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2」北市首日票房出爐! 較首集高3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5:22

《冰雪奇緣》續集,台灣成為首波上映國家。首日台北票房逼近350萬,是第一集的三倍,韓國也和台灣同一天上映,不過放映廳過多,讓電影導演出面召開記者會,認為有壟斷市場的嫌疑。

圖/翻攝自塞莉亚微博

 
電影《冰雪奇緣2》:「安娜,我有魔法可以保護我,但妳沒有,容我提醒妳一下,我爬過北山,經歷冰天雪地,還從前男友手上拯救妳,我做的這一切都沒有靠魔法。」

《冰雪奇緣2》的安娜和艾莎前往「迷霧森林」尋找可能危害自己王國的敵人,劇情更黑暗,角色刻劃得更深。台灣成為首波上映國家,台北首日票房就有346萬,比起六年前的第一集高出三倍。

配音員克莉絲汀貝爾:「妳一直聽到聲音,竟然都沒想過要告訴我。」

 
台灣一上映,熱門場次幾乎賣到只剩前三排。尤其假日下午時段,信義區的影城已經買不到好位置,紅通通一片,早已經賣出八成。不只台灣熱賣,韓國上映第一天,觀影人次超過60萬,讓韓國導演不滿好萊塢大片壟斷影廳。

韓國導演鄭志英:「這是合理的嗎?突然在一天之內(廳數驟降),難道不可以拉長上映時間嗎?公平一點的做法就是,不要去影響其他電影。」

鄭志英執導的韓國電影,由趙震雄主演的《黑錢》,上映期間和《冰雪奇緣2》撞期,導致觀影人數從90萬降到30萬。《冰雪奇緣2》的排片率高達63%,相形之下自己的新片只有13%,讓他氣得認為被壟斷放映廳數,造成市場不公,希望能透過法律和政策來解決問題,讓觀眾有更多選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2#票房#壟斷#影廳#排片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4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