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擋違停 被撞!鄰居反目拳腳相向


發佈時間:2012/07/15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停車問題,鄰居變冤家!高雄一名陳先生,因為不滿隔壁開早餐店的鄰居,長期違停在紅線上,還把車子擋在他家門口,影響他們出入,因此拍照舉發,事後還站在車前,要求對方開走,沒想到對方直接往前開,讓他倒趴在引擎蓋上,事後又為了早餐店排放廢氣問題,拳腳相向。

穿著藍色上衣的陳先生站在車子前方,要駕駛別在這違規停車,沒想到駕駛竟然無視於他的存在,不斷往前開,導致陳先生整個人倒趴在引擎蓋上,駕駛還不罷休,最後甚至倒退嚕,超危險的行為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投訴人陳先生:「這是紅線區但是他就不甩,然後他就說我車就要停這,有本事有本事你就去告。」

原來這名駕駛就是隔壁開早餐店的鄰居,不但長期違停在紅線上,整台車還硬要擋住陳先生經營的旅行社,陳先生氣不過拍照舉發,沒多久陳先生又認為早餐店排放廢氣,要求改善,對方隨即上門理論,其中這名男子氣得先推了陳先生一把,又使出鐵頭功朝他的頭部攻擊,力道之大,讓他整個人重心不穩倒坐在地,爬起時還看的到他手摸著頭,感覺十分疼痛。

投訴人陳先生:「我7月12日時已經很委屈了,隔天還馬上被人打。」

事後陳先生趕緊報警,沒想到隔幾天對方又氣沖沖的上門找麻煩,拿出硬物朝陳先生的家門狂砸,接連3天,雙方爭執不休,還鬧上警局,從鄰居變成冤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