,每天都會關注Jolin演唱會的新造型,還誇讚其中一套服裝,就像動畫冰雪奇緣裡的公主服。
    2020/01/06 08:28
  •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全台7500萬票房 奪台冠軍

    全員回歸的影史最強動作喜劇【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上週三(12/4)強勢登台,開片首日便空降票房冠軍,上映5日後更一舉該出了7500萬的票房佳績;不僅順利奪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的寶座外,更成功靠著娛樂性滿滿且全面升級的遊戲關卡,超越了先前衛冕兩周的【冰雪奇緣2】,毫無懸念地榮登本周票房冠軍。本次台灣足足提早全球10天搶先上映,雖遇上入冬最強冷氣團及連續多天的大雨侵襲,卻依然不減全台粉絲對續集電影的熱烈支持,開出了亮眼的成績,成功為電影打下一劑強心針。北美及英國等主要市場也將在本周開片,全球票房表現指日可待。【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現正熱映中!
    2019/12/26 09:52
  • 「Elsa」抱枕崩壞! 「凸眼無神」網友笑:像驢

    冰雪奇緣風靡全球,周邊商品像是毛毯、衣服都超熱賣,但卻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立體的Elsa抱枕,它是官方授權製作,但眼睛凸起無神,髮色也不同,有網友說長的很像安納貝爾,小朋友看到也說感覺像在瞪人,越看越可怕。
    2019/12/21 13:02
  • 《冰雪2》最洗腦的4個音 揭開艾莎冒險之旅

    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全台票房突破三億,而歌曲傳唱度也越來越高,其中最洗腦的就是艾莎的主題曲,一開頭的四個高音,讓人聽了就忘不掉。作曲家透露這四個音是從被牧羊人呼叫羊群指令得到的靈感,也呼應艾莎聽到這個聲音,揭開了拯救王國的冒險之旅。電影的每首歌都富含意境,也霸佔了各大串流平台的排行榜。
    2019/12/20 16:37
  • 母投200元夾不到雪寶女兒失望 下秒台主暖舉感動她

    現在有許多夾娃娃機的店面,不少人會消磨時間來夾娃娃;近期電影《冰雪奇緣2》颳起旋風,尤其女主角冰雪女王Elsa所創造的「雪寶」,因為超萌的模樣,成為夾娃娃機的熱門商品。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她幫女兒夾雪寶娃娃花了200多元,但是都沒夾到,女兒有些失望,但後來遇到好心暖男,就把雪寶玩偶夾起來送給女兒,讓她直呼感動頻頻感謝。
    2019/12/10 11:37
  • 《冰雪奇緣2》續航力就是威! 坐穩北美票房一姐地位

    北美票房週末5大賣座片罕見與上一個週末完全相同,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一馬當先的依舊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Frozen 2)。
    2019/12/09 15:33
  • 「馴龍高手」生小寶寶 斑點萌小龍最搶鏡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第三部曲今年初上映,全球大賣五億美金。適逢美國感恩節以及耶誕節即將到來,原創團隊推出番外篇,斑點小龍的超可愛外表,成為短片的焦點。
    2019/12/04 16:37
  • 句句激勵人心! 從《冰雪奇緣2》7經典台詞學英文

    2013年在世界各地電影院造成轟動、讓全世界小女孩瘋狂的艾莎女王(Elsa)回來了!6年前Elsa用一首《Let It Go》造成全球的風潮,今年帶著《Into the Unknown》捲土重來,再度締造驚人票房。《冰雪奇緣2》(Frozen 2)不僅劇情精彩,其中也穿插著許多值得冰雪粉筆記下來的經典台詞,更是多益常用的句型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2/03 17:15
  • 《冰雪2》票房破兩億! 松隆子唱曲:挑戰極限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在台上映10天票房突破兩億,日本也破也破11.2億元台幣,日本版「艾莎」松隆子和「安娜」神田沙也加,昨晚合體慶祝,因為續集中艾莎演唱的歌曲難度提高,松隆子自爆:「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想說,她現在是在挑戰什麼極限啊。」笑翻現場人。
    2019/12/03 12:53
  • 《冰雪奇緣2》衛冕冠軍 北美感恩節票房破紀錄

    迪士尼《冰雪奇緣2》(Frozen 2)勇奪感恩節假期票房冠軍,兩天週末進帳8520萬美元,5天連假更創下破紀錄的1億2370萬美元。
    2019/12/02 17:07
  • 「冰雪2」中文曲她唱的! 19歲蔡永淳「配唱專門戶」

    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持續熱映當中,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選看中文版,發現艾莎女王演唱新主題曲《向未知探索》的聲音相當動人,原來這聲音來自19歲的蔡永淳,包括《阿拉丁》茉莉公主、《獅子王》娜娜和《冰雪奇緣2》艾莎,都是她負責中文版配唱。
    2019/12/01 20:55
  • 《冰雪》播到精彩處突黑幕! 停電觀眾傻眼

    電影《冰雪奇緣2》上映首周,創下全球3.5億美金驚人票房,台灣上映7天也突破1.3億,不過有人買票進戲院,看到最精彩處卻碰上停電慘況,事後影城也以「1張票換2張免費電影券」做賠償。
    2019/11/30 19:43
  • 咘咘、Bo妞「電影院初體驗」 賈靜雯驚喊:大失血!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先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女兒,夫妻倆還時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近日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上映,賈靜雯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朝聖,除了分享姊妹倆的照片之外,同時還透露這還是咘咘和Bo妞的「電影院初體驗」。
    2019/11/25 19:00
  • 影城超多Elsa! 冰雪商機夯「彩妝、住宿」推周邊

    《冰雪奇緣2》上映光第一天的票房就是首日3倍,看得出來不只是小朋友愛,連大人都很喜歡,很多不相關電影的商品像濾水壺、鞋子、彩妝,都出現和電影主角相關產品,尤其像過去必推周邊的影城,這回很熱賣,除了家長們把小朋友扮成小公主,手上還各提了加價購的提籃。
    2019/11/24 13:04
  • 影城滿滿小小艾莎! 爸媽提前搶訂電影票

    《冰雪奇緣2》上映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吸引民眾搶看,許多場次早早就閃燈,只剩前三排,不少爸爸媽媽很聰明,提前幫小孩訂好電影票,許多小朋友更是精心打扮化身艾莎公主。
    2019/11/23 21:57
  • 「冰雪2」北市首日票房出爐! 較首集高3倍

    《冰雪奇緣》續集,台灣成為首波上映國家。首日台北票房逼近350萬,是第一集的三倍,韓國也和台灣同一天上映,不過放映廳過多,讓電影導演出面召開記者會,認為有壟斷市場的嫌疑。
    2019/11/23 15:22
  • 有眼不識「艾莎」 停紅燈飆唱名曲遭按喇叭

    《冰雪奇緣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不少爸媽已經準備好周末帶小朋友一起看電影,而配音演員們日前參加脫口秀,為了宣傳電影,在好萊塢馬路中央重現《冰雪奇緣》電影片段,不少駕駛一時之間沒認出他們,還不停按喇叭趕他們走,場面相當滑稽搞笑。
    2019/11/22 11:56
  • 《冰雪》原班人馬回歸配音 艾莎:兒子不信那是我

    電影《冰雪奇緣2》將上映,原班人馬相隔六年再度回歸配音,為艾莎公主配音的伊迪娜曼佐透露,兒子不相信Let it go是她唱的,而「安娜公主」克麗絲汀貝爾,也為了宣傳在節目上演唱冰雪奇緣組曲,掀起高潮。
    2019/11/18 20:40
  • 增高墊、置物籃、溜滑梯 影城出招搶親子客

    動畫強片冰雪奇緣二即將上映,不只話題發燒,親子影廳業績也熱起來,有業者在座位前加設置物籃放家長可以放東西,還貼心準備增高椅墊,另一家業者甚至直接將影廳變成遊戲室。
    2019/11/16 22:58
  • 「冰雪2」艾莎、安娜換褲裝 故事指導曝秘辛

    睽違六年推出續集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的服裝部分改成褲裝造型。動畫指導最近來到台灣,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原來艾莎當初的招牌髮型,可是真的找來髮型設計師剪了30多顆頭,最後才拍板定案。
    2019/11/13 18:28
  • 「冰雪2」未演先轟動 包場踴躍、周邊商品夯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2》,睽違6年強勢回歸,包括超商、書店都搶搭順風車,推出系列周邊商品,像是冰雪奇緣明信片組,另外還有美妝聯名商品,甚至香港迪士尼還推出主題套房,電影還沒上映,就有很多人搶包場。
    2019/11/07 19:02
  • 為「冰雪奇緣2」暖身 周邊商品接力推出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第二集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先曝光,也替新片來暖身,包括影城接力推出造型杯、爆米花桶,連超商也談授權,推出集點商品,全部加起來至少有50樣。
    2019/11/0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