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全台7500萬票房 奪台冠軍


發佈時間:2019/12/26 09:57

全員回歸的影史最強動作喜劇【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上週三(12/4)強勢登台,開片首日便空降票房冠軍,上映5日後更一舉該出了7500萬的票房佳績;不僅順利奪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的寶座外,更成功靠著娛樂性滿滿且全面升級的遊戲關卡,超越了先前衛冕兩周的【冰雪奇緣2】,毫無懸念地榮登本周票房冠軍。本次台灣足足提早全球10天搶先上映,雖遇上入冬最強冷氣團及連續多天的大雨侵襲,卻依然不減全台粉絲對續集電影的熱烈支持,開出了亮眼的成績,成功為電影打下一劑強心針。北美及英國等主要市場也將在本周開片,全球票房表現指日可待。【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現正熱映中!

睽違兩年重返大銀幕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戲裡戲外依然延續著上集濃濃的聖誕佳節氛圍,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為回饋全球影迷與所有喜愛【野蠻遊戲】系列的死忠粉絲們,在巨石強森所帶領的劇組團隊邀請之下,邀請了與他合作超過20年的「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一同幫助重症兒童完成他們的心願。除了在電影拍攝期間,邀請了一位戰勝病魔的孩童LEXI,實際造訪了片場,由巨石強森本人帶她實際看了所有的拍攝細節,對於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石強森本人表示:「能夠遇到這些孩童和他們的家人,是我一路走來超越20年的職業生涯中最棒的一部分!對於同樣身為父親的我,我只想給予他們滿滿的愛,告訴他們無論如何都要挺住!」除此之外,在接近美國上片前夕,巨石強森本人更是再次發起了一次「男子氣概噴發」(#SmolderForGood) 的社群運動,希望能結合電影中的角色「最狂冒險家布雷史東博士」中最有梗且最能讓大家笑到噴飯的「男子氣概優勢」,替影迷們帶來最有趣溫馨的聖誕歡樂!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現正熱映中!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Make-A-Wish重症孩童慈善基金會:
https://www.facebook.com/DwayneJohnson/videos/527961041104919/?v=527961041104919&external_log_id=f2ea87667b278f7c1914b7b67be1987c&q=Make%20A%20Wish%20with%20Lexi%20on%20the%20set%20of%20Jumanji%20Shoot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聖誕巨石」率眾卡司愛心滿滿作公益:
 
https://www.facebook.com/DwayneJohnson/videos/57029971380542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5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