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松隆子 結果共22筆

  • 反璞歸真隱居「吃土」 越嚼越香的人生至味

    日本昭和時期代表作家水上勉,曾在京都禪寺學習製作「精進料理」,也就是所謂的「素齋」,利用取自大地的野菜蔬果製作餐點;水上勉把品嚐自製料理後的愉悅心情,及產生連結的回憶,寫成了料理散文集《吃土的日子》。日本導演中江裕司深受啟發,將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特別找來知名料理研究家土井善晴,還原書中的鄉土野菜佳餚,一道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卻有著不簡單滋味!一起來感受「舌尖上的禪」。
    2023/01/20 19:59
  •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2023/01/02 12:44
  • 【今日熱搜】楊群/藝FUN券/松隆子/0+7/團團/高端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楊群」。「金馬影帝」楊群驚傳昨日凌晨因膀胱癌逝世,享壽88歲。楊群是影壇長青樹,過去曾多次獲得金馬獎的肯定,不過1990年代末期淡出影視圈,晚年定居美國洛杉磯,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25 12:03
  • 首次來台演出 「日劇女神」松隆子彩排舞台劇

    日劇女神松隆子,週一和演員群現身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台彩排舞台劇,45歲的松隆子狀態很好,被誇獎皮膚白皙到會發光,她也透露第一次台灣演出,心情非常興奮。
    2022/10/25 00:08
  • 松隆子來了! 「Q:歌舞伎之夜」破兩廳院35年紀錄

    日劇女神松隆子來了,由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明天將在台首演,售票打破兩廳院35年紀錄,第一次來台演出的松隆子也難掩興奮。
    2022/10/24 21:33
  • 日劇經典CP重現! 木村拓哉、松隆子輪流開車載對方兜風

    深植人心的日劇CP,男神木村拓哉搭配女神松隆子,日前為代言合體拍攝影片,只見兩人互相開車載對方,聊天不時笑場和吐槽,相當逗趣。過往兩人作品,像是《長假》、《戀愛假期》等,都是日劇迷心中的經典,也期待兩人合作新戲。
    2022/10/02 13:50
  • 松隆子確定來台演出!主辦方:劇團遵守防疫3+4旅館已接洽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由日劇女神松隆子以及上川隆也演出的大型舞台劇,確定10月25號會在國家戲劇院演出,還會一連演出8場,演員將會全員到齊,但先前「S2O潑水音樂祭活動」前例,讓不少人擔心藝人來台受阻,對此兩廳院表示,演員會提前來台遵守防疫規範3+4,防疫旅館也都聯繫好。
    2022/08/30 11:18
  • 日本離婚率高!松隆子、北川景子 演活「婚姻出狀況」

    日劇女神松隆子跟北川景子,最近都有新戲上檔,現實生活中是幸福人妻的她們,不約而同都演出「婚姻出狀況」的現代女性,日本離婚率高居亞洲前3名,深入探討離婚議題,引發共鳴。
    2021/04/22 13:50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冰雪2》票房破兩億! 松隆子唱曲:挑戰極限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在台上映10天票房突破兩億,日本也破也破11.2億元台幣,日本版「艾莎」松隆子和「安娜」神田沙也加,昨晚合體慶祝,因為續集中艾莎演唱的歌曲難度提高,松隆子自爆:「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想說,她現在是在挑戰什麼極限啊。」笑翻現場人。
    2019/12/03 12:53
  • 相隔22年! 福山雅治、松隆子寫「情書」談愛

    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睽違22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名導岩井俊二的最新作品作《LastLetter》寫情書談愛,這也是松隆子隔20年再和導演合作!而近幾年多演出職片的福山雅治,也回歸浪漫愛情劇,還要推出另一部《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2019/09/24 11:44
  • 日本動畫片「煙花」 神還原24年前日劇場景

    日本女星松隆子繼2013年為《冰雪奇緣》艾莎公主配音後,再次挑戰為動畫配音,在《煙花》中飾演女主角奈砂即將再婚的母親,這部動畫作品是由之前的神座《你的名字》團隊打造的新作品,完全還原24年前的電視劇,有望再創票房神話。
    2017/09/14 11:32
  • 「半丸子頭」超夯! 日劇「四重奏」髮型引潮流

    日劇《四重奏》由由松隆子主演,但在裡面飾演大提琴手小雀的滿島光,最近可是超紅的,因為她在劇中隨興綁起來的可愛半丸子頭,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陣模仿潮,就連許多明星像是蔡依林、LULU、賈靜雯全都在綁。
    2017/03/08 17:46
  • 謝金燕也是靠爸族?看星二代如何崛起

    鬧得沸沸揚揚的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相認的事,這幾天占了不少版面,各界人士從各種不同角度的討論也夠多了,老實說,很不想在這個議題參一腳,但將家事搬上檯面,似乎是不少演藝圈與藝人的天性,而演藝圈的親子關係也頗值得玩味。
    2016/05/18 12:34
  • 木村拓哉、松隆子 隔14年攜手再演《HERO》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HERO》,2007年首度搬上大銀幕後,時隔8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HERO》,昔日的老搭檔松隆子,再度回歸劇組,這也是相隔14年後,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再次搭擋,電影公司非常重視這部新片,特別和大阪環球影城一起合作行銷。
    2015/07/06 20:05
  • 《HERO》電影版續集 木村、松隆子終將合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木村拓哉跟松隆子2001年播出的經典日劇《HERO》創下高收視,好不容易2014年再拍《HERO 2》,找來北川景子當女主角,讓不少粉絲看了很不習慣,期待木村拓哉能跟松隆子再度合體,而現在有消息指出,《HERO》的電影版已經確定開拍,松隆子將回鍋演出,電影也預計在明年7月上映
    2014/11/25 11:30
  • 「Hero2」播畢收視佳 木村擺脫票房毒藥

    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主演的日劇HERO2,22日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一起現身日本的直播節目幫忙造勢,果然收視率很不錯,也讓木村拓哉擺脫票房毒藥稱號,但由於先前電視台一直打著,13年前HERO中的女主角松隆子可望回歸續集演出,讓不少粉絲期待,沒想到等到了最後一集,仍舊沒見松隆子出現,除了引發抱怨外,也質疑是電視台的炒作手法。
    2014/09/24 12:39
  • 睽違13年推「Hero2」 木村拓哉都沒老

    13年前,木村拓哉在日劇「Hero」和松隆子合作,創下日劇超高收視率,睽違13年即將推出「Hero2」,片段出爐讓粉絲除了發現女主角換成北川景子,也驚呼木村拓哉怎麼都不會老,而其實近年來木村拓哉戲劇收視不佳,一度淪為票房毒藥,靠著復出演出「Hero2」無非也是想挽回「日劇一哥」地位。
    2014/06/25 12:47
  • 【FOCUS新聞】全日本「書店店員」定奪 最想賣的書

    網路興起,所有的實體商店都面臨式微壓力,但日本的書店團結力量大,推出自己的書店大賞,由600店員選出最想賣的書,一舉奏效,日本式的行銷戰績可觀,舉例來說,2011年獲得書店大賞的是《推理要在晚餐後》這本書,富士電視台當年馬上翻拍成電視劇,2009年的《告白》這本書隔年拍成電影,由松隆子主演,還曾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而2006年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更是風靡日本,除了改編成電視戲劇、電影,還有漫畫之外,還讓已經逐漸沒落的東京鐵塔當年爆出300萬參觀人次。
    2014/04/09 23:10
  • 傳松隆子抽菸不聽勸 怒拿錢包丟人

    在日劇Hero跟木村拓哉一起演的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向來給人的形象是家規嚴的玉女,但她私下是老菸槍的傳聞在日本流傳已久,現在更傳出她在東京都內不准吸菸的區域邊走邊抽菸,被執行公務的人員制止,執勤人員接著說,再不聽勸就要開罰單時,松隆子竟然惱羞成怒,拿錢包丟向該名職員,行徑惡劣因而遭爆料,不過這件事情對形象影響很大,實情為何還有待查證。
    2012/06/10 12:26
  • 霸凌社會關注! 日電影「告白」高票房

    霸凌事件,其實在日本社會一向都是嚴重的校園問題,女星松隆子演出的「告白」,就因為情節緊扣霸凌,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其實就連皇室小公主愛子,也曾經傳出因為遭到霸凌,不敢去上學,現在有家長提出,希望可以教小朋友自保,但不是以暴制暴。
    2010/12/2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