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童年回來了!迪士尼籌拍3動畫續集 「巴斯」可望再飛向宇宙

    迪士尼(Disney)8日宣布,公司將在回鍋執行長巴伯艾格(Bob Iger)的領導下進行全面重組,且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還證實了「三部重要的動畫」續集正在籌備當中。
    2023/02/09 14:52
  • 寒流太強!日本東京迪士尼凍到結冰 網驚呼:艾莎來了嗎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各地降下大雪、氣溫逼近冰點;最近更有民眾發現,東京「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園區入口的「水之行星(Aqua sphere)」造景,竟然在低溫下被凍到結冰,硬生生成了「冰之行星」,讓日本網友們紛紛驚呼:「是艾莎來了嗎?」
    2023/01/26 09:55
  • 馬戲團意外!《冰雪奇緣》艾莎失手 重摔5公尺不省人事

    墨西哥冰上馬戲團近日在表演中發生墜落意外。一名扮成知名迪士尼作品《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的特技演員,伴隨片中歌曲《Let It Go》進行表演時,不慎從空中落下,墜落近5公尺高,當場不省人事,讓場內觀眾全都嚇傻。
    2023/01/15 10:12
  • 武陵限定「水晶冰柱」美景 遊客:台版冰雪奇緣

    寒流低溫,讓武陵農場一早就出現夢幻美景,藤花園的澆灌系統,因為零下低溫,形成了晶瑩剔透的水晶冰柱,整片冰網相當壯觀,不少遊客驚歎根本是現實版冰雪奇緣,另外,今年就快進入尾聲,不管是武陵農場還是清境,訂房幾乎早已全滿,只剩沒幾間。
    2022/12/22 18:19
  • 鳥瞰「霧淞」!寒流灑糖霜 思源埡口冰雪奇緣

    寒流來大家追雪,不過霧淞的銀白世界,也非常夢幻,武陵農場附近,台7甲線45公里思源埡口,出現了絕美霧淞,空拍的角度,更是如夢似幻。
    2022/12/18 19:11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新北耶誕城迪士尼、皮克斯、漫威主題 市民廣場化身北歐雪國

    年末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舉行,今年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市民廣場上的「竹筍聖誕樹」旁邊,也將有《冰雪奇緣》雪寶裝置,光雕投影秀有北極光外,更會下雪!《星際大戰》迷也可到天橋上,感受置身電影般的魔幻魅力。
    2022/10/21 14:10
  • 爽看新北耶誕城 四鐵共構、周邊停車場交通資訊全攻略

    超級精彩、適合網美拍美照、家長帶家中小朋友大放的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又要登場啦!預計將於11月11日閃耀新北市板橋區到2023年1月2日,尤其今年特別和《Disney+》合作,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應景的冰雪奇緣角色都會登場,想必一定會比往年都還要壅擠,《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最佳交通方案,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自行開車怎麼走最快速,看這篇就夠!
    2022/10/21 13:04
  • 真的會下雪!新北耶誕城超夢幻 4大亮點一次看

    迪士尼粉絲嗨翻!冬季最大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點亮新北,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讓板橋成為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則由《冰雪奇緣》中的雪寶占據焦點,而每年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則有「北極光」助陣,更令人驚豔的是,真的會下雪!
    2022/10/21 11:10
  • 吳青峰合作《冰雪奇緣2》原唱開直播 爆料首次視訊已見爸媽

    吳青峰推出新單曲,和挪威歌手歐若拉跨國合作,昨(17日)天在IG開直播聊近況,突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觀眾上線觀看。青峰更學會用挪威話自我介紹,而最近歌壇也有不少歌手用外語唱新歌,挑戰語言能力。
    2022/06/18 17:51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烏克蘭「防空洞女孩」 抵波蘭獻唱國歌募款

    多達三百五十多萬烏克蘭人逃亡國外,其中一大部分是孩童和青少年,他們小小年紀見證無情戰火,無法拿槍上戰場,保家衛國,改用自己的方式替烏克蘭發聲,像是先前在防空洞高歌冰雪奇緣主題曲的7歲小女孩,和家人平安落腳波蘭後,最近登上慈善募款音樂會,清唱烏克蘭國歌,感動了所有人。
    2022/03/24 14:38
  • 防空洞唱歌爆紅!基輔女童逃波蘭 獻唱募款

    烏克蘭八年前推翻親俄政權,當時有一名參與示威活動的歌手,現在加入軍隊,挺身而出對抗俄羅斯入侵!另一位,同樣用歌聲獲得支持的,是之前在基輔防空洞唱{冰雪奇緣}在網路上爆紅的7歲女童,已經逃到波蘭的她,在募款演唱會獻唱烏克蘭國歌。
    2022/03/22 18:41
  • 防空洞內唱Let it go 烏童溫暖逃難民眾

    面對俄軍入侵,許多烏克蘭人躲進防空洞中避難,社群媒體最近流傳一段,小女孩在防空洞內唱著Let it go的影片,為避難的民眾帶來溫暖。根據烏克蘭官方統計,目前已有38名兒童喪生,71名兒童輕重傷,第一夫人奧琳娜在臉書發布罹難兒童的生前照片,心痛的說,這些孩童已經永遠不會變老。
    2022/03/07 21:30
  • 米奇場邊幫你加油! 迪士尼夢幻馬拉松歡慶50年

    對迪士尼粉絲來說,最夢幻的賽事,就是每年在佛州迪士尼樂園舉行的馬拉松賽,這項比賽邁入第50年。參賽者不僅能夠免費遊覽樂園,還有米奇、唐老鴨等經典角色,在場邊加油打氣。今年的冠軍,由裝扮成冰雪奇緣Elsa裝扮的參賽者獲得。
    2022/01/10 17:13
  • 天冷靠這招取暖!OTT平台推燒柴片 1小時全是「劈啪聲」

    連日來的低溫,全台冷颼颼,先前OTT平台推出的壁爐短片再度被網友翻出。像是《家有壁爐》系列紀錄片,每集內容就是看著火光燃燒發出劈啪聲響,療癒人心;另外迪士尼也推出《冰雪奇緣》城堡聖誕壁爐短片,一秒讓影迷們回到電影情節當中,看電視取暖
    2021/12/28 17:48
  • 暴雪狂襲!麥當勞叔叔探頭求救 日網傻眼:真・冰雪奇緣

    受到強冷空氣的影響,日本北部與西部沿海地區出現暴風雪,日本各地傳出驚人的降雪量,不少日本網友回報所在地的積雪情形,不過因為降雪實在太過猛烈,導致當地陸、空交通大受影響,不少民眾上傳誇張的積雪狀態,有民眾發出雪淹麥當勞叔叔、雪淹電車等畫面,笑稱「這是真正的《冰雪奇緣》」。
    2021/12/27 12:41
  • 冰雪奇緣夢幻場景!武陵農場現水晶簾冰柱 遊客:太美了

    武陵農場的紫藤棚架區,因澆灌系統滴水剛好又遇低溫,水柱凝結形成冰晶、冰柱,黏在網架上,宛如冰雪奇緣中的冰宮世界,許多遊客看到水晶簾冰柱美景,直呼「太美了」。
    2021/12/06 16:55
  • 「艾莎蛋糕」大崩壞!詭異輪廓他嚇歪 網笑慘:冰雪奇猿

    現在生日蛋糕造型五花八門,有些客人還會要求客製化,相當考驗甜點師傅的功力,幾年前,一名男子訂購一款《冰雪奇緣》艾莎蛋糕,未料拿到成品時,他當場嚇歪,艾莎整個大走鐘,隨後他也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見狀全笑慘,更稱其為「冰雪奇『猿』」。
    2021/12/01 20:51
  • Disney+爆雷!驚見簡介「1019字結局」網崩潰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日前正式在台灣上線,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的影音內容,吸引許多民眾搶在第一時間訂閱。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其中《冰雪奇緣2》的劇情簡介竟大暴雷,長達千字的大綱直接寫出結局,讓還沒看過的人直呼崩潰,話題也在PTT掀起熱議。
    2021/11/15 13:52
  • Bii畢書盡出道10周年紀綠 曾親手做餅乾寵粉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回顧畢書盡出道10周年,參與過很多TVBS的節目及活動,跟TVBS關係很深,節目上回顧畢書盡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六次的照片,畢書盡彷彿凍齡一般沒甚麼變化,讓黃子佼笑說:「Bii都沒變,是我比較怕看到照片,每年的造型都很特殊,還扮過冰雪奇緣的Elsa。」話才說完,黃子佼拿出畢書盡在《全球音樂榜上榜》帶假髮的「女裝照」突襲,問畢書盡扮女裝後有沒有甚麼影響,畢書盡卻爆料好友李玉璽:「這次過後,是李玉璽變得超愛戴假髮扮女裝,他玩上癮了。」
    2021/10/17 16:00
  • ELSA來了!佛州人面對風暴 拿「冰雪奇緣」自娛娛人

    正撲向美國佛羅里達的熱帶風暴「艾爾莎」,還沒登陸就已經為佛州海岸帶來風雨。不過佛州的觀光海灘,還是有不少民眾在風雨前夕自娛娛人,他們不只模仿氣象播報員講天氣,還拿「艾爾莎」的名字開玩笑,說就像冰雪奇緣裡的劇情,風雨越來越大了。
    2021/07/07 12:35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唱紅Let It Go 黛咪洛瓦特宣布為非二元性別者

    美國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今天公布自己為「非二元性別者」(non-binary),說自己2018年吸食毒品過量事件,起因就是多年來為了討好演藝圈而壓抑真實自我。
    2021/05/20 11:52
  • 鬧鐘設好!小飛象口罩獨家開賣 上市時間曝光快筆記

    多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口罩大廠萊潔,每次推出都造成秒殺,繼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之後,這次將再推出小飛象DUMBO聯名口罩,勢必將再引起粉絲搶購潮。
    2021/04/1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