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Let it go! 港迪士尼擬增「冰雪奇緣」主題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計畫2018至2023年之間擴建,將把現有110個設施增加到130個,包括新增「魔雪奇緣」(冰雪奇緣)主題園。
    2016/11/22 18:02
  • 冰雪奇緣公仔「走鐘」 艾莎、安娜挨批不像

    市售的巧克力蛋,為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附贈迪士尼等時下當紅的卡通人物公仔,但就有消費者買到之後,打開發現怎麼裡頭的艾莎跟安娜,臉部表情很奇怪,實際拿給小朋友看,也大呼細節做得太不像了,買到會很失望!
    2016/10/09 17:38
  • 佛州迪士尼新設施 冰雪奇緣樂園開

    迪士尼跟環球影城這兩大主題遊樂園,為了吸引遊客都很積極在拓展新園區。大阪環球影城就表示,明年夏天將推出小小兵園區,以後粉絲們不只有紀念品可買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另外佛州迪士尼的冰雪奇緣樂園,則是在這禮拜正式開幕,馬上吸引了一堆粉絲前往朝聖,縱使最久得等上5個小時,粉絲們還是不嫌苦。
    2016/06/26 15:42
  • 東京迪士尼再擴建! 重現「美女與野獸」世界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有大改造,2017年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有最夯的冰雪奇緣將陸續開放專屬園區,大英雄天團也會在2020年加入明日世界園區行列,推出主題遊樂設施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05/01 19:59
  • 好溫暖!自閉症少年唱歌忘詞 同學主動合唱

    美國學校日前發生一起溫暖的事件,一名13歲的自閉症學生上台進行歌唱表演時忘詞,但現場的同學、觀眾主動幫忙合唱,協助他表演完畢,氣氛溫馨又感人!
    2016/04/17 18:36
  • 《狩獵者》像《魔戒》? 小矮人、半獸人找《魔鏡》

    由莎莉賽隆、克里斯漢斯沃以及艾蜜莉布朗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上週上映,全台票房2800萬登上首周票房冠軍。不過,有戲迷看完之後認為故事中的冰王國像冰雪奇緣,而冰皇后的坐騎北極熊也有人覺得像《納尼亞》,劇中有小矮人、半獸人也馬上讓人聯想到《魔戒》。
    2016/04/12 19:09
  • 兒童節想要啥? 新卡通明星「機器戰士」熱銷

    今天是兒童節,究竟小朋友最想要什麼禮物?玩具店業者指出最近「機器戰士」和蝙蝠俠系列商品因為電影影響相當受歡迎,小女孩則偏愛《冰雪奇緣》的周邊玩具,業者指出少子化影響兒童節玩具銷量比往年成長3到4成。
    2016/04/04 13:05
  • 不用碰運氣! 冰島航空客艙「內建」人造極光

    台灣人最熟悉的「彩繪客機」就屬長榮的Hello Kitty機,其實全球都有不少卡通彩繪客機,像加拿大的西捷航空就有「冰雪奇緣」客機、布魯塞爾航空有「丁丁歷險記」客機,全日空打造過「神奇寶貝」跟「星際大戰」客機都很搶眼,而冰島航空則推出全球第一架「極光」客機。
    2016/04/04 11:47
  • 【奇幻影展】唱歌跳舞變裝…超出你的奇情幻想!

    電影院變身KTV或舞廳?馬拉松式的跨夜場看電影?扮裝與電影角色互動?金馬奇幻影展讓影迷可以邊看電影邊K歌,Cosplay成螢幕人物,還能放肆熱舞狂歡,更重要的是,可以跨夜看電影,賴到天亮也不會被影城趕出來!
    2016/04/02 17:50
  • 不務正業? 中正紀念堂開「肚皮舞班」為籌錢

    大陸觀光客來台「必遊」熱門景點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大批遊客湧入參觀,不過現在觀光客還沒踏進中正紀念堂,會先看到廣場上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特展」,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原來中正紀念堂因為是「行政法人」,每年都要自籌「三成款」,才會靠出租空間「養活自己」,甚至還開班教授肚皮舞、瑜伽班。
    2016/03/29 11:53
  • 《動物方城市》搞笑帶諷 破《冰雪奇緣》紀錄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劇情描述看似祥和的都市,卻面臨和人類相同的偏見、刻板印象,而片中試圖傳達的種族議題,更是引起廣大迴響,充滿歡笑又有含意的動畫片,一推出票房就打破賣座動畫《冰雪奇緣》。
    2016/03/16 23:05
  • 「動物方城市」全球熱賣 導演鬆口將拍續集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上映不到1個月,台灣票房已經達到1億1千多萬,穩坐票房冠軍,還打敗《冰雪奇緣》在台灣上映3個月的紀錄,隨著電影熱賣,週邊商品當然也跟著搶手,但目前系列商品並不多,但其實這都是迪士尼的宣傳策略,每次都會等到電影口碑發酵,卡通人物受歡迎,再用較高的授權金賣給玩具商。
    2016/03/15 19:06
  • 搶救七天! 2歲女童「栗巧」患A流不治辭世

    2歲女童栗巧因為重度A型流感陷入昏迷,媽媽在臉書放上影片,她一邊流淚一邊唱著女兒最愛的冰雪奇緣,讓不少人真的好不捨,現在傳出遺憾消息,經過七天的搶救,小女童在14日下午離開這世界。
    2016/03/15 09:48
  • 2歲女娃流感命危!母含淚道別 眾人集氣

    流感肆虐,竟讓一位母親必須含淚看著自己兩歲的女兒,生命可能走向盡頭,這位年輕的媽媽在臉書上PO出影片,畫面中女兒躺在病床上陷入昏迷,由於病況急速惡化,醫生告訴他們,孩子的生命可能只剩下一天,錄影含淚道別,唱著女兒最愛的冰雪奇緣,影片感動眾人為這位母親加油打氣,更希望可愛的小女孩,能撐過來、活下去。
    2016/03/09 12:32
  • 湯瑪士、芭比首度在台徵大使! 小粉絲瘋狂

    去年《冰雪奇緣》造成轟動,讓小朋友都搶著收藏相關產品,業績一度打敗芭比娃娃,為了挽回劣勢,現在芭比娃娃和湯瑪士所屬的公司趁著冰雪退燒,配合推出新玩具以及跟飯店業者合作,第一次在台灣徵選小小大使,消息才傳出,就吸引不少父母幫小朋友報名。
    2016/03/08 18:56
  • 《動物方城市》熱賣 緩慢公務員樹懶夯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目前全台熱賣7400萬,就連在北美也吸金,首映票房超過24億,超越冰雪奇緣。其中講話很慢的樹懶公務員,意外擄獲觀眾的心,不少藝人也不計形象模仿逗樂網友。
    2016/03/08 11:50
  • 扮醜搞笑!反串無極限 「對口型大挑戰」玩很大

    大陸真人實境秀越玩越大,不只要搞笑扮醜,還要明星藝人反串變裝來衝收視率,像是卜學亮和夏克立,都在對口型大挑戰變成《還珠格格》還有《冰雪奇緣》的ELSA,如今又有另一大咖加入反串行列,就是一向超MAN的潘瑋柏,要挑戰京劇裡的花旦,粉紅眼影配大紅唇,嫵媚模樣真的難辨雌雄。
    2016/03/07 13:08
  • 【公主吸金術】白雪公主商品展創意 「毒」蘋果變甜點了!

    去年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創造話題,其周邊商品在全球賣到翻,為迪士尼多帶來兩成營收,全球賺進500億商機。各地吹起一陣公主風,現在有複合品牌業者跨界合作,將迪士尼卡通中的元老級公主「白雪公主」重新設計,做出文青風版的白雪公主商品。
    2016/02/18 20:33
  • Let It Go雪花字幕 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金馬奇幻影展獨樹一格的「K歌場」與「跨夜場」每年都吸引影迷搶票朝聖。今年除了尺度超開的《洛基恐怖秀》繼續狂歡,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也首度授權金馬舉辦「K歌場」,屆時大小觀眾將可在專屬字幕下一同歡唱;而問鼎本屆奧斯卡10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2016/02/16 22:05
  • 通通去過了嗎? 春節超夯十大動漫展覽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最後一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春節檔期中最受歡迎的十大展覽,第一名是海賊王特展。
    2016/02/13 16:59
  • 「頭髮眼睛不合比例」 民控艾莎蛋糕「走鐘」

    《冰雪奇緣》小朋友愛,有家長特地買跟蛋糕店制定了劇中人物「艾莎」的造形蛋糕,但拿回家卻發現圖案跟真的艾莎造型落差太大,對此店家表示造形蛋糕採手繪設計,師傅做得很辛苦無法百分之百相似,如果客戶不滿意願意全額退費。
    2016/02/05 13:20
  • 「原力」發威 迪士尼躍最具影響力品牌

    全球各大企業哪一個是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呢?答案是迪士尼。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讓迪士尼獲利倍數成長,一系列圍繞著電影的主題式包裝,和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已經成為迪士尼的獲利公式。
    2016/02/03 22:42
  • 颳「冰」旋風! 艾莎、安娜公主過年來台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冰上迪士尼,過年期間將來台演出紅遍全世界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首度加入陣容,讓粉絲滿心期待。
    2016/02/03 19:57
  • 韓流、《美猴王》、《冰雪奇緣》 陸各家衛視大車拚

    農曆過年倒數,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雖然逐年下滑,但仍然是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節目;除了央視,大陸各大衛視也卯足了勁,搶過年收視!上海的東方衛視走韓流風、湖南衛視把舞台變成滑冰場由張柏芝大跳《冰雪奇緣》,江蘇衛視則請來韓國藝人江南大叔跟美猴王郭富城PK舞技。
    2016/02/03 17:16
  • 東京迪士尼新偶像 冰雪奇緣「小雪人」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短篇續集中,艾莎只要一打噴嚏就會冒出小雪人,這個角色成為粉絲的新寵兒,東京迪士尼順勢推出小雪人的甜點,園內某些定點還會有隱藏版小雪人。
    2016/02/0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