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靠這招取暖!OTT平台推燒柴片 1小時全是「劈啪聲」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9:33

連日來的低溫,全台冷颼颼,先前OTT平台推出的壁爐短片再度被網友翻出。像是《家有壁爐》系列紀錄片,每集內容就是看著火光燃燒發出劈啪聲響,療癒人心;另外迪士尼也推出《冰雪奇緣》城堡聖誕壁爐短片,一秒讓影迷們回到電影情節當中,看電視取暖。

圖/翻攝自TheSilentWatcher  youtube

 
今年冬天火花四濺,隨著火慢慢燃燒,木材發出噼啪聲響,在寒冷的冬季,給影迷們注入一絲溫暖,這幾天全台冷颼颼,OTT平台6年前推出的壁爐紀錄片,也再度被網友翻出。

紀錄片《家有壁爐幕》後花絮:「不不,這個不好,不不不,這個可能可以。」

從挑選木材到擺放方式,就連火的顏色、聲音都相當講究,《家有壁爐》系列一共推出4集,每集內容就是不斷看著火光搖曳燃燒,享受療癒放鬆時刻,不過製作費用可不便宜,光第一集就燒掉3.5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02萬,加上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耗時又費力,聖誕佳節打開電視,就能找回滿滿儀式感的還有它。

 
聽著火燒的聲音,找回心中的平靜,迪士尼先前也推出《冰雪奇緣》的城堡聖誕壁爐短片,讓影迷們一秒回到電影情節當中。

電影《冰雪奇緣》:「哇,所以這才是熱的感覺,我好愛,但是不能碰到它。」

一想到壁爐就會想起雪寶,而這部短片場景,也是設置在當時雪寶差點融化的房間裡,冬天寒冷之際,各大平台推出另類「圍爐」影片,邀請觀眾們一同取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暖#天冷#燒柴片#OTT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