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超多Elsa! 冰雪商機夯「彩妝、住宿」推周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5:19

《冰雪奇緣2》上映光第一天的票房就是首日3倍,看得出來不只是小朋友愛,連大人都很喜歡,很多相關電影的商品,像濾水壺、鞋子、彩妝,都出現和電影主角相關產品,尤其像過去必推周邊的影城這回很熱賣,除了家長們把小朋友扮成小公主,手上還各提了加價購的提籃。

圖/TVBS

 
電影旁白:「你是誰,嗨,我是雪寶,喔,抱歉,我覺得穿衣服太束縛。」

四人組總在第二集冰雪奇緣中做夥奮戰,可愛雪寶、漂亮Elsa不止孩子,連大朋友都很愛,電影上映首日票房就是第1集三倍,周邊商機更是夯。百貨一早還沒開,影城就被小Elsa們擠滿,加價爆米花提籃根本是每位小公主標配。

民眾:「(那你可不可以轉圈圈借我看你的這個裙子),轉圈圈哦,好可愛唷。」

 
圖/TVBS

打扮後才來看,年紀小些藍色超Q風格,大一點的白色讓寶貝女兒更有氣質,家長們也是不亦樂乎。

民眾:「她(女兒)自己選的,(她今天比較喜歡哪一個人物),Elsa,(那今天有特別為了小朋友看電影而做準備嗎),慶祝她生日啊。」

光是孩子身上這件先帶動網購一波冰雪商機,就連其他產品,濾水壺、甚至經典帆布鞋、日系婚紗到日本彩妝品牌都推相關商品,不止用的,連住宿五星酒店都有冰雪旅程套房。

圖/TVBS

小朋友:「安娜快來,這是我們城堡。」

打造小朋友愛的帳篷,還有夢幻色系化妝台,玩累了吃些甜點,這道冰雪魔幻湯或是草莓搭奶油製作出來的小雪人點心。

宜蘭也有民宿看準家庭客人多,整間大房充滿冬季繽紛感,所有東西都和電影主題脫不了關係,要搶這2年一回的電影續集商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雪奇緣2#票房#周邊#民宿#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