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冤家 結果共161筆

  • 快訊/空軍冤媽痛批不理 洪慈庸臉書首度回應

    空軍冤案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近來頻頻在臉書發文,痛批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洪慈庸今天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洪慈庸表示,自己身為立委,對於任何建議與批評本應接受指教,而她同時也是軍冤家屬,能夠明白家屬心痛無法平復的心情,所以不管自己和軍冤家屬有什麼誤會和衝突,希望網友能繼續給軍冤家屬鼓勵、而不是責難。洪慈庸認為,軍冤條例完備立法的改革之路還很長,自己會更加努力,讓過去軍冤案的家屬也能獲得遲來的正義。
    2016/05/15 17:54
  • 家具人生!夫妻創業有成 婚外情變冤家

    桃園有一家知名的連鎖家具行,創業的黃姓夫妻,兩人因為經營理念不合常起爭執,導致感情生變,6年前,黃姓先生和女員工外遇,被妻子發現,因為證據確鑿,丈夫要賠50萬元撫慰金,但是之後,丈夫又被妻子發現,兩人還在一起,但是這次沒有確實證據,妻子和同行幫忙的友人,反而被判破壞他人行動自由。
    2016/04/25 13:02
  • 新仇舊恨 嘉義民雄2陣頭當街打群架!

    嘉義民雄媽祖神轎從大陸參拜回鑾,各方陣頭到場迎接,沒想到其中兩方陣頭之前有嫌隙,這回又冤家路窄相逢,爆發推擠,新仇加上舊恨,雙方演變成肢體衝突,將近20人在街頭鬥毆打群架,讓接駕活動瞬間變了調。
    2016/04/18 12:06
  • 冤家路窄夜市相遇! 大打出手親友助陣

    台南武聖夜市出現青少年打架事件,現場來了10多人,有人勸阻但也有人按耐不住情緒動手打人,其中還有學生家長也在其中,原來是2名同校學生原本在校內就有些糾紛,沒想到假日狹路相逢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其中一方家長撂人來勸架,驚動夜市人員找來員警處理帶回了3人。
    2016/04/17 12:49
  • 「唉唷!不錯喔」 周董PK蔡依林為動畫配音

    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票房1.6億,蟬連4週冠軍,粉絲搶著看中文版,就是要聽蔡依林配音,不是冤家不對頭,接力上映的《功夫熊貓3》,本週三中文版口碑場,找來配音的人正是JOLIN前男友周杰倫,片中充滿中國風元素,看準周董在大陸的人氣,大卡司配音加持,拉攏大陸市場票房。
    2016/03/25 19:06
  • 「金剛」酒店衝突再掀波! 北檢爆「全武行」

    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外竟然爆發大混戰,原來是藝人金剛涉及的酒店開槍衝突案,兩派人馬再起衝突,當時開槍的人正好被交保出來,好巧不巧碰上前一天衝突對象的朋友剛好來接人,冤家路窄火氣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兩派人馬再度送進派出所,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特別分開偵訊。
    2015/11/26 23:11
  • 大和解!包偉銘婚宴 冤家曹西平獻擁抱

    藝人包偉銘婚宴,娶回交往6年的台語歌手劉依純,但更讓外界矚目的,是原本傳聞不合的老搭檔曹西平,意外現身婚宴,還包了8千8的吉利數字,強調沒有不合,是真的來帶上祝福的。
    2015/10/23 23:08
  • 棍椅齊飛!冤家夜市相逢起衝突 瘋狂砸店

    嘉義的嘉樂福夜市,昨天深夜11點多,驚傳年輕人瘋狂砸店!一票年輕人在麻將攤子前持鐵棍及椅子,瘋狂朝店裡猛砸,甚至連桌子都給掀了,現場棍椅齊飛,把店家及逛夜市的民眾嚇壞了!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男方與朋友在麻將攤玩,遇到女方乾哥哥一派人馬,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2015/10/05 12:16
  • 要「冤家」嗎?拒絕酒測跳針罵警 遭移送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63歲顏姓民眾,昨晚酒後騎機車要回家,騎到榴中派出所對面,因未戴安全帽被警員攔檢,混身酒氣,他不但拒絕接受酒測,對處理員警罵三字經,還多次嗆警是否要打架。結果男子拒測不但被罰九萬元,還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2015/08/12 17:03
  • 砰!冤家狹路相逢爆街頭槍戰 1死1重傷

    兩冤家狹路相逢,竟爆發街頭槍戰!清晨在新竹市,有兩派人馬先是在經國路上的酒店,因行車糾紛爆發衝突。雙方一路追上了68快速道路,其中一名男子持刀砍人,對方則是開槍回擊,造成1死1重傷。
    2015/07/21 14:11
  • 只為搶計程車! 香港街頭「中日大戰」引熱議

    從歷史仇恨,到如今的赴日旅遊大血拚,大陸民眾對日本的情緒複雜,結果冤家路窄,一名大陸遊客日前到香港旅遊的時候,竟然跟一名喝醉酒的日籍男子,為了搶計程車,而在香港街頭大打出手。
    2015/06/22 19:19
  • 法網/冤家路窄 蠻牛、喬帥8強見

    9屆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8強和塞爾維亞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於8強戰狹路相逢!
    2015/06/02 15:51
  • ​阿基師淚謝阿基嫂 18歲相識曾是死對頭

    阿基師和阿基嫂結婚34年,但現在被爆出背著結縭34年的太太外遇,震驚不少人!2人18歲就認識,當時阿基師在金龍酒店擔任二廚,阿基嫂則是外場主任,互看不順眼,但冤家變親家,過去上節目更因為談到跟老婆之間的甘苦,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還形容阿基嫂就像隻笨鳥,傻呼呼待在他身旁,鶼鰈情深表露無遺
    2014/12/10 19:03
  • 冤家路窄遇小賈 魔戒神射手出拳

    大批好萊塢明星趁著陽光假期,全跑去西班牙伊比薩小島度假,沒想到因為名模米蘭達,互看不順眼的前夫奧蘭多布魯以及緋聞對象小賈斯汀,在當地餐廳狹路相逢,奧蘭多布魯一拳打向小賈,雖然被保鑣擋下,但現場氣氛非常火爆。
    2014/07/31 11:33
  • 客串九把刀新片 藍心湄、李(王羅)飾搞笑夫妻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中,不只找來周慧敏,還請出藍心湄客串,不過跟她湊成一對的是李(王羅),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兩人在片中飾演歡喜冤家,為戲增添笑料,其實這幾年不少國片都愛這樣做,像是年初的賀歲片「大稻埕」,就把隋棠跟豬哥亮送作堆。
    2014/06/08 16:58
  • 歡喜冤家! 夏于喬「A咖」成吳慷仁剋星

    偶像劇「A咖的路」裡頭,吳慷仁只要遇到夏于喬就準沒好事,像是在路上莫名跌倒、好心送喝醉的夏于喬回家,還被誤認為是撿屍大隊,不過夏于喬有危難的時候,也都是吳慷仁第一時間出手相救,怎麼都無法擺脫對方的戲碼,卻又付出的甘之如飴,就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跟都敏俊一樣,都是歡喜冤家。
    2014/03/30 00:48
  • 冤家相逢擦火花! 「A咖」上演「星星」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起初互看不順眼,冤家路窄,後來卻日久生情的戲碼,粉絲百看不厭,國內偶像劇新片「A咖的路」,女主角夏于喬也和男主角上演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橋段,是否能同樣激出收視火花,不少觀眾也很期待。
    2014/03/15 14:45
  • 冤家路窄!釣蝦場互毆 送醫又相逢

    高雄有一對表兄弟去釣蝦場的KTV包廂歡唱,但是因為喝醉了,走出包廂外對其他客人嗆聲,雙方當場大打出手,雙方掛彩到醫院又狹路相逢,再度大打出手,現在要互告對方傷害。
    2013/10/11 13:15
  • 開棺材店取冤家名 認詛咒判拘20天

    在桃園縣承租大樓開餐廳的羅姓男子,在社區公設上設置冷氣主機及管線,卻因為拒付每年8萬多元的回饋金,遭到斷水斷電,餐廳開不成,羅姓男子於是在餐廳外懸掛棺材店招牌,店名剛好就和社區陳姓主委的名字一樣,陳姓主委憤而提告,一審法院認為「忠民」2字沒有貶抑的意思,用於店名或公司商號並無不法,判決餐廳老闆無罪,但二審法官認為,棺材店有詛咒人死亡的意思,認定羅男涉及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0萬元確定。
    2013/09/27 11:30
  • 蕭敬騰助唱林志炫 冤家路窄PK楊宗緯

    大陸最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上就要進行直播的總決賽了,台灣選手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都已經抵達湖南長沙做準備,總決賽有一個焦點就是歌手幫唱,名單也在今天(10日)出爐,林志炫找蕭敬騰搭檔,由於蕭敬騰和楊宗緯過去在選秀節目中曾是最大敵人,之後出道的星路歷程也多次被拿來比較,這次兩人再度對戰,也讓楊宗緯和林志炫的冠軍之爭更掀話題。
    2013/04/10 18:14
  • 測未婚妻真心 頭彩得主6年才領獎

    電影頭彩冤家,內容描述一對新婚夫妻,因為頭彩賭金,鬧得不可開交,美國一名樂透頭彩得主,顯然是擔心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中了樂透,就是不去領鉅額獎金,為的就是要測試未婚妻是不是真心愛他,直到6年後、期限之前,才兌領上億台幣彩金。
    2012/10/20 17:55
  • 婚事變喪事 準新郎遭親家車斗壓死

    一場悲劇讓喜事變喪事,親家變成冤家,台南一名資源回收場的員工,原本打算週日要跟老闆的女兒完婚,5日他維修回收車車斗的液壓管時,滿載物品的10噸重車斗突然下降,他閃避不及被活活壓死,讓未婚妻哭斷腸。
    2012/10/06 12:26
  • 冤家路窄!互毆成傷 醫院重逢再衝突

    仇家因為打架受傷進醫院,進了同一家,雙方人馬竟然在醫院再度打了起來,這是發生在高雄,清晨5點多,李姓男子與人起衝突被打傷送到醫院,還來不及包紮傷口,碰巧又遇上對方的一票友人,被他們持棍棒追打,把醫院的工作人員及病患嚇壞了。
    2012/09/27 19:53
  • 隋棠、姚元浩新戲 恐同時段對打

    隋棠、姚元浩這對昔日戀人,真是冤家路窄,2人各自接拍的新作品,未來將在週日晚間偶像劇時段對打,分手情侶同時段對打,收視率誰輸誰贏?到時候勢必引發話題。
    2012/09/07 12:28
  • 肉身擋違停 被撞!鄰居反目拳腳相向

    為了停車問題,鄰居變冤家!高雄一名陳先生,因為不滿隔壁開早餐店的鄰居,長期違停在紅線上,還把車子擋在他家門口,影響他們出入,因此拍照舉發,事後還站在車前,要求對方開走,沒想到對方直接往前開,讓他倒趴在引擎蓋上,事後又為了早餐店排放廢氣問題,拳腳相向。
    2012/07/1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