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t It Go雪花字幕 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馬奇幻影展獨樹一格的「K歌場」與「跨夜場」每年都吸引影迷搶票朝聖。今年除了尺度超開的《洛基恐怖秀》繼續狂歡,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也首度授權金馬舉辦「K歌場」,屆時大小觀眾將可在專屬字幕下一同歡唱;而問鼎本屆奧斯卡10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影史最長壽的電影「邪典」之王《洛基恐怖秀》,連續放映40多年仍未下片,是金馬奇幻影展的招牌節目,自2010年引進後每屆必備,年年秒殺。

風靡全球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不僅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堪稱本世紀最厲害洗腦神曲的主題歌「Let It Go」更是老少咸宜、朗朗上口。本屆金馬奇幻影展將首度放映伴有雪花的中英文歌詞字幕,歡迎大小觀眾裝扮成最喜愛的角色進場觀賞,隨著艾莎、安娜及雪寶,一同踏上奇幻旅程,大聲歡唱。

喬治米勒導演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叫好叫座,在此之前已有「瘋狂麥斯三部曲」,喬治米勒把能源危機的末世感轉移成反烏托邦的未來寓言,也讓籍籍無名的英俊小生梅爾吉勃遜,另創孤獨戰士的動作戲路,開啟銀幕傳奇。金馬奇幻影展特地引進完整系列,讓沒在大銀幕看過的影迷在「跨夜場」一口氣「看好看滿」三部曲,和麥斯一起迎接黎明。(照片:金馬執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幻影展#洛基恐怖秀#冰雪奇緣#瘋狂麥斯#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