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0:43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圖/翻攝自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YouTube

 
透過地精的穿針引線,得知艾莎面臨的考驗來自過去,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真正原因。

艾莎在海底中見到的水馬,也被指出是她們命喪船難的父母的靈魂化身,來指引方向,一次解密第一集的2大謎團。

導演克里斯巴克vs.珍妮佛李:「我們努力的在找主角和父母的平衡,你知道因為也不能太嚇人或黑暗,整件事情也不全是光明面,所以我們會試圖找個平衡。」

 
導演受訪時透露,雖然不能明白的說,艾莎到底會不會找到關於她力量從而來的答案以及身世,但更重要的是第一集結尾和續集故事緊扣相連,才構成一個完整故事,而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陣容。

導演克里斯巴克:「為艾莎與安娜的母親配音的,是《西方極樂園》中的伊雯瑞秋伍德。」

影星伊雯瑞秋伍德:「在錄音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有才華,又很溫暖,我感覺進入了一個大家庭。」

穿著氣質雪白的套裝亮相,《西方極樂園》的女主角伊雯瑞秋伍德,為伊登娜皇后配音,曝光的劇照中,她抱著年幼的艾莎和安娜,將唱搖籃曲哄她們入睡。

導演珍妮佛李:「瑪蒂亞斯中尉,是一個待在北歐王國艾倫戴爾超過30年的士官長,黑豹裡的史達林布朗。」

《黑豹》中飾演帝查卡國王弟弟的史達林布朗,則為全新的角色「瑪蒂亞斯中尉」配音,將會在片中給年輕的安娜建議,引領她方向,另外還有「艾莎」伊迪娜曼佐、雪寶喬許蓋德、安娜公主克莉絲汀貝爾等人繼續為動畫配音,全員回歸再加入新血,影迷已經期待度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冰雪奇緣#艾莎#電影#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