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馴龍高手」生小寶寶 斑點萌小龍最搶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9:22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第三部曲今年初上映,全球大賣五億美金。適逢美國感恩節以及耶誕節即將到來,原創團隊推出番外篇,斑點小龍的超可愛外表成為短片的焦點。

圖/翻攝自觸電網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馴龍高手:歸家》:「在親衣節前夕,我會給沒牙準備他最喜歡的大餐,是什麼,湖鱒魚。」

故事設定在《馴龍高手》第三集的十年後,男主角和他的龍群們分散多年,小嗝嗝是兩個小孩的爸,沒牙也生了三隻小龍。

遺傳到爸媽的基因,三個小龍身上混著著黑色和白色的斑點。呼應感恩節和耶誕即將來臨的佳節氣氛,《馴龍高手》團隊推出番外篇小短片,描述人類和龍如何告訴下一代,兩個族群之間的革命情感。最引起觀眾注意的就是三隻小龍的可愛互動。

 
偷偷離家出走到人類部落被發現的模樣,融化觀眾的心。今年初上映的《馴龍高手3》在全球大賣五億美金,還入圍「動畫界奧斯卡」的安妮獎最佳長片等六個項目,和《玩具總動員4》並駕齊驅。入圍大贏家是《冰雪奇緣2》獲得八項提名,而OTT平台Netflix製作的原創動畫《克勞斯:耶誕節的秘密》入圍七項居次。

動畫《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親戚家的哥哥說,只要寫信給克勞斯先生就能拿到玩具。」

把耶誕老公公的童話故事改編成喜劇動畫,描述郵差和木匠克勞斯的相遇創造了傳說。安妮獎即將在明年一月底頒獎,光是迪士尼就有兩部大片入圍,氣勢銳不可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馴龍高手#番外篇#短片#安妮獎#冰雪奇緣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06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