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助唱林志炫 冤家路窄PK楊宗緯

記者 莫祥珍 丁學民 / 攝影 盧宏昌 蔣紀威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最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上就要進行直播的總決賽了,台灣選手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都已經抵達湖南長沙做準備,總決賽有一個焦點就是歌手幫唱,名單也在今天(10日)出爐,林志炫找蕭敬騰搭檔,由於蕭敬騰和楊宗緯過去在選秀節目中曾是最大敵人,之後出道的星路歷程也多次被拿來比較,這次兩人再度對戰,也讓楊宗緯和林志炫的冠軍之爭更掀話題。

主持人:「請各位歌手登台。」

「我是歌手」總決賽賽前記者會,歌手們排排站,大家關注的幫唱名單也出爐,最有話題性的就是這兩組人馬,楊宗緯找大陸創作歌手李泉,林志炫找的是他,楊宗緯昔日最大強敵蕭敬騰。歌曲「新不了情」蕭敬騰:「回憶過去,痛苦的心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歌曲「新不了情」楊宗緯:「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緣難了,情難了。」

指定PK賽唱同一首歌,蕭敬騰當年輸了比賽,還當場落淚,但最後楊宗緯也因為謊報年齡退賽,不過當年節目上合唱的這一刻成了經典片段。歌曲「Goodbye my love」楊宗緯vs.蕭敬騰:「我永遠懷念你,溫柔的情懷念你,熱紅的心懷念你,甜蜜的吻懷念你。」

記者:「特別來賓有蕭敬騰,會不會跟你一起再唱?」楊宗緯:「…。」記者:「不能透露對不對。」

歌手林志炫:「眾裡尋他千百度,終於尋到一個適合唱這首歌的他。」

林志炫找來蕭敬騰力拚楊宗緯,外傳可能合唱這一首英國搖滾歌曲。歌曲「Easy Lover」:「She's an easy lover,She'll take your heart,but you won't feel it。」

其他人的幫唱名單也不簡單,辛曉琪找來周華健,彭佳慧找來好友順子幫唱,都找實力派唱將,就是因為幫唱也會併入成績,佔30%,節目在大陸創下高收視,台灣4位歌手登上這個舞台較勁,比賽前夕製作單位卻又拋出一個震撼彈,說可能沒有總冠軍,吊足觀眾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64

0.1346