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搭霸王寒流便車 《冰雪奇緣》廣告強打吸票

    霸王級寒流報到,很多人如果在家沒出門,應該會發現迪士尼冰上世界以及冰雪奇緣特展,兩支廣告強打催票,只是兩支廣告主題曲都是《Let it go》,加上主角都是冰雪奇緣都強調迪士尼授權,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是同樣的策展單位,但其實是不同業者都拿《冰雪奇緣》來吸票。
    2016/01/25 17:18
  • 冰上迪士尼春節來台 艾莎提前會粉絲

    冰上迪士尼春節期間即將來台演出,今年《冰雪奇緣》首度加入陣容,因此艾莎和安娜公主提前飛來台灣和粉絲相見歡,不少小朋友打扮成小小艾莎,搶著和心中偶像拍照。
    2016/01/21 21:51
  • 小小兵、花媽、柯南! 史上最多親子展搶荷包

    今年有不少主打「親子」的展覽通通擠在寒假舉辦,主要是今年春節長業者一窩蜂想搶親子財,包括小小兵、我們這一家、柯南、還有冰雪奇緣等等,算算超個10個展覽算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算一算如果一家4口看3到4個展覽,再加上購買周邊商品花費就至少上萬元起跳,由於很多小朋友同時喜歡不同的卡通人物,業者很有信心不擔心撞期拚場。
    2016/01/21 18:53
  • 艾莎、安娜公主登台 大小朋友爭拍照

    結合溜冰藝術和特技表演的冰上迪士尼即將來台演出,紅遍全世界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首度加入表演陣容,艾莎和安娜公主的真摯情誼,將在冰上舞台真實重現。
    2016/01/19 21:08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黃子佼熱心公益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015/12/27 00:01
  • 療癒!可愛拉拉熊開展 對尬柯南、冰雪奇緣

    跨年檔期展覽一個接一個,像是今天開展的拉拉熊一早就有民眾排隊進場,看到拉拉熊慵懶的模樣猛合照,可是讓粉絲覺得好療癒。還有昨天開展的柯南第一個假日也是人潮擠爆,特別的是裡面還有解題闖關,不少柯南迷卡關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2015/12/26 13:09
  • 冰雪奇緣、柯南推互動展 瞄準耶誕跨年檔

    迪士尼賣座的動畫片《冰雪奇緣》和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而他們也看準台灣市場,特地跨海來台舉辦展覽,全都打出互動式體驗。像是冰雪奇緣有冰做的溜滑梯,柯南則是要當起偵探,解開現場謎團,只是在耶誕檔期推出這些展覽,假日恐怕都得排上一個小時。
    2015/12/24 19:05
  • 黃子佼變裝做薑餅 Elsa公主活像大廚娘

    耶誕節即將到來,群星響應做愛心的機會,共同延續耶誕的愛與幸福,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搖滾王子蕭敬騰、文青女神田馥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全都拼了,眾星們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表演空檔,抽空展開製作愛心薑餅人PK賽,其中,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裝扮的佼佼認真製作的模樣,還被笑說是「艾莎廚娘」下廚,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2015/12/24 00:23
  • 變身冰雪城堡! 水博館晚間雪花投影秀

    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這個月開始晚上都會有投影秀,在巴洛克式建築投影雪花圖案,很多民眾說看了有冰雪奇緣的感覺,假日的晚上特地攜家帶眷來拍照感受過節氣氛。
    2015/12/19 23:01
  • 黃子佼變身Elsa公主 金髮、藍眼超專業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不只眾星雲集,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是一大看頭,不畏寒冷穿著高衩洋裝頭頂金色假髮,打扮成「Elsa公主」還開口唱歌,讓活動一開場就熱鬧滿分。
    2015/12/19 22:07
  • 耶誕城演唱會 黃子佼、PopuLady登台彩排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晚間登場,現場粉絲也開始聚集,下午PopuLady到場彩排,但現場只有19度低溫還不時飄起毛毛雨,天公不作美讓人擔心,另外原定下午就要彩排的羅志祥也改由舞群代為走位,至於主持人黃子佼打扮成冰雪奇緣Elsa公主,女裝扮相搶先曝光。
    2015/12/19 19:03
  • 20吋纖腰 巴西「真人芭比」激似Elsa

    之前有來自巴西聖保羅20歲的桑特班(Celso Santebanes),狠砸了台幣150萬元把自己整成芭比男友「真人版肯尼」而一戰成名,但卻於今年6月初不幸過世。近日巴西一名女子Andressa Damiani因為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貌、20英吋的纖腰、32F的驚人上圍而聲名大噪,被民眾稱為「真人芭比」,但她自稱從未動過任何整形手術,一切都是天生的。
    2015/12/18 11:47
  • 阿翔祭出2層假睫毛扮「ELSA」和佼哥「比美」意味濃厚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將在本周六(12/19)及(12/20)日一連兩天魅力登場,19日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預告將首次全程扮成卡通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主持演唱會,並將配合耶誕城氣氛改編主題曲Let It Go後,頓時雙金鐘主持大PK,成為話題焦點。今20日演唱會的主持人「浩角翔起」的扮相曝光,預告阿翔將下戰帖也扮艾莎(Elsa)公主,浩子則是以電影《Minions》中「小小兵」的搞笑登場,兩人強調,這只是一小部分的橋段,還將首度結合3D虛擬互動的視覺科技,這一次演出及主持秀,絕對更勝跨年場。
    2015/12/17 00:47
  • 集點贈品吹「少女風」 冰雪奇緣手鍊、熊抱枕

    最近各大超商、藥妝店集點贈品吹起少女風,像有超商推冰雪奇緣吊飾可以串成手鍊,預估買氣會增加2成,藥妝店則推熊熊抱枕、小毯子,民眾說因為冬天冷很實用,造型可愛會增加換購意願,年底最後一波集點贈品潮,都以可愛、女生會喜歡的當主打商品。
    2015/12/08 14:04
  • 黃子佼、浩翔接力! 新北耶誕城主持拚場

    新北耶誕晚會今年找來兩組人馬揭露主持,第一天是黃子佼,第二天是浩角翔起,兩天的主持人各有各的噱頭,像是黃子佼就打算要反串,變成冰雪奇緣的女主角ELSA,而浩角翔起除了賣命搞笑,還會現場又唱又跳,光是主持人的拚場,就替晚會增添不少看頭。
    2015/11/25 12:17
  • 捨不得吃! 七龍珠火鍋、米奇米妮豪華便當好吸睛

    除了卡通主題餐廳人氣不斷之外,日本名古屋有家居酒屋推出七龍珠火鍋(ドラゴンボール鍋)後大受歡迎,吸引許多動漫迷前往朝聖,總是推出許多卡哇伊商品的日本迪士尼,今年也推出三層超豪華便當,有風靡小朋友的冰雪奇緣、可愛的小熊維尼和經典人物米妮造型。
    2015/11/23 18:19
  • 香港迪士尼10週年 「星夢奇緣」投影慶賀

    香港迪士尼邁入十週,預計到年底前推出慶點活動,推出「星夢奇緣」城堡煙火秀,從經典人物米奇到近期最夯的冰雪奇緣通通上陣,希望能夠勾起大小朋友的回憶,但在歡慶10週年的同時成績也備受檢視,最大股東港府原本預期收益僅收到651億港幣遠低於預期的721.9億,就連入園人次也不如香港海洋公園。
    2015/11/17 11:40
  • 西捷航空+迪士尼 冰雪奇緣彩繪機亮相

    加拿大西捷航空和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合作,打造冰雪奇緣的彩繪飛機,除了外觀塗裝看得到安娜、艾莎和雪寶,機艙內的座椅枕巾和頭頂置物櫃也都漆上雪花等圖案,讓乘客彷彿走進冰雪奇緣的世界,只要搭乘波音737客機,不分航線都有機會搭到這架主題飛機。
    2015/10/23 09:03
  • 爸媽快筆記!冰雪奇緣特展攻台 來闖艾莎冰宮

    超人氣動畫電影《冰雪奇緣》12月要在台灣與粉絲見面囉!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在官方臉書上宣布,12月25日起將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讓粉絲進入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
    2015/10/21 22:02
  • 好想搭!跟雪寶一起飛 冰雪奇緣彩繪機亮相

    跟著冰雪奇緣一起《Let it go》!這架彩繪機好特別,澳洲西捷航空(West Jet)在自家Youtube頻道上PO出一段影片,將波音737-800客機化身為迪士尼暢銷電影中冰雪奇緣彩繪機,引發討論。
    2015/10/21 13:45
  • 仿效迪士尼! 內衣廣告動畫版似《冰雪奇緣》

    台灣內衣市場一年有250億的商機,如何留住消費者的心,有業者就把腦筋動到動畫片上,把廣告設計成像是迪士尼一樣的卡通歌舞片,裡頭的女主角又唱又跳的,同樣也在尋覓著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但找的不是人而是內衣,廣告曝光後就受到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聯想到冰雪奇緣,而這確實是業者刻意打造成迪士尼風格形象,就是想要打破年齡層分界,藉由卡通擴大女性市場。
    2015/10/02 19:22
  • 迪士尼強勢出擊! 主打星戰、冰雪主題園區

    迪士尼樂園號稱是「地球表面上最歡樂的地方」,為了讓遊客玩得更開心,迪士尼推出革命性的智慧手環,從入園開始只要有一環在手一切都可以搞定,迪士尼不斷更新軟硬體設施,最近又正式宣布要打造「星際大戰」和「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重現電影場景, 靠著推陳出新的創意巧思,持續吸引遊客上門。
    2015/08/17 21:31
  • 全球好萊塢/動畫人物紅翻天 明星主角吸金力無敵

    許多動畫電影中的虛擬人物,給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令人為之著迷,像是最近很夯的《小小兵》,超萌魅力獲得不少廣告商青睞,主題樂園更設置《小小兵》專區攬客;還有全球賣破12億美元的《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相關商品,掀起搶購熱潮,甚至打敗芭比娃娃,成為2014年最暢銷的耶誕節玩具,帶動的週邊效應,相當驚人。
    2015/08/15 23:19
  • 心理假設「餘音繞樑」 洗腦歌凡人難擋

    相信大家都曾經不由自主哼著所謂的「洗腦歌」,像是謝金燕的《姐姐》、小賈斯汀的《Baby》、冰雪奇緣的《Let it go》。或許你不覺得它們好聽,但常常不經意就會哼出口, 專家告訴你,這些歌為什麼會變成「洗腦歌」。
    2015/08/12 22:22
  • 長崎原爆70週年 日迪士尼送祝福惹議

    日本迪士尼9日在推特發文,放上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愛麗絲慶祝非生日的圖片,原本是想為粉絲們送上快樂的祝福,但發文的日文文字,解讀後卻像是在說「一個不怎樣的日子」,加上時間剛好碰上長崎原爆70週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痛批罵聲不斷。
    2015/08/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