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美猴王》、《冰雪奇緣》 陸各家衛視大車拚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農曆過年倒數,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雖然逐年下滑,但仍然是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節目;除了央視,大陸各大衛視也卯足了勁,搶過年收視!上海的東方衛視走韓流風、湖南衛視把舞台變成滑冰場由張柏芝大跳《冰雪奇緣》,江蘇衛視則請來韓國藝人江南大叔跟美猴王郭富城PK舞技。

郭富城金光閃閃扮美猴王PK江南大叔,這是大陸江蘇衛視的春晚節目走懷舊風,祭出港韓兩大舞王大對決。

藝人郭富城:「一個舞蹈一個武功融合在我身上,動起來是非常有力量的。」

藝人PSY:「我在作詞作曲寫歌的時候就想,一定是要我本人聽到就會跳的歌。」

同樣請來韓國藝人,東方衛視除了PSY獻唱新歌《喇叭褲》,還有人氣天王Rain,一股韓流要陪伴觀眾過春節。唱歌跳舞早就玩腻了,湖南衛視要走天寒地凍風,舞台打造成滑冰場,張柏芝變身《冰雪奇緣》裡的Elsa,要帶大家走進冰雪嘉年華。

藝人黃渤:「用心用力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北京台的春晚。」

北京衛視則號稱年味十足,找來「齊天大聖」黃渤擔任大使,強調舞台燈光全升級,演員和來賓的數量更是翻倍,大陸各大衛視大車拚,但有志一同避開除夕夜,因為這天是央視春晚,雖然從數字來看央視春晚的收視率有逐年下滑的趨勢,但它仍然是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節目,相較於央視必須兼顧13億廣大人口走閤家歡樂路線,其他衛視則結合自家頻道大打特色,搶收視很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春晚#過年#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8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