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2》票房破兩億! 松隆子唱曲:挑戰極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13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在台上映10天票房突破兩億,日本也破也破11.2億元台幣,日本版「艾莎」松隆子和「安娜」神田沙也加昨晚合體慶祝,因為續集中艾莎演唱的歌曲難度提高,松隆子自爆:「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想說,她現在是在挑戰什麼極限啊。」笑翻現場人。

圖/翻攝自oricon  YouTube

 
電影《冰雪奇緣2》:「我相信你艾莎,百分之百。」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在台上映11天票房破兩億,日本也突破11億台幣,日本版的「艾莎」松隆子和「安娜」神田沙也加2日晚間合體慶祝。

日星神田沙也加vs.松隆子:「剛剛我們一起去看了冰雪奇緣2,我們集合一起去看的,神田沙也加跟我聯絡說,姐姐很辛苦。」

 
配音的兩人聽到許多觀眾已經看了好幾遍,自己卻還沒看過完整版,就怕失禮,露臉前先相約到附近看完電影,相當逗趣,而松隆子也回想起這次的演唱過程。

日星神田沙也加vs.松隆子:「沙也加聽完安娜的歌後,要我趕快聽艾莎的,一直說姐姐事情大條了,歌非常難唱,伊迪娜曼佐(英文版原唱)完全是在挑戰極限。」

坦言一度沒自信能夠駕馭,花時間克服心理障礙,日版主題曲曝光後,慷慨激昂的旋律,搭配充滿力量又嘹亮的音嗓,同樣讓人聽得震撼。

日星神田沙也加vs.松隆子:「伊迪娜曼佐的能量真的太厲害了,不過我也不能輕易說我做不到這種話,所以我就聽著她的歌聲和熱情,努力唱了。」

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時,日星松隆子演唱日語版的let it go,帶動原聲帶在日本大賣46.6萬張,這回她回歸,再度為艾莎公主獻聲,唱出艾莎面臨新冒險時的內心世界,搭配全新劇情,再度創造佳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冰雪奇緣#票房#松隆子#主題曲#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4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