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瞰「霧淞」!寒流灑糖霜 思源埡口冰雪奇緣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0:08

寒流來大家追雪,不過霧淞的銀白世界,也非常夢幻,武陵農場附近,台7甲線45公里思源埡口,出現了絕美霧淞,空拍的角度,更是如夢似幻。

圖/TVBS

 
飛鳥的視角,這一片原本翠綠的山林,一夜白頭,冰封的雪白世界,讓人忍不住讚嘆,太美了。

林間像灑了糖霜,有如北方國度冰雪世界。這瞬間停留在樹梢的夢幻景觀霧淞,美得夢幻。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武陵農場附近的思源埡口,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霧淞景觀非常夢幻,像是冰雪奇緣裡的冰雪世界,一秒鐘就到了歐洲。」

 
圖/TVBS

武陵農場人員,在寒流過後,空拍下夢幻冰封世界。接近零度的氣溫,空氣中的水氣,慢慢在樹梢凝結,冰霜累積成形,像羽毛、紋路正是風的線條。寒流帶來低溫,也出現絕美景致,只是不管冰雪還是霧淞,都隨著太陽露臉,溫度上升,很快消融了。

圖/TVBS

這是雪山圈谷的日出,遠山映著朝霞,飄著霧氣,地面上積了冰雪。山徑上鋪了一層冰,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即使已經穿上了冰爪。山友分享雪山現況,圈谷的山壁,可以看到一些殘雪。這次寒流過境,369山莊並未下雪,雪山約海拔3500以上有積雪。天氣放晴,藍天白雲下,山間雲海繚繞,地面點綴雪白,景很美,但也高處不勝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陵#霧淞#埡口#寒流#追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0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